29歲的女生,應該隨便找個人結婚嗎?

2023-03-03 22:35:02 字數 1020 閱讀 5961

1樓:令槐喻倩秀

愛情沒有年齡的界限,二十九也不是很大應該追求幸福,做什麼事情都不應該用隨便二字,如果對自己都不責任別的事情能做好嗎?如果自己挺著急婚姻問題,那就主動出擊追求愛情,在中國只有娶不到媳婦的男人沒有嫁不出去的姑娘。別把眼光放太高,婚姻是很平淡的事情,找乙個實用耐用的比什麼都強。

老天不會虧待每一位善良的人。

29歲女的特別難找物件

29歲女找物件有多難

2樓:

摘要29歲找物件都挺難的。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4

29歲女找物件有多難。

29歲找物件都挺難的。

男生是屬於沒有女生喜歡。女生是屬於看不上一般的男生所以女生可以適當降低自己的要求會更容易找到物件女的,如果不結婚,老了以後是不是會很孤獨?

乙個人肯定會孤獨。

別人有家有親人,你就只有房子。

這種情況多嗎?

其實就算是有家庭的現在空巢老人也很多。

其實後面的事很難說。也許過段時間你的白馬王子就出現了我很擔心自己會孤獨終老,也降低要求找過物件,但是相處時間都不長,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越急著去找就會越焦慮,相處就越不好,這要怎麼辦呢?

其實你是有自己的要求,降低標準去找物件始終不符合你的心意。所以相處的時間不長。

我可以看看你的**嗎。

放平心態很重要,不過29歲沒結婚的還是有很多。不止你乙個。所以不要太過焦慮。

挺漂亮的,要是真的不找物件太可惜了

嗯嗯你有過幾段感情?

還是一直沒有戀愛?

29歲女的特別難找物件

年紀大了以後,你會隨便找個人結婚嗎

不管愛情還是婚姻,我們都應該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絕對不應該因為世俗的眼光屈服,對待愛情應該保持寧缺勿濫的態度,哪怕我們單身一輩子,也不應該隨便找乙個人結婚,很有可能你的一時衝動就會毀了你的一輩子。永遠不要做出輕率的決定。既然自己已經堅持尋找自己的真愛,等到了這個年紀,為什麼就不能讓自己多堅持一下呢,...

對談戀愛失去興趣,我該隨便找個人結婚嗎

我想你不應該隨便找個人結婚,隨隨便便的婚姻只會讓人痛苦。當單身太久或是在一段感情中受到嚴重傷害,對戀愛失去興趣是一種很常見的心理活動。在這種狀況之下,找個人隨便結婚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對這段婚姻的不負責任。對戀愛失去興趣只是暫時的想法,未來你依舊會對愛情充滿憧憬。我在生活當中不止一次對戀愛失去過...

到了24歲了女生,真的要隨便找個男人將就湊合嫁了嗎??自己從來沒談過戀愛呢,但又沒自己心動的人

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害人害己 千萬不要隨便將就,先好好工作,然後慢慢尋找志同道合的另一半,相信你一定會找到能讓你幸福的人.24歲還年輕啊!在農村都習慣早婚。所以顯得比較大了,但是到城市裡就很小了。結婚不能隨便找個嫁了,等以後過的對你不好,你會後悔死的。結婚是終身大事,不能兒戲啊。你好好考慮一下,碰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