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烤箱,除了可以烘焙糕點以外還可以做什麼?

2023-03-03 22:05:05 字數 1906 閱讀 9856

1樓:幸福小豬豬

還可以烤紅薯,還可以烤饅頭,還可以烤肉,烤麵包,烤土豆片,烤香腸,烤羊肉卷,許多東西都可以放進去烤著吃。

2樓:的瘦

還可以用來做非常多的美食,我覺得廚房應該都要備有烤箱,可以用來烤三明治、烤玉公尺、烤紅薯、烤雞、烤魚、烤茄子等。

3樓:大超說教育

除了烘焙糕點,還可以用來烤製一些食物,就比如說烤雞、烤魚之類的。

做私房烘焙,除了烤箱,還需要準備哪些工具?

4樓:累死活該了

私房烘焙的客源都是朋友圈**來的,客人一般不會到你工作的地點,所以私房烘焙不要在裝修上下多大功夫,但是必要的工具還是得準備好。私房烘焙需要的工具要看你的產品,做糕點的話,烤箱、高速攪拌機是必須的,做麵包需要發酵箱和和麵機,做生日蛋糕需要鮮奶機打忌廉,還要有冷藏冷凍的裝置用來儲存原料,以及轉盤和裱花袋等必要的工具。需要什麼工具還得看你具體做什麼產品。

5樓:繁星隕落似落雨

做私房烘焙的話除了烤箱以外還需要準備的東西就是那些比如說模具之類的打蛋器,這些東西都是要用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做私房烘培除了烤箱還需要準備哪些工具除了烤箱還需要托盤還需要一些夾子還有一些面料面案上的東西。

7樓:女生邂逅太極

各種模具,以及各種量具,還有切片的工具,裱花的工具。打蛋器,廚師機等必須的廚房電器。aqui te amo。

8樓:讓玄

需要準備展示櫃,模具之類的。

家用烤箱除了可以烘焙糕點以外,還可以用來做什麼?

烤箱除了做糕點,還能做哪些美食?

9樓:鄭芬多老師

其實烤箱的用途很廣呢,還可以用來做很多美食,比如烘烤一些小點心,烤薯條,烤紅薯,烤板栗,還可以烤魚,烤雞翅,烤豆腐,還可以烤麵包,烤串等等。

10樓:菜籃子

烤箱除了用來做蛋糕外,還能做麵包、烤雞鴨魚牛羊、披薩、蛋撻、焗飯等美食,除了做烘焙糕點,還可以用來烤薯條,烤紅薯,烤板栗,烤魚,烤雞翅,烤串等。

11樓:江湖人稱家父

烤箱除了做糕點,還能做這些美食:灸燒黃花魚,鹽烤秋刀魚,咖哩雞柳串;白蘭地雞腿;串香鳳爪;燒烤醬油烤白蘿蔔、乳酪土豆片、炸薯條,蘋果派,椒鹽烤蝦,蒜蓉烤生蠔,葡式蛋撻,香草烤雞等。

12樓:水果乙個

烤箱可以做的好吃的食物有烤肉、蛋撻、蛋糕、麵包、烤餅、曲奇餅幹、烤雞翅、烤魚、披薩、焗飯等。

13樓:結婚發的

可以做烤紅薯,烤魚,烤雞翅,烤豆腐,燒烤,烤麵包。烤箱的用途非常的多,可以製作這些美食。

14樓:樂樂在此呢

還可以做烤紅薯,烤板栗,烤雞翅,烤豆腐,烤魚,烤麵包,燒烤,等等,這些美食老人,小孩都喜歡吃。

15樓:摯愛小達達吖

那可多了,烤雞鴨,鵝,雞翅,肉,串。

烤箱除了做烘焙,還能製作哪些美食?

16樓:晝夜迷離

可以做一些蛋撻,烤紅薯,烤饅頭,烤肉,烤麵包,烤香腸,烤板栗,烤魚,它的功能是非常多的。

17樓:撒的謊

可以製作烤魚,烤雞翅,烤豆腐,烤麵包,烤串兒,錫紙金針菇,烤紅薯,烤蛋塔、烤腸。

18樓:慧慧答題

烤箱除了做烘焙還可以用來烤雞翅,烤串,烤茄子,烤金針菇,烤魚,等等。

19樓:阿斯達歲的說

還可以烤魚烤肉,烤紅薯,烤南瓜,烤披薩,烤雞鴨。

結婚發給同事除了喜糖以外還可以發點啥,特別一點的

乙個需要自己動手種植澆水的小盆栽,見證你們愛情的成長,很便宜的,超市就有,而且禮物這種東西,三天看不見就忘了,選乙個能一直陪伴大家的 要結婚了,發同事的喜糖是結婚前發還是婚後發?我們以前都是結婚休完假,再上班時發.婚禮那天要發給來吃酒的人.也不知道你是 的朋友,關於喜糖的問題,最好是結婚當天發給前來...

端午節給客戶除了送粽子以外還可以送什麼禮物呢

送乙份體驗和享受吧,量身定製,穿自己的品牌已被世界公認為穿著的最高境界!向每人送件量身定製的時裝,是否很有新意?每人獲得一件繡有自己姓名,量身定製的襯衣,感覺如何?為自己心愛的人量身定製一件時裝,是否很能體現親情與關愛?吉姆兄弟告訴你如何做到 送他乙個吉姆兄弟量身定製時裝禮盒 讓他自己按禮盒內的說明...

紅酒除了喝以外,還可不可以用來烹調美食

紅酒與美食的搭配方法 巴斯德說過 葡萄酒是最健康最衛生的飲料。西方人的飲食生活離不開葡萄酒。法國人不僅須臾不可沒有葡萄酒,而且將葡萄酒與美食的搭配稱之 生命的組合 那麼,葡萄酒如何與美食搭配,才能在享受瓊汁玉露之後,齒頰也留香呢?依照口感搭配是較為普遍的方式。基本方法是 口感重的美食選擇比較豐厚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