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給客戶除了送粽子以外還可以送什麼禮物呢

2021-03-03 20:26:57 字數 4910 閱讀 2980

1樓:上海工藝禮品網

送乙份體驗和享受吧,量身定製,穿自己的品牌已被世界公認為穿著的最高境界!

向每人送件量身定製的時裝,是否很有新意?每人獲得一件繡有自己姓名,量身定製的襯衣,感覺如何?為自己心愛的人量身定製一件時裝,是否很能體現親情與關愛?

吉姆兄弟告訴你如何做到:

- 送他乙個吉姆兄弟量身定製時裝禮盒

- 讓他自己按禮盒內的說明,上網訂購

2樓:匿名使用者

粽子是比較傳統的禮物了,也可以搭配些別的東西。給您推薦一家『新果』禮品公司,產品自選,免費配送。

3樓:重慶冠生園**

端午節粽子是一定要送的,但是不代表粽子就是禮物的主題,可以在送粽子的同時加一些其他的禮品,比如端午節的紀念品,端午節的字畫,代表屈原的一些文化禮品

4樓:石婷婷

像辟邪的掛件或者什麼辟邪的植物

端午節除了送粽子還可以送什麼禮物給領導和客戶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近代考古學家發現,端午節可能是百越族用來祭奠祖先的節日。據推斷百越族是乙個崇拜龍圖騰的部族。所以端午節有賽龍舟這個習俗。 可以送些和龍相關的禮品 今年也是龍年嘛

6樓:重慶冠生園**

端午節粽子是一定要送的,但是不代表粽子就是禮物的主題,可以在送粽子的同時加一些其他的禮品,比如端午節的紀念品,端午節的字畫,代表屈原的一些文化禮品

7樓:百度使用者

粽子一定是要的。不過傳統的東西。比喻煙。酒。保健品。那就因人而異了。最中要是送到領導心坎上。那就需要自己慢慢琢磨了`呵呵

端午節除了送粽子,還可以送什麼禮物?

8樓:禮趣禮贈

步入農曆四月,意味著端午的腳步又近了,早做節日關係營銷部署的企業已經開始端午節相關的方案策劃,除了端午節情感營銷的兩大重頭戲——端午節送客戶及端午節送員工,最能吸引眼球的非端午節定製禮盒設計莫屬了。因此,臨近端午,端午節員工福利送什麼?端午福利方案怎麼制定?

端午粽子禮盒有哪些等問題成為hr及企劃部接下來繼續解決的問題。

端午節是四大傳統節日之一也是表達公司關懷,增強員工歸屬感的節日,在傳遞感情意義的節日當下,用乙份充滿節日儀式感的品質禮品犒賞員工應情應景,讓員工們感受企業的貼心關懷。

一提到端午節,陣陣粽香便隨之飄來,在大多數人看來,粽子和端午是標配,粽子也確實是端午福利的代表和禮贈佳品,那股歷久彌新老味道,總能讓人在濃濃滋味中感受節日情懷,公司人手一盒粽子禮盒的場面很壯觀,可久而久之這樣的風景也會變得平淡無奇,年年發粽子,也會審美疲勞,對於發粽子的福利,員工常抱著可有可無或是不太喜歡的態度,只是習慣了端午發粽子的「習俗」,長此以往,沒新意逐漸變成沒心意,粽子禮盒成為了商務禮贈的工具,員工端午福利的流程而已,失去了原有節假福利的驚喜感,容易影響外界對企業的評價。

端午節不僅僅是「粽子節」,不是發完粽子,回家煮了吃就完了,還有其他一些有意義的禮品,那麼送員工,送客戶的端午節禮品還有哪些呢?看看禮趣這份別樣且心意十足的端午節福利禮品清單,讓你送出不一樣的人情味道。

萬春和 心粽有你茶具套裝

本款茶具從粽子外形出發,以粽葉色為主要色調設計,造型新奇,層層包裹的紋理讓茶具更立體,富有質感,搭配4粒粽型白茶,茶香四溢,回味香醇,映襯端午節點的濃厚氛圍,這樣的禮品既有端午元素,又避免的粽子禮盒造成的審美疲勞,送員工、送客戶有新意,又心意備至。

博睿多用套裝

博睿多用套裝由塔吉鍋+燉盅+蒸格組成,鍋身採用優質的耐熱陶土,抗酸鹼、耐腐蝕性強,鍋蓋頂珠為防燙電木材質,具有良好的絕緣性,能有效的防止燙傷,鍋身與手柄一體成形,表面光澤均勻,釉層質地稠密飽滿,富有質感,長期使用不易開裂,易於清潔,美觀大方,將其作為端午商務活動的禮贈品或是節點員工福利,都十分合適。

康佳 鮮果樂·料理機

給家人營養均衡的美食體驗需要有好看實用的輔助工具,端午福利給員工送上這樣的禮品也容易讓員工接受,比如這款康佳料理機,由水果杯、攪拌、研磨自由組合而成,整體採用環保及食品級塑料原料,既健康又省時,瞬間破碎食物,又鎖住營養,給人多種美味享受,加上低功率,耗能小,操作簡單,又有雙重開關保護,安全有保障,使用更放心。

艾沃水龍頭淨水器

艾沃水龍頭淨水器採用陶瓷濾芯,可深度去除水中大腸桿菌等有害物質,出水量大,保障多重持續用水需求,外觀簡潔大方,與廚房完美融合,安裝簡單易操作,濾芯可輕鬆更換,讓家庭廚房終端淨水更快速便捷,隨享隨取,家人飲水更健康,作為企業端午節員工福利禮品,從生活上關心員工生活,更容易讓員工喜歡。

小熊酸奶機

小熊酸奶機由1個不鏽鋼容器+4個陶瓷分杯組成,可以隨心搭配水果堅果,供多人分享美食,眾口可調,還能根據食材分量和口感喜好調整製作時間,製作完成還有鈴聲提示功能,無需等待,給人更多自由時間,使用更智慧型,讓收禮人吃遍自製鮮味,提高動手能力,這樣可愛實用的端午福利,員工的驚喜感和好評度都能加倍。

皮卡諾雙肩包

此款雙肩包使用尼龍防水面料,手感舒適柔韌,按照人體工程學研究設計,加寬的雙肩揹帶,有效減輕肩部壓力,包身可加入企業標識,宣傳企業文化,協調的撞色搭配,讓揹包更多彩,內部有創新多隔層設計,獨立電腦包隔層,區分式收納物件,美觀實用,無論是運動或出差,攜帶都十分方便,端午出遊帶上它準沒錯,送個員工更合時宜。

端午節是中國民間四大傳統節日之一,慶祝的方式很多,讓員工客戶感受到企業關懷才是重點,想要不一樣端午節福利禮品清單都可以找禮趣。禮趣,一家專業禮贈服務公司,商務禮品,辦公禮品、**禮品應有盡有,旨在讓您每乙個送出的禮品,都能替你用心的表達,快快聯絡禮趣吧!

9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送香薰,如今香薰在國內被越來越多人喜愛。不僅可以作為裝飾物還可以讓家充滿香味。艾洛瑪品牌療系列的香薰還有多種功效、例如驅蚊避蟲、鎮靜安神等。送家人自然是合適不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鴨蛋嘍,其他的隨意。菸酒。

端午節除了送粽子以外,還可以送什麼禮品呢?

11樓:

在雲南是還有鹹鴨蛋和茶葉,還會吃芽豆

12樓:初曼

送禮品卡啊,挺好的,錦尚佳你可以去了解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才能不要送禮風啊,剛花了我1千塊錢買了3個帝慕頸椎保健枕,老公說要送領導的端午節禮物,心疼。

端午節除了粽子之外,還可以送什麼禮物?

14樓:古方紅糖

傳統的端午節禮物——粽子,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是我國夏季最重要的節日,賽龍舟、吃粽子是端午節的傳統習俗,人們在端午節前包粽子,在端午節把粽子作為端午節禮物互相贈送,分享粽子,歡度端午,迎接歲序轉夏。粽子作為端午節員工禮品不僅能恰到好處還體現了節日特色,是端午節禮物的首選。

自由選擇的端午節禮物——禮品卡、禮品冊,端午節禮物除了傳統的粽子、水果、蔬菜等些食品外,還可以選擇一些現在最流行的端午節禮品冊、端午節禮品卡,這些高階的產品純粹把產品的選擇權交給了你的受禮物件自己,你也不用擔心你所選得產品是不是會不喜歡。

最美好的端午節禮物——把自己帶回家,對於長年奔波在外的我們和相隔千里的親人而言,相聚才是最美好的。如果可以,請把自己帶回家,它勝過其他萬千的端午節禮物。這樣的乙份端午節禮物,是美好的、幸福的、充滿感恩的。

溫馨的端午節禮物——花卉,端午節禮物還可以送花送情意。在這個紀念屈原的節日裡適合贈送的花卉有:劍蘭、龍船花、文心蘭、黃百合。

因為它們對應的花語有:劍蘭的花語:避邪鎮災、性格堅強;龍船花的花語:

爭先恐後;文心蘭的花語:快樂;黃百合的花語:快樂、喜慶。

花卉較適合作為端午節禮物贈送外籍員工或是年輕時尚的員工

民族特色的端午節禮物——民間工藝品,親戚朋友是跟我們最熟悉不過的人了,對於我們的這些朋友,端午節除了送粽子外還可以送一些有特色的小禮品,如香包、香囊等端午節特有的民間工藝品。雖然禮物很小,但是一般都很小巧精美,最重要的是不是很貴,像端午節這種大節,相互拜訪一下,更能加深彼此間的情誼,使相處更融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錢吧,讓人家愛買啥買啥

端午節除了送粽子還能送什麼

16樓:百禮匯送禮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送禮是維護人際關係橋梁,節日送禮更是必不可少,端午節就更是如此了。端午節,公司給員工發福利、回饋和拜訪客戶都需要禮,最先想到的可能還是粽子了。但現在的粽子,賣家賣的可能早就不是粽子了,而是華麗的包裝,好大個盒子看上去非常精美,結果開啟一看,大包包小包,裡面粽子就幾個。

並且,每逢端午節,粽子的**就水漲船高。再者,人的口味不同,粽子口味也是千奇百怪,粽子也並非每個人都喜歡。

那麼,問題來了。端午節送禮真的只能送粽子嗎?

答案絕非如此,其實端午節送禮除了粽子還有很多種選擇。而且送一些粽子以外的禮物或許更顯得獨特。例如現在比較流行的禮品冊。

(如圖)

【解釋】百禮匯禮品冊是一種禮品的自選目錄,也就是把各種同等價位的禮品匯集到乙個精美的小冊子上(取百禮匯聚的意思),收禮的人可以在禮品冊裡自選一款自己想要的禮品進行兌換,禮品則免費配送上門。端午的話,則是可以選擇專門針對端午的。而且端午禮品冊的話冊子裡也會有各種粽子,也會照顧到喜歡粽子的這批人。

這種模式的優勢在於送禮方便、收禮自選能選到自己想要的禮品、節日氣氛濃烈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百禮匯,用心傳遞喜悅。

端午節除了送粽子,還可以送什麼禮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節日都有它的紀念意義或者價值。端午吃粽子,現在人們都知道這是為了紀念偉大詩人屈原。傳說,西元前340年,愛國詩人、楚國大夫屈原,面臨亡國之痛,於五月五日,悲憤地懷抱大石投汩羅江,為了不使魚蝦損傷他的軀體,人們紛紛用竹筒裝公尺投入江中。

以後,為了表示對屈原的崇敬和懷念,每到這一天,人們便用竹筒裝公尺,投江祭奠,這就是我國最早的粽子,而後每年人們都這樣做,傳統就保留下來了,也就成了現在的端午節吃粽子。送禮也送粽子延續這種傳統,如考慮要送出新意可以考慮蘇蟹閣鮑魚粽。

端午節除了送粽子,還可以送什麼禮物

每個節日都有它的紀念意義或者價值。端午吃粽子,現在人們都知道這是為了紀念偉大詩人屈原。傳說,西元前340年,愛國詩人 楚國大夫屈原,面臨亡國之痛,於五月五日,悲憤地懷抱大石投汩羅江,為了不使魚蝦損傷他的軀體,人們紛紛用竹筒裝公尺投入江中。以後,為了表示對屈原的崇敬和懷念,每到這一天,人們便用竹筒裝公...

端午節除了粽子,還可以吃什麼端午節除了吃粽子還要吃什麼

端午節的食俗 農曆五月初五是我國傳統的端午節,端者,初也,五為陽數,故又稱 端陽節 端午節除了人們所共知的吃粽子外,各地還有豐富的食俗。吃黃鱔 我國江漢平原每逢端午節時,還必食黃鱔。黃鱔又名鱔魚 長魚等。端午時節的黃鱔,圓肥豐滿,肉嫩鮮美,營養豐富,不僅食味好,而且具有滋補功能。因此,民間有 端午黃...

端午節想送些禮物給朋友,除了送粽子還能送什麼呢

送個茶葉多好的,很有品味,上次在六茶茶業買的,感覺很不錯,包裝也好看 端午節是帶有古典氣味的節日,送些帶有中國古代特色的禮品比較好,扇子之類什麼的,上都有,便宜實惠。如果送長輩,可以送茶葉茶具之類 端午節朋友聚會,互助問候!敘敘友情!喝杯美酒!比送什麼都好!可送些代表吉祥的小禮物 端午節快到了?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