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蛋器除了做蛋糕還可以做什麼,電動打蛋器除了打蛋清作蛋糕還能作什麼用處

2021-06-05 01:23:55 字數 2591 閱讀 4947

1樓:

打蛋器除了做蛋糕時候打蛋用,還可以用於揉麵。

取乙個盆子,先將麵粉倒進去,中間挖個坑,再將除黃油、水、牛奶外的所有材料加進去,注意酵母和鹽糖要分隔開

慢慢往中間加入水,最好直接淋在有酵母的部分,然後往中間加牛奶。加好後,整個盆子是外面是乾麵,中間是液體的狀態。

這個時候,用一根筷子來從中間劃圈攪拌,慢慢讓周圍的乾粉溶到水裡來,直到中間的稀麵糊變成一團了,即可抽出筷子。然後就不用管這盆東西了,丟在一邊半個小時左右(這個時間長短問題不大,天氣冷的時候幾個小時都沒關係),這個過程叫做麵粉的自溶。

開始準備揉麵,還是用這根筷子,稍微用力劃圈攪拌中間的麵團,周圍的乾粉會逐漸又沾上去,直到幾乎不再往上沾的時候,如果盆子裡還有幹麵粉,那麼就要用到調整麵團柔軟度的牛奶了,一點點的往幹麵粉上倒,倒一點,就再用筷子攪下麵團,直到盆子裡的麵粉完全成團,看不到乾粉為止。

這個時候就開始用打蛋器來揉麵了,裝好兩個攪麵棒,用力插進麵團裡,最好插到底。乙個手扶著盆子,乙個手壓住打蛋器,開始攪麵,中速到高速吧,看揉麵的感覺。兩三分鐘以後就可以加入黃油了。

注意黃油一定要提前室溫軟化。加入黃油之後,可以用攪麵棒帶著麵團往黃油上蹭,直到黃油完全被吸收,麵團變得光滑細緻,不會隨著兩個攪麵棒的方向扯開,基本上就是揉好了。這時候檢查一下,拉開麵團的筋膜,應該已經到達完成的階段了。

這個過程大約5分鐘即可。

拔出攪拌棒,在盆子上面蓋上保鮮膜,放在溫暖的地方進行第一次發酵,變成兩倍大。

打蛋器(egg-beater),用來將雞蛋的蛋清和蛋黃打散充分融合成蛋液、單獨將蛋清和蛋黃打到起泡的工具。可以簡單而迅速地把蛋清和蛋黃打散充分融合成蛋液,以便用來做蒸蛋。

1、請遵照產品說明書使用。再好的產品,也不要長時間連續使用,延長電機壽命。平常注意使用,可延長產品壽命。

2、黃油一定要放軟一點切小粒再打。否則硬硬的黃油足可以把你的機器特別是蛋甩給毀掉!

3、打麵粉時請用螺旋狀打蛋頭,但我並不建議親們使用祈和打蛋器來打麵團。因為麵團溼,有粘性,打蛋器轉起來很費勁,就會導致摩擦生熱,電機滾燙。所以,如果你不想因為打發麵團而毀掉乙個機器,還是請謹慎使用此功能吧。

2樓:離人甲辰

餅乾啊,打黃油之類的也可以在咖啡上作畫又是這個也可以用

3樓:難得的任意鍵

可以做的很多啊 像我做菜的時候可以用他在做糊啊

而且會使味道更加的美味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奶油打雞蛋~~都說打蛋器了,自然只能跟蛋類有關

電動打蛋器除了打蛋清作蛋糕還能作什麼用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和面攪拌預拌粉

相關的混合物

6樓:浪跡北大荒

電動打蛋器主要就是打製蛋糕 但還有一樣挺好的用處打色拉醬 比手工打製又快又好

打蛋器能做什麼美食?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熊打蛋器有著10檔調速,可以滿足你製作不同食物的需求。當你想做蒸水蛋時,就用1-2檔低速打發全蛋;想做蛋糕就用3-4檔中低速打發麵糊和攪拌黃油,還可以選擇7-8檔中高速打發奶油和奶昔。

打蛋器可以用什麼代替嗎?

8樓:團長是

可以用蛋抽或者料理機代替打蛋器。

手動打蛋器常見的為不鏽鋼材質,用於打發奶油、蛋白等。有不同尺寸的,按需求選擇需要的大小。是製作西點時,必不可少的烘焙工具之一。

手動打蛋器主要用於打蛋,打發奶油以及攪拌材料。以鐵條較密,較硬者為佳。建議大家買個***的,因為這個工具在烘培中最為常用。

電動打蛋器速度較快,製作蛋糕攪拌麵糊時容易讓面起筋,所以最好還是要用手動打蛋器來攪拌麵糊。如果你沒有電動打蛋器,只要有手動打蛋器一樣可以做出完美的西點。只是要付出強大的體力勞動。

9樓:剛榮

可以用蛋抽或者料理機代替打蛋器。

蛋抽無電力驅動,若要完成打蛋器的工作需要較大的人力和時間。

料理機可以完美替代打蛋器,更功效;使用方法:將需要打發的材料放進料理盆啟動開關即可。

如果只是用筷子手動,我試過用三根筷子攪。攪了乙個鐘頭以後,還是沒起到把蛋白凝固的效果,勉強一點點有凝結而已,所以,也勉強做出來了乙個癟癟的小蛋糕。香味還是有,就是味道不是很好。

所以建議你還是去買電動打蛋器吧。除非你手臂很有力氣,人也很有耐心。能持續不斷不停歇的用筷子順著乙個方向攪三十分鐘,那樣可能會有效果。

10樓:志存高遠

可以用多根筷子代替打蛋器,具體做法如下所示。

4個雞蛋、80克麵粉、80克白糖、100克牛奶、5克泡打粉、10克色拉油。

1.把蛋黃、牛奶、一半白糖、色拉油混合攪拌均勻。

2.把麵粉和泡打粉拌勻,倒入蛋黃液中攪拌均勻。

3.在蛋清中加入其餘白糖,倒入幾滴白醋,用4只筷子抽打8——10分鐘,直到蛋清能立住筷子不倒,挑起蛋清也不倒。

4.把蛋清分3次倒入蛋黃糊中上下輕輕攪拌,直至均勻。

5.在微波專用盆裡倒入少量油,用手抹勻,再倒入混合好的麵糊,把盆輕輕磕幾下,讓大的氣泡震碎。

6.將盆放入微波爐,高火7分鐘。把盆拿出晾一會兒,倒扣在案板上,做好的蛋糕就掉出來了。

打蛋器可以用什麼代替嗎沒有電動打蛋器時可以用什麼來代替?

可以用蛋抽或者料理機代替打蛋器。手動打蛋器常見的為不鏽鋼材質,用於打發奶油 蛋白等。有不同尺寸的,按需求選擇需要的大小。是製作西點時,必不可少的烘焙工具之一。手動打蛋器主要用於打蛋,打發奶油以及攪拌材料。以鐵條較密,較硬者為佳。建議大家買個 的,因為這個工具在烘培中最為常用。電動打蛋器速度較快,製作...

做水果千層蛋糕都需要什麼工具 比如打蛋器什麼

雞蛋不打發了,是做不出好蛋糕的,你可以用四根筷子替代打雞蛋器,試下吧,要做蛋糕一定要把雞蛋打發了才行,容器用一般的碗就可以了。你最好買乙個電動打蛋器,這樣比你用手打雞蛋輕鬆的多,一定要先把雞蛋和糖打的像白色細細的泡沫那樣,而且還得是成型的。然後按比例放進低筋麵粉,麵粉進去不能攪,只能上下翻,千萬不能...

除了讀書我還能做什麼,除了讀書,我們還可以做什麼來提公升自己

我其實來一直和你的想法差不自多,但在我發現我學習bai不好的同du時,我選擇了走學藝術zhi這條路,因為這樣dao分數會降低一些,減少點難度,我也曾想過不讀書,可是這樣不可以的,那時候我經常責備自己不聰明,笨,其實你用心去體會,有幾個學習好的是靠頭腦聰明的,都是自己所努力換來的。既然咱們沒有十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