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對方的缺點開始暴露,該怎麼去處理呢?

2023-03-03 22:05:02 字數 3811 閱讀 5209

1樓:孤獨患者

我個人覺得結婚後,原來的優點缺點其實一直都是存在的,只是你以前沒注意到。結婚後,因為生活在一起,一些以前沒注意或考慮過的問題,生活的瑣事就暴露出來,讓你心情改變,所以看到很多對方的缺點。其實反過來想想,他有沒有加完班就回家,回家吃完你做的所有飯菜,雖然嘴巴上說這個太鹹了,那個太甜了。

他有沒有說,有事就跟他說,他會來處理的。家裡什麼東西壞了,等他回來修之類的。結婚後的生活,是最平凡的了,享受平靜和平凡吧,那才是最久遠的幸福。

2樓:鹹魚的魚樂

溝通和磨合。不同的人之間一定會有一些矛盾,關鍵是看要怎樣面對這個矛盾,不要輕易放棄想要一起走下去就需要磨合。

3樓:我是李李啊

人都是有缺點的,要認清楚你當初看上這個人的優點還在不在,如果優點還在,就要包容她的缺點。

結婚後我們會發現對方的一些缺點,該怎麼辦?

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應該心平氣和談一談,其次幫助對方改進,然後遇到問題及時解決,這樣才能讓感情更好。

5樓:巨蟹阿斯頓

這個時候就應該忍讓一些,理解一些,因為在結婚之後肯定會發生對方特別多的缺點,所以這個時候仍然是可以再繼續過下去的,這樣你們的生活也會過得特別幸福。

6樓:今天是夏至

首先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人都是有缺點的,在戀愛的時候,每個人都會無意識的掩藏一些缺陷,需要交流和磨合。

結婚後發現兩個人的缺點都顯露出來了,應該怎麼磨合?

7樓:好夢情感諮詢

第三,面對對方身上的缺點,應該保持乙個寬容大度的心態,兩個人要在一起相處一輩子,如果總是糾結於對方身上的缺點和錯誤的話,兩個人這輩子可能都不會開心,不要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跟對方斤斤計較,用寬容豁達的心態去面對對方身上的缺點和不足,這樣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才會輕鬆。

第四,雙方在一起相處的時候,要學會彼此尊重和理解,在生活當中跟對方產生矛盾和誤會的時候,先不要急著跟對方發脾氣,而是應該讓自己冷靜下來,心平氣和的跟對方溝通,尊重對方的想法和感受,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這樣才能讓彼此之間更好的磨合。

8樓:miss康少

結婚之後很多人的矛盾都會暴露出來,如果我們想要繼續過日子的話,就只能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因為沒有誰都是十全十美的,我們在指責別人的缺點的時候,也要想一想自己也會有缺點。

9樓:牧馬人

結婚以後發現了雙方的缺點,這就需要雙方磨合,增加雙方的溝流和交通,這樣能夠彼此知道對方的想法,互相做一些謙讓和包容。

10樓:e時光再燃

應該互相理解,而且要學會互相包容,這樣兩個人才能很好的磨合缺點。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給予對方更多的包容和理解,有什麼矛盾也要盡量的說出來,彼此坦誠的去面對去解決,只有這樣才能讓兩個人更好的相處下去。

12樓:百科達文西

相互去包容對方,當你明白了兩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習慣的,不管是和誰在一起,都需要包容,就會慢慢磨合了。

結婚以後各種缺點就暴露了出來,怎麼樣磨合呢?

13樓:寄情以言

要學會互相包容,互相妥協。結婚之後有各種缺點,這是在所難免的,應該為對方而改變,或者包容對方的缺點。

14樓:小自信

相互包容彼此的缺點,並且為對方找出最為有利的解決方式。

15樓:東斌學長

我覺得對於磨合期的雙方來說,最好是多溝通冷靜下來,相互理解相互包容,這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16樓:始實

我覺得結婚以後的缺點只能是互相包容和互相了解,這樣你們才能幸福美滿的生活下去。

17樓:來一波招財樹

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吧:「無論什麼都不可能完美」,相信在平常的生活中我們都有過這樣的體驗更何況我們人類呢。大家都說現在的婚姻變得越來越廉價,這的確反映了當前社會狀況結婚並不是為了自己的愛情而是因為讓自己得到物質上的滿足,結婚之後沒過多久兩人之間的感情就發生了破裂導致最終走向了離婚。

結婚之後對方的缺點開始暴露這也算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有這樣的經歷嗎?

從一對情侶變成一對夫妻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既然兩人已經走上了婚姻殿堂那麼也足夠說明有一定的緣分,結婚之後對方的缺點開始暴露到底該怎樣去處理呢?今天就以個人的經驗和大家詳細的分析分析,相信會對您有所一定的幫助:

一、使用正確的方法去處理。

當自己結婚之後才發現對方的缺點其實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當兩人一起生活之後就會變得非常隨便然後就開始暴露自身的缺點。我們在處理此類情況的時候一定要使用正確的處理方法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家庭和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夫妻之間可以溫柔的溝通,相信兩個人都會有互相理解這樣就能夠更好的解決難題。

二、在家庭中可以制定一些制度。

在平常的生活中有很多缺點就是源於個人的生活習慣,這時候在家裡制定一些相關制度就是乙個非常好的解決辦法。不僅會讓對方的缺點得到改善還會讓你們兩人之間的家庭和感情變得更加和諧,很快也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18樓:北山一師

對方的缺點暴露是很正常的,但是兩個人需要一段時間的磨合,可以及時的和對方聊一聊,告訴他能夠改正,只有互相磨合才能夠最後完美。

19樓:李記社會事

如果是一些小毛病就可以慢慢幫他改正,時間長了就可以改正過來。但如果是一些難以忍受的壞習慣,就要好好和他坐下來談談了,看看以後如何解決。

20樓:蘇以沫冉

乙個人在婚前婚後可能存在較大的差別,通常在婚前表現良好,又勤快,脾氣又好,婚後缺點暴露了就需要對方對方多多理解。

21樓:路的第一天

這個時候你要有乙個態度,不然以後會很難過,能夠接受就接受,不能夠接受他的缺點,就要讓他改正。

22樓:恕我難以從命

人無完人,你可以試著幫助他改善那些缺點,盡量去包容對方,因為你自己也會暴露出一些性格的缺點,兩人應該盡量避免爭吵。

如果在結婚後發現對方的缺點受不了,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曾經有過同樣的問題捆擾著自己,所以談談自己的經歷。

我老公性格特別憨,就是慢性子,他的慢性子不是幾句話可形容得了的,乙個家庭需解決的問題他可以拖一兩年,乙個攢錢的生意就因為他慢跑了,剛開始時,很多時候我不光不接受他,甚至瞧不起他,因為小孩不想選擇離婚,後來被逼無奈,許多應該他做的事情都因為受不了他的慢,就自己做,做不了就請人做,有什麼事情,只要他有拖的意思,我就很果斷的解決了,因為了解他,講效率的事情再不依賴他,為此我變得很能幹,而我老公因為我的內當家,他的事業越來越順。

他現在一點也沒變,還是那麼憨得那麼討厭,可我變了,家也變了,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夫妻之間如果接受不了對方的缺點,只有三個選擇,第一:就是離。第二:

就是他改正缺點。很多人都不願意選擇離婚,而對方又無法改變自己的缺點,該怎麼辦?還有第三:

就是接受他的缺點,把他的缺點當成一種習慣,用你的能力掩蓋他的缺點,雖然很難,但在不想選擇第一又無法實現第二的時候可以嘗試這麼做,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缺點,也許在另乙個人身上看不到他有現在你受不了的缺點,但他總有其他缺點讓你也不好受。

總之,家以和為貴,多看對方的優點,多包容、理解和愛,願你幸福!

不知道你接受不了的是什麼缺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結婚後看到的都是對方的缺點嗎

對,因為2個人天天在一起了,以前戀愛的時候都是優點,現在全部成了缺點 兩個人長時間相處在乙個空間裡 就會看到對方所有在生活種的小細節 而缺不缺點 這就看你個人的觀念了 有的東西有人覺得不正常有的人就覺得理所當然 所以放寬心去了解另一半在想什麼這樣做是為什麼 盡量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設想 婚後兩人天天在一...

戀愛久了之後,如果接受不了對方的缺點,應該怎麼辦

人不是完美的,每乙個身上都不可避免有缺點,每一段關係隨著時間的發展,在這段感情裡的人情感都會發現變化,特別是戀愛裡的兩個人,一開始相識的時候,為了給對方呈現乙個完美的愛人,都會把自己身上的缺點隱藏起來,可是隨時間推移,兩個人慢慢熟悉,習慣對方在身邊,也覺得對方不會離開,所以也不會刻意隱藏自己缺點,在...

開眼角會不會有缺點,開眼角的優缺點有什麼?

開眼角手術只要成功是不會有什麼 的。如果手術有失誤,可能會有疤痕和回縮的問題,所以建議一定要到正規的美容機構或者醫院,先做相關的檢查之後再進行 選擇開眼角手術之前,一定先要確定自己確實不是疤痕體質。開眼角手術之後短期內可能會發現很小的疤痕,在手術後乙個月內,眼角的疤痕會相對明顯一些,有發紅,發癢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