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能看到訪客記錄嗎 抖音可以看訪客記錄嗎?

2023-03-03 21:45:04 字數 2061 閱讀 4969

1樓:生活之書

能。情況基本如下所示:

1、直接開啟抖音的個人中心,點選圖示的按鈕進入。

2、這個時候,繼續選擇企業服務中心跳轉。

3、下一步,需要在裡面確定瀏覽資料中心。

4、這樣一來等發現相關的物件以後,即可看到訪客記錄了。

抖音可以看訪客記錄嗎?

2樓:電子數碼

2、進入訊息介面,點選互動訊息檢視。

3、這時在互動訊息裡面,點選主頁訪客,如下圖所示。3、這時在互動訊息裡面,點選主頁訪客。

4、最後在開啟的頁面中,如下圖所示,就可以檢視主頁訪問記錄就行了。

你好,希望我的你可以滿意,滿意的話請給個5星讚,祝你生活愉快,工作順心。

提問。請問我抖音發的作品,怎麼能看到別人瀏覽。

你好,主頁訪客就是別人看你抖音。

就是有哪些人看了你的作品。

提問。是呀。

就是這查詢不了。

好的,你稍等。

你好,那裡不是有個主頁訪客。點進去開啟訪客。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主頁的新訪客按鈕。

開啟抖音,點選右下角的我的圖示。進入個人介面,點選右上方的新訪客按鈕。點選開啟訪客按鈕,點選底部紅色的開啟訪客按鈕即可。

抖音可以看訪客記錄嗎

抖音可以看訪客記錄嗎?

4樓:赫藏

抖音上沒有訪客記錄這個功能哦,只能檢視**的**量,其實這樣也是為了保護很多使用者的隱私,因此抖音的使用者並無法得知到底有哪些使用者進入自己的賬戶檢視自己的作品,至於要實現這個功能,只能等待官方以後的更新。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主頁的新訪客按鈕。

開啟抖音,點選右下角的我的圖示。進入個人介面,點選右上方的新訪客按鈕。點選開啟訪客按鈕,點選底部紅色的開啟訪客按鈕即可。

抖音可以看到訪客記錄嗎

6樓:順暢且平實灬布丁

抖音可以看到粉絲中的訪客記錄,在作品中有瀏覽彈幕, 開啟瀏覽記錄後就能知道粉絲中誰看過你的作品,瀏覽記錄僅在作品釋出7天內可檢視。瀏覽記錄開啟步驟如下:

1、開啟抖音,點選我,點選右上角三橫圖示,點選設定,點選隱私設定。

2、點選瀏覽記錄,開啟展示瀏覽記錄右側開關即可。

本文以榮耀v40輕奢版為例適用於magic ui 系統抖音版本。

看抖音會有訪客記錄嗎

看抖音會有訪客記錄嗎

瀏覽對方抖音會不會留下記錄?看抖音會有訪客記錄嗎

不會。看別人的抖音是對方是不知道的,因此是沒有記錄的,但若是自己點選了喜歡或者評論,在自己的抖音裡是有記錄的。截止到2021年,抖音app並沒有上線訪客功能,因此在使用抖音的時候是不能看訪客的。抖音平台都是年輕使用者,配樂以電音 舞曲為主,分為兩派 舞蹈派 創意派,共同的特點是都很有節奏感。也有少數...

抖音能檢視直播記錄嗎?抖音看別人直播別人能看見你嗎

前段時間,抖音測試直播回放功能,可 全程的直播內容。當主播直播完成後,該直播將會完整記錄下來段談,並釋出在主播抖音的 作品 一欄內。抖音此次直播滑塵回放功能覆蓋全程,更加有利於直播內容合理化利用,幫助想看直播回放的朋友看到直播內容。結合飛瓜資料的直播監控功能,監控整場直播信燃禪的完整資料,能夠更精準...

抖音定向流量包,抖音定向流量包可以看抖音裡的直播嗎?

不能,如果說你單純拿來看抖音,用抖音開直播就可以,如果說你開遊戲直播,你先開啟的是遊戲,它就不會扣你這個抖音定向流量,它會扣你的普通流量 抖音定向流量包可以看抖音裡的直播嗎?這個真不可以,我也是剛吃過虧!就是為了看直播買的流量,誰知道看了一會提示沒流量了。查了一下定向流量一點沒動,全用的自由流量。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