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小孩愛上看抖音,可以看嗎,熊孩子喜歡看抖音怎麼辦

2022-03-15 16:33:14 字數 3249 閱讀 92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三歲的小孩看抖音,因為上面的內容良莠不齊,有許多低俗的東西沒有監管,不利於孩子的身心發展。

2樓:小小徐徐

不可以,小孩子對新的事物比較好奇,但是抖音上很多東西並不適合小孩子看,家長如果不能控制孩子看,建議你把軟體解除安裝。自己平常不看,孩子自然也不會看。

3樓:漁夫捕娛

可以適當的看,但是一定要注意合理分配自己的時間,不要過度的沉迷。

4樓:錯誤89387孕焚

想要孩子有更高的段位,家長首先早提公升段位。得到,喜馬拉雅,十點課堂,你必須把優質資源喂孩子,孩子才會自動遮蔽以後未知的任何類似抖音的東西,修養是多年修煉出來的。

5樓:bd小葵

小朋友這個階段好奇心真是旺盛的時候,大人可以找一些其他能夠吸引她的東西,比如讀好的繪本,故事書,出去戶外活動。

6樓:烽火戲九月

三歲小孩愛上抖音最好是控制他看抖音的一些次數和頻率。

7樓:堵醉亦

我的表妹愛刷抖音,她從抖音上學到了好些烹飪方法,提高了廚藝,這是抖音給人帶來的益處。

8樓:老馬說法

建議不要讓小孩子看抖音,一方面對眼睛身體健康不好,另一方面會有一些不太適合小孩子看的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是乙個太好的習慣,畢竟孩子很小,身體發育沒有完全,長時間看手機還是不好的。

10樓:迪

如果孩子喜歡玩手機,家長首先要檢討自己。自己是不是經常玩手機,試想,家長每天晚上吃完飯看著電視,玩著手機,卻要求孩子不玩,這可能嗎?以身作則才是最重要的教育方式!

11樓:沉夜孤星

‍‍現在手機是乙個家庭中的必須品,但我還是想說,作為爸爸媽媽,你們能不能不要給孩子乙個只屬於手機的空間,他(她)們應該在書的海洋中生活,我曾經的乙個朋友,為了讓孩子喜歡上看書,我自己家裡的電視以及電視背景牆全部都拆了,改裝成書櫃,書櫃上裝著各式各樣的書,爸爸躺在沙發上也看書,媽媽閒下來的時候也看書,那麼,孩子自然是變得越來越愛看書。‍‍

熊孩子喜歡看抖音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什麼可以適當的模仿一下.什麼不可以模仿,如果不告訴他的話萬一出了事,大家還得怪抖音不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有毒你不知道麼?

如何應對只愛看抖音 調皮搗蛋 交三個男朋友並且來我家裡玩的 幼兒園小女孩(熊孩子)? 5

14樓:來哦

首先把她的標籤去掉,她不是熊孩子。而且聰明好學,智商情商都很高。只是沒用到地方。

聰明的父母才能生出聰明的孩子,只是可能由於雙方都忙於工作,沒時間管理孩子造成孩子玩遊戲。

孩子是無辜的,沒有任何錯。引導好了定能成才。在孩子面前,父母都不能玩抖音,給孩子做個健康。

玩則罰,不玩獎,慢慢改掉壞習慣。再就是多陪孩子,和孩子一起散步,做遊戲,唱歌跳舞的,孩子天真無邪,和孩子在一起,大人也顯年輕。

15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她就是幼兒園的小朋友而已啦,還不需要那麼著急吧,小孩兒愛交朋友是好事情,證明他有人緣,至於為什麼要交男孩子朋友,那就是個人喜歡,男孩大大咧咧,女孩兒喜歡計較,所以比較愛找男孩子玩也無可厚非,至於愛看抖音,那都是大人在看她才上癮的吧,只要家長也戒掉了,陪著孩子玩,她還哪有時間刷抖音呢

16樓:一笑

這麼小,應該加強教育了。

17樓:

女孩有本事一下就要三個男朋友在你家玩

18樓:圭逸

這麼小,談三個男朋友,優秀啊

我想知道這個小女孩叫什麼名字?我在抖音短**裡看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啊!看上去小女孩很可愛又漂亮,在抖音裡查一下就知道了叫什麼名子呀,可以聽小不點吧,好可愛小寶寶。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向苦難低頭,凡是有大成就者,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困難和挫折是通往成功的奠基石,也是你取得非凡成就的必經之路,面對所有阻礙,你都應該坦然面對,加油!

21樓:修琨

小女孩肯定不會錯的,這是乙個統稱不會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小女孩很可愛又漂亮,在抖音裡查一下就知道了叫什麼名子呀,可以聽小不點吧,好可愛小寶寶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這個小女孩兒叫什麼?你問他父母去呀,你問他父母就能知道他姓什麼叫什麼,兩全其美,或者叫十全十美,不是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女孩的名字叫漂亮的小寶貝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問問這個小女孩的父母,他們最清楚啦

26樓:**徒

你可以問孩子爸媽,他們知道的

27樓:miss朴有晰

是特昂糖嗎

我超喜歡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材質才好猜**,這個禮品從外表看做工比較精細,也很能表達意圖。**方面感覺100到200左右吧,比如說塑料製品**就不會太高了,要是玉石或金製品等特俗材質**肯定會很高。材質只是一方面,送的是你的心意和你要表達的情誼主要它能代表你的心意,俗話說得好,禮輕情意重。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我不看抖音

喜歡看抖音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20

30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事事,找樂子的心態

3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小哥哥小姐姐……一飽眼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刷微博一樣,無聊,打發時間的工具而已

33樓:匿名使用者

問出這樣問題的人才奇怪……不過傳播新聞文藝或其它內容的媒介罷了 智者見智 仁者見仁 那些詆毀的人不過是想通過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

34樓:

同問刷一整天啥事兒都不幹不知道什麼心態

抖音可以看訪客嗎

抖音定向流量包,抖音定向流量包可以看抖音裡的直播嗎?

不能,如果說你單純拿來看抖音,用抖音開直播就可以,如果說你開遊戲直播,你先開啟的是遊戲,它就不會扣你這個抖音定向流量,它會扣你的普通流量 抖音定向流量包可以看抖音裡的直播嗎?這個真不可以,我也是剛吃過虧!就是為了看直播買的流量,誰知道看了一會提示沒流量了。查了一下定向流量一點沒動,全用的自由流量。當...

抖音能看到訪客記錄嗎 抖音可以看訪客記錄嗎?

能。情況基本如下所示 1 直接開啟抖音的個人中心,點選圖示的按鈕進入。2 這個時候,繼續選擇企業服務中心跳轉。3 下一步,需要在裡面確定瀏覽資料中心。4 這樣一來等發現相關的物件以後,即可看到訪客記錄了。抖音可以看訪客記錄嗎?2 進入訊息介面,點選互動訊息檢視。3 這時在互動訊息裡面,點選主頁訪客,...

抖音如何看到自己喜歡的,抖音怎麼知道別人看我的喜歡

在抖音短 的時候,除了抖音隨機推薦給我們 內容外,其實還可以自己搜尋自己想看的一些內容 並關注這些內容,當更新的時候可以更快的找到自己關注的內容。步驟2 在抖音的左上角會看到乙個搜尋的按鈕,點選這個按鈕,見下圖 步驟5 在這裡就可以關注自己想要關注的內容了,點選右邊的關注即可,已經關注的,在右邊會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