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私密,別人可以看到我的關注嗎?

2023-01-27 02:00:04 字數 2793 閱讀 6234

1樓:聲良禹己

如果你是抖音秘密帳號,別人只能看到公尺關注了幾個人,但是看不到具體是誰。

2樓:數碼小***

你好,我看到你的問題了,很高興為您服務,正在為你整合資訊,打字需要一定時間,請稍等。馬上為您解答。

提問。好的。

抖音私密如果瀏覽別人作品能看到嗎。

你好,抖音私密如果瀏覽別人的主頁會留下記錄的。私密只是自己的作品等資訊不對別人展示,但是你瀏覽別人,別人還是可以看到。

提問。那是不是刪除不了別人的瀏覽記錄。

你需要在隱私設定裡面把主頁訪客記錄關掉,才不會留下瀏覽記錄。

提問。關掉之後別人就看不到我瀏覽他們了是吧。

是的,你關掉之後訪問別人不會留下記錄,但你也看不到別人訪問你的記錄。

提問。好的。

謝謝。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微笑][微笑][微笑]

3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親,除了自己關注的人可以看到,別人都看不到。抖音私密開啟和關閉的方法如下:

2、進入之後,點選右下角的「我」,進入個人中心。

3、進入個人中心之後,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槓。

4、之後就會出來幾個選項,選擇「設定」。

5、進入設定頁面,點選「隱私設定」。

6、隱私設定中就能看到了【私密】,點選後方的選擇開關即可開啟私密。

7、私密就是想要關注的人必須經過同意,不像之前別人可以隨便關注,這對隱私是乙個極大的保護。

抖音私密賬號遊客賬號關注後 對方可以看我我的關注嗎?

4樓:請猶

抖音私密賬號遊客賬號關注後對方可以看到對方,但是如果你隱蔽的話就看不到。

抖音上關注我的人,在我設計私密賬號後,還能看到我的關注和我的喜歡嗎?

5樓:活著夏夏

抖音設bai

置成私密賬號後,看。

私密賬號的設權置,只侷限於:你能決定誰能關注你,從而決定誰能看到你的內容和你的喜歡。

想要設定別人無法看見你的關注,這裡有如下操作步驟:

1、開啟抖音主介面,進入我的個人主頁見面,點選下圖紅色箭頭所指的圖示。

2、之後右側會出現乙個新介面,點選下圖紅色箭頭所指的「設定」。

3、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下圖紅色箭頭所指的「隱私設定」。

4、進入隱私介面之後,首先設定私密賬號,如下圖紅色箭頭1所指的地方,將其變成綠色。之後在設定「誰可以看我的關注和粉絲列表」,如下圖紅色箭頭2所指的地方,點選進去。

5、進入新的介面之後,根據紅色箭頭所指的地方,在「僅自己」的右側點選一下,出現乙個「√」這樣你就完成了私密賬號和隱藏你的關注的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別人不太容易關注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看到了,都設定了。

抖音設定成私密賬號,我關注的人能看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只能自己看到。

9樓:永遠的

應該不可以的 你關注的人 別人又沒關注你 怎麼可能會知道這些的了。

抖音私密賬號,別人可以看到我的關注嗎?

10樓:離溫景

除了自己關注的人可以看到,別人都看不到。

設定私密賬號的步驟如下:

2、進入之後,點選右下角的「我」,進入個人中心。

3、進入個人中心之後,點選右上角的三條槓。

4、之後就會出來幾個選項,選擇「設定」。

5、進入設定頁面,點選「隱私設定」。

6、隱私設定中我們就能看到了【私密賬號】,點選後方的選擇開關即可開啟私密賬號。

7、私密賬號就是想要****的人必須經過我們的同意,不像之前別人可以隨便****,這對我們的隱私是乙個極大的保護。

11樓:庹友卉

不能,設定私密,別人都看不到的。通過手機號碼也不可能。

12樓:花前獨賞

只要你關注了別人,被關注的人就能看到,其他人看不到。

私密抖音號關注了別人別人能看到嗎

13樓:做運營的阿亮

可以看到,你關注別人,別人可以看到,但是點進去你的主頁,看不到你的作品,

抖音裡面他關注了我,我沒有關注他,他設定了私密賬號,我還能看到他的內容嗎?

14樓:胡蘿蔔吃小兔兔

抖音設定成私密賬號之後,好友是不能夠看到內容的。

因為設定成私密賬號之後,賬號當中的內容就只是針對於使用者個人展示,其他人都是看不到內容的。

讓別人看見私密賬號內容的方法:

1、讓對方將自己設定為可檢視的物件即可。

2、點選抖音我的介面右上角的三條槓。

3、進入設定,找到隱私設定。

4、點選任意一項,選擇可見物件即可。

15樓:惜緣小杜娟

關於你這個問題,別人設定了私密賬號,就是你們相互關注,你有些東西你也是看不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設定了私密,別人是看不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注意關注他,怎樣才開啟。

18樓:融樂翠祖

在抖音最下面的切換按鈕中,切換到「我」,點選「退出」,重新登入新的賬號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你!

抖音我關注對方,又取消關注了,對方能看到我的抖音嗎

抖音如果對方沒有關注你,你取消關注對方,對方是不會知道的。但是,抖音如果雙方互相關注了,取消關注了,對方能看到的。抖音取消關注的步驟如下 2 點選進入我以後,進入個人中心頁面,然後點選關注。3 在關注頁面中可以看到所有的已經關注的好友列表,選擇想要取消關注的好友,點選已關注。4 點選已關注以後,已關...

抖音上如何取消別人對自己的關注

抖音上是不能取消別人對自己的關注。很多人都喜歡別人關注自己啊!自己的賬號,粉絲多是多麼好的事情啊!像你這種取消別人關注的想法,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大家都是想盡辦法讓別人關注自己。可以取消自己對別人的關注 無法取消別人對自己的關注 如果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作品發表作品時選擇僅自己可見 或者互相關注的人可...

抖音能看到訪客記錄嗎 抖音可以看訪客記錄嗎?

能。情況基本如下所示 1 直接開啟抖音的個人中心,點選圖示的按鈕進入。2 這個時候,繼續選擇企業服務中心跳轉。3 下一步,需要在裡面確定瀏覽資料中心。4 這樣一來等發現相關的物件以後,即可看到訪客記錄了。抖音可以看訪客記錄嗎?2 進入訊息介面,點選互動訊息檢視。3 這時在互動訊息裡面,點選主頁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