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藝術設計類專業和大學的選擇 ?

2023-03-03 21:40:04 字數 1309 閱讀 16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人不要3心兩意,決定了那樣就那樣!。高2轉去讀美術專業!不遲,而且你喜歡美術,我高2學期放暑假才去學,跟個老師學,花1000塊捉基礎,然後去廣州的畫室學了3個月,花了差不多10000記全部拉,生活費什麼的。

但成績突飛猛進,本科也考上了,雖然是2a學校,還是綜合性的,但你才高2。反面來看,美術生的素質一代比一代高啊!,有點危險。

如果你要求不高,經濟沒問題,也有信心,就不要矛盾啦,當時我高一就猶豫了!到了高3矛盾才解了,我還是屬於美術的!不管我現在怎麼想,我不後悔當時的決定。

當時2b類降分錄取,我們美術生只有3個沒上線了,本來預計起碼要有10個的,2a類,重點的,別指望會降很多分,除了冷門學校。而且2b學校很貴!而且藝術專業本來就貴,所以更貴。

招理科生的學校很少,當時啦,我是08年考的。現在不知道0.不過多數招文科,高3時老師會安排你轉文科生。文科生考美術比較佔便宜,你是廣東考生吧?

廣東統考差不多每年一月份,先統考,統考不滿意,再單考,如果統考滿意就不用去啦。單考就隨你考喜歡的學校,是蠻煩,要拖住畫具去開房。廣東省有考場,廣美必考,不過我沒考,去考了其他,不過沒過。

就去衝100天後的高考,然後我就成了大一學生,學藝術設計,動漫設計,現在流行,我也喜歡,就包啦,哈哈。

據你知道那麼多漫畫家,知道你熱忱的心!去捉頭吧!

藝術類學得都差不多,都是學相關軟體,最重要你喜歡!要喜歡!反正理科頭腦,三維頭腦應該不錯吧?

攝影啊,動漫啊,logo設計啊,平面設計,裝飾設計啊,廣告啊都有,不要理別人,最重要喜歡!

如果選報美術就只管畫畫畫,學學學,練練練,高考後會有時間考慮讀什麼大學的了。

每個學校種類分層次,1a 2a,2b(都是本科)3a 3b(專科),價錢越貴,學校層次越低(通常),08年廣東美術的60%左右能上2a以上。比率比你去死讀書的好多了- -我07年聽到我們的我們校美術畢業生94左右%都過了本科線了,普通生才20幾%都發飆了。所以我08年就屁顛顛去報美術。

以上說的去外面學習,是大家都要去的,不去多數考不上,敵不過氛圍與眼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識性。

簽名是實用的,易認不易認都是能認的。一款成功有價值的簽名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識讀。簽名的可識。

性在於它符合漢字結構特點,符合簽名設計的規律和法度,只要剖析其原理,人人可識。

2、獨特性。

揮灑而出的簽名是一種標識,是個人專利,展現人的獨特個性,有較強的個人風格。

3、藝術性。

簽名本身就是一門藝術,簽名是「美」的。

4、時代性。

不同時期,不同環境,簽名是不一樣的,體現出人的不同心境,是個人一時的寫照。

武漢大學的藝術設計專業,武漢大學藝術設計專業怎麼樣?好不好?

頂尖英語學校最近有個留學學術開放月,他們邀請了江城各大中介過來,如有疑問可以過來問下,相信在這裡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藝術設計專業包含展示設計 公共藝術2個專業方向。1.藝術設計專業 展示設計方向 培養具有人文與科學基本素養,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掌握藝術設計和市場運作的基本理論 基礎知識和基本技...

藝術設計學院裡面的藝術設計專業和藝術設計學專業有什麼區別

前者重實踐bai,後者du重理論。前者 zhi本專業培養具備藝術dao設計學教學和回研究等方面的知識答和能力,能在藝術設計教育 研究 設計 出版和文博等單位從事藝術設計學教學 研究 編輯等方面工作的專門人才。後者 本專業培養具備藝術設計與創作 教學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能在藝術設計教育 研究 設...

藝術專業選擇服裝設計和環境藝術設計哪個專業比較好 拜託了各

我個人認為環境設計比較好!我選的就是 環境設計哦!專科服裝設計和環境藝術設計哪個好找工作 100 會有各的不同專科服裝設計是設計一些服裝。每天廠家做牌子,這些名牌衣服。嗯,環境一生病就腎虛一些,外國人的景象。這個行業也是很好找工作的什麼都好找工作看著你學的精通也同學得好 藝術設計專業學什麼好啊?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