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對方抖音會不會留下記錄?看抖音會有訪客記錄嗎

2023-02-18 17:00:02 字數 1171 閱讀 4741

1樓:鹿泉愛解說

不會。看別人的抖音是對方是不知道的,因此是沒有記錄的,但若是自己點選了喜歡或者評論,在自己的抖音裡是有記錄的。截止到2023年,抖音app並沒有上線訪客功能,因此在使用抖音的時候是不能看訪客的。

抖音平台都是年輕使用者,配樂以電音、舞曲為主,**分為兩派:舞蹈派、創意派,共同的特點是都很有節奏感。也有少數放著抒情**展示咖啡拉花技巧的使用者,成了抖音圈的一股清流。

2樓:心的舞台

不會。其中的具體情況如下:

如果不點贊和回覆,別人不會知道誰來看過。這樣一來檢視別人抖音。

他就不會知道,因為手機沒有記錄**人員資訊的這個功能。

別人無法知道到底有哪些人檢視了自己的抖音,這樣一來**喜歡的抖音**時就不用擔心洩露興趣和隱私。除了點讚以外,也不要去評論別人的**,不然也會被看到的。

抖音的瀏覽流量****一:粉絲關注,如果擁有一定數量的粉絲,那麼在發出**以後,粉絲就會收到你傳送**的推送訊息,或者是開啟抖音以後第乙個作品就會是你的作品。然而對於新手來說,**量都沒有,更別提粉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拉黑了對方,對方還是可以正常**和評論你的作品的。不過被拉黑的人無法收到對方的**推送訊息,對方也無法收到自己上傳**後的通知訊息。

2.抖音拉黑對方,對方依然可以看見訪問記錄,拉黑只是指不能互相溝通和推薦作品。

3.若雙方開啟了訪客記錄功能,拉黑對方後進行訪問會留下訪客記錄。若雙方關閉了訪客記錄功能,不管拉不拉黑對方,都不會留下訪客記錄。

看抖音會有訪客記錄嗎

抖音瀏覽記錄怎麼看

抖音瀏覽記錄怎麼看,抖音怎樣看瀏覽記錄?抖音怎樣看訪客閱讀記載?在最新版的抖音短 app內,我們能夠看到 的訪客閱讀人人數了,在之前是無法檢視的,那抖音瀏覽記錄怎麼看呢?下面就和我一同來看看吧!在提示的 答應別人在閱讀記載中看到我 點選 贊同並持續 最終就能夠看到閱讀著作的人了,也便是我們要找的訪客...

抖音能看到訪客記錄嗎 抖音可以看訪客記錄嗎?

能。情況基本如下所示 1 直接開啟抖音的個人中心,點選圖示的按鈕進入。2 這個時候,繼續選擇企業服務中心跳轉。3 下一步,需要在裡面確定瀏覽資料中心。4 這樣一來等發現相關的物件以後,即可看到訪客記錄了。抖音可以看訪客記錄嗎?2 進入訊息介面,點選互動訊息檢視。3 這時在互動訊息裡面,點選主頁訪客,...

抖音能檢視直播記錄嗎?抖音看別人直播別人能看見你嗎

前段時間,抖音測試直播回放功能,可 全程的直播內容。當主播直播完成後,該直播將會完整記錄下來段談,並釋出在主播抖音的 作品 一欄內。抖音此次直播滑塵回放功能覆蓋全程,更加有利於直播內容合理化利用,幫助想看直播回放的朋友看到直播內容。結合飛瓜資料的直播監控功能,監控整場直播信燃禪的完整資料,能夠更精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