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說的配音賺錢是真的嗎?配音真的可以賺錢嗎

2023-01-03 22:45:04 字數 2817 閱讀 6539

1樓:小白說影視

可以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你的作品有特色,還有吸引度。

配音是在話筒前說話,這點與舞台表演不同,配音時的語言要放鬆,因為話筒的效能高度敏感,縮短了演員與觀眾的空間。不要求音調與音節的伸展,別刻意追求音色響亮清甜,任何誇張與做作都會失真,聲音狀態應依照生活自然。

控制聲音,使聲音自然。用自然的生活語言來說話,但是自然不能失去控制,不能四聲混亂,不能吐字含混,還要強調語言的分寸感,注意語言的規範,有時比生活中還要收斂。這種所謂的自然是在藝術語言的基礎上,讓聽眾找不著人工雕琢的痕跡。

配音前需要準備充足的材料來了解原片的時代背景,掌握原片的思想內容,認識原片的風格體裁,分析原片的語言特徵,找準劇情發展的脈絡,理解劇中人物的感情,摸清人物的氣質音色,知道人物的地位作用。這些材料包括畫面的和文字的內容。有了豐富的材料準備,才能準確生動地為原片中的角色配音。

配音是為影片或多**加入聲音的過程。而狹義上指配音演員替角色配上聲音,或以其它語言代替原片中角色的語言對白。同時由於聲音出現錯漏,由原演員重新為片段補回對白的過程亦稱為配音。

錄製攝影時演員的話音或歌聲用別人的替代,也稱為「配音」。

配音是一門語言藝術,是配音演員們用自己的聲音和語言在銀幕後、話筒前進行塑造和完善各種活生生的、性格色彩鮮明的人物形象的一項創造性工作。

2樓:唱歌好大的雨

配音確實可以賺錢,不僅僅侷限於加鹽學院,所有的自**都可以,因為好多人不願意出鏡、不願意配音,不出鏡基本做搬運之類的還可以應付,但是各平台目前對搬運整治厲害,所以配音就必不可少,一般需要女聲,有播音主持功底更好,最主要是聲音有特色,有按字收費的,還有按條收費的,很多。

3樓:花石頭生活

不知道你看的是哪條,不過配音確實可以賺錢,不僅僅侷限於抖音,所有的自**都可以,因為好多人不願意出鏡、不願意配音,不出鏡基本做搬運之類的還可以應付,但是各平台目前對搬運整治厲害,所以配音就必不可少,一般需要女聲,有播音主持功底更好,最主要是聲音有特色,有按字收費的,還有按條收費的,很多。

4樓:tony專注職場

很中肯的說,配音行業當然是很掙錢的,但是這句話並不是適用所有人的,我見過很多對配音有著一腔熱血,但是對系統的學習缺乏耐心,這一類的人,我可以說是賺不到錢的。除非天賦極高,這又是另外一種說法了。

以抖音上很有名的乙個博主李如儒來說,她就是相當成功的,她依靠配音這個跳板,獲得了更多的優勢和發展。最開始她是在抖音上發港劇的配音火的,雖然她本身是做主持人的,有一定的語言功底,但是要正正經經做好配音,肯定是默默的付出了很多努力的。

配音掙錢是不是騙人的?

5樓:璟雯數碼達人

回答親~配音確實可以賺錢,不僅僅侷限於抖音,所有的自**都可以,因為好多人不願意出鏡、不願意配音,不出鏡基本做搬運之類的還可以應付,但是各平台目前對搬運整治厲害,所以配音就必不可少,一般需要女聲,有播音主持功底更好,最主要是聲音有特色,有按字收費的,還有按條收費的很多。

配音真的可以賺錢嗎?

6樓:網友

可以的。

配音作為乙個影視製作步驟中的1個階段,一直以來是整體階段裡較為關鍵的一項,佔後期製作內容較為大的佔比。說到配音的重要程度,再有影視劇**,配音計費的影視劇。由此可見配音對一部影視劇的關鍵程度。

在上世紀譯製片風靡之時,中國配音演員就帶火了大量外語電影,童自榮、丁建華、喬榛等老一代藝術大師配音的譯製電影《葉塞尼亞》《佐羅》《魂斷藍橋》等被譽為經典。

現如今,隨之我國影視、動漫、遊戲產業的迅猛發展,配音業再一次引發大家特別關注。一直以來處於幕後的中國配音演員逐漸開始初露鋒芒,配音領域也漸入佳境。

在整體動漫、遊戲產業迅猛發展的背景下,二次元產品似乎更能凸顯出中國配音演員的使用價值。在日本,動漫行業的繁榮推動了日本配音行業的繁榮,配音在日本已變成一類文化現象,擔任配音的人被稱為「聲優」(cv)。

在配音工作之外,聲優會參與電視節目的錄製、出唱片等,與普通藝人無異。配音行業在日本也逐漸邁向偶像化,由獨立的聲優事務所包裝聲優,讓這些人從幕後邁向台前,主持、唱歌、生產原創作品,如廣播劇、可視動畫等全是聲優公司推出的內容產品。

配音可以在抖音賺錢嗎?

配音在抖音賺錢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我可以提供一些參考意見!

想知道配音在抖音賺錢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我可以提供一些參考意見!

9樓:璟雯數碼達人

回答親~配音確實可以賺錢,不僅僅侷限於抖音,所有的自**都可以,因為好多人不願意出鏡、不願意配音,不出鏡基本做搬運之類的還可以應付,但是各平台目前對搬運整治厲害,所以配音就必不可少,一般需要女聲,有播音主持功底更好,最主要是聲音有特色,有按字收費的,還有按條收費的很多。

聽說給你們的**配音可以賺錢。?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怎麼配音?

10樓:訾鳳憶槿

是的喲,給**配音是可以賺錢的,相當於和電視劇集一樣嗎?給電視劇集配音也是可以掙錢的。但是配音需要專業人員。需要公司人員組織的,不邀請個體戶…

總需要配音的演員是好演員嗎,乙個總需要配音的演員是好演員嗎?

周星馳公認的喜劇大師,他主演所有的 後期都是由他御用的配音演員來完成的,我們大家不是照樣認可星爺的演技,也同樣接受御用配音那非常有辨識度的,略帶滑稽超搞笑的磁性配音。香港的影片都是粵語 發行到大陸,必然得經過配音這一道工序,不然大家真的跟在看一部外語片差不多,如果沒有配音估計沒多少能夠堅持看完一部 ...

抖音怎麼買東西,抖音上的東西真的能買嗎

4 點選商品,店裡立即購買,選擇好購買的商品屬性,點選確定。5 新增收貨位址,選擇支付方式即可。抖音上的東西真的能買嗎?抖音上的東西真的能買,如今很火爆的抖音直播帶貨方式,有很多主播打著全網最低價的亮點進行貨品銷售,對貨品的質量暫時是沒有保障科研的,所以我們在下單前一定要做好相應的風險衡量,對於該貨...

抖音中勤玉珠寶過貨是真的嗎,為什麼抖音都是珠寶店的玉石坑人

真的是真的,估計品質不是很好。你好,很高興回答問題。一般網上說的,這種東西基本上很多都是假的,千萬要注意安全,不要被騙了一旦上當的造成財務的損失是很難追回的。我覺得像珠寶這種東西,你開始去專業裡的商店裡面去買東西上其實都不可靠 像這種的貴重物品,最好還是到實體店去更保險網路上的東西,有真有假,小心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