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能檢視直播記錄嗎?抖音看別人直播別人能看見你嗎

2023-01-24 14:55:03 字數 3987 閱讀 9637

1樓:西瓜短**助手

前段時間,抖音測試直播回放功能,可**全程的直播內容。當主播直播完成後,該直播將會完整記錄下來段談,並釋出在主播抖音的「作品」一欄內。

抖音此次直播滑塵回放功能覆蓋全程,更加有利於直播內容合理化利用,幫助想看直播回放的朋友看到直播內容。結合飛瓜資料的直播監控功能,監控整場直播信燃禪的完整資料,能夠更精準地判斷播主直播間的人氣和銷量。

2樓:帳號已登出

1、開啟抖音之後點選「櫻坦我」,再點選右上角的三條小橫槓;2、右邊會有乙個右拉選單中點選「創作者服務中心」,在「我的直播」,點選「主播中心」,會跳轉到「主播中心」頁面,在頭像下面可以檢視「源轎今日雹頌肆」,「前七天」,「前30天」的歷史直播記錄。3、如果想看直播回放,可以再「主播中心」頁面,點選「直播管理」可以檢視「直播回放」,也有可以檢視「粉絲群管理」等等。

抖音看別人直播別人能看見你嗎

3樓:殭屍公爵

看不到。

抖音認證後你看別人直播的時候,在你剛剛進入直播間時,左下方暱專稱通屬過什麼方式進入,後面的話只要你不發言,一般來說是看不到你的,然後在右上角會有乙個正在**這個直播的人的頭像,這個頭像的話一般只會顯示前幾個。

4樓:公尺格戰鬥機

不能。抖音裡面看別人直播的bai時候,在剛du剛進入直播間時,zhi左下方會顯示暱稱通過什麼方dao式進入,內在右上角會有乙個正在**這個直播的人的頭像,這個頭像的話一般只會顯示前幾個。

5樓:做運營的阿亮

抖音裡面你看別bai

人直播的時候,du在你剛zhi

剛進入直播間dao時,,左下方暱稱專。

通過什麼方式進入,屬後面的話只要你不發言,一般來說是看不到你的,然後在右上角會有乙個正在**這個直播的人的頭像,這個頭像的話一般只會顯示前幾個。

6樓:南梔卿城丶青樓

抖音直播看別人直播是不能看見你的,他只能看到你的網名進入了他的直播間,你可以看到他的本人,但是他卻看不到你。

7樓:冬天又飄飄

抖音看別人直播別人能看見你嗎?抖音看別人直播,別人看不見你。

8樓:渝潼人在泉州

你沒有開直播,人家是看不到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抄。

直播是指在現場架設襲獨立的訊號採集。

zhi,再通dao過網路上傳至伺服器,釋出供人**。看別人直播可以看得了別人,但別人看不了自己。

抖音裡怎麼看直播,直播可以看回放嗎?

10樓:知道大娛樂

關於看直播:已經關注的主播只要點關注,就會出現正在直播的主播頭像。想看其他主播,點選左上角的「live」,就會隨機跳轉到乙個直播間,再點選右上角的「更多直播」。

但是抖音暫不支援直播回放功能。

11樓:西瓜短**助手

在抖音首頁的左上角,有乙個live圖示,點選後就可檢視直播了。

點選直播頁面左上角的小時榜,還可以檢視近一小時熱度較高的直播播主,點選播主頭像就可以檢視直播了;點選直播頁面右上角的更多直播,可以在更多直播中選擇**自己感興趣的直播。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目前抖音直播還不支援檢視回放,但是可以在飛瓜資料的播主詳情頁,檢視播主歷史直播資料,了解播主近期的直播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落後啦,我就覺得現在的才能入我眼。

13樓:

帶魚資料。

#帶魚資料 抖音爆款商品排行榜。

14樓:啟明淡騰

可以的,到哪個人個人頁面就能看到往期直播點選可以重播。

15樓:匿名使用者

羅永浩抖音怎麼看直播。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抖音 點選首頁,在左上角有「直播」兩個字,點進去就能看到直播。

目前抖音直播不能看回放。

17樓:慕惠種一璇

開啟抖音,左上角有個小電視的標誌,點開他!

直播不能看回放,除非有人錄播。

抖音裡怎麼看直播,直播可以看回放嗎?

18樓:來自龍王洞含情凝睇的星光寶石

開啟抖音,左上角有個小電視的標誌,點開他!

直播不能看回放,除非有人錄播。

抖音開通直播要收費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不負有心人,2023年八月公司開始實施福利分房,老公當時也算是公司的骨幹,被納入了福利分房的名單,很快這一實施完善,我們拿到了屬於自己的房子,簡單的婚禮手上剩餘下來的三萬元也成了我們當時的救命糧。還有大部分公司出了一半,剩餘的是公公婆婆籌齊的。那時候的我26歲,好像是這個世界最最幸福的人。

我和老公忙裡忙外,忙了都忘乎所有,婆婆公公也幫著我們一起張羅著,那時候我們一家人算是其樂融融。

20樓:bacardi貓

只需要粉達到相應規則就可以申請直播許可權!

21樓:從曉凡

不需要,只要粉絲到一定量就可以開通了。

22樓:p4p拳王

不是要收費,而是要扣一定的中間差價。

23樓:刺友互

抖音開通直播不收費,開通直播的方法為:

2、登入,選擇登入方式登入抖音賬號。

3、點選主頁右下角的「我」。

4、彈出的頁面,點選右上角的「三」按鈕。

5、找到「創作者服務中心」,點選進入。

6、填寫自己的資訊,選擇開始直播,彈出的介面新增直播封面、話題,點選開始直播,這樣你的直播就開始了。

24樓:休閔

我想開通抖音直播要辦什麼手續。

抖音不登陸看以前雙方關注的人對方能知道是你在看直播會有記錄嗎?

25樓:人文漫步者

你說的這樣乙個不登入的過程是不會被記錄下來的,這是乙個眾人皆知的事情。

26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如果你不登陸的話,你就是乙個遊客的身份。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登陸的話,所有的**記錄都是顯示遊客而已。不會具體看到是哪乙個人的。

我每天看乙個人的抖音直播,他能查我的抖音號碼嗎?看別人抖音直播留痕嗎?

28樓:網友

我覺得能看見,有一次我進直播間,主播直接喊我大叔。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到,就像qq一樣,可以顯示來訪者,

30樓:最**兒

如果你點讚了,就留痕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vwxyz 從前有座山,山里個奇正 [商」[學」[院」,院裡有個he尚在講故事,講啥故事?講滴都是電 商 運營技 術和 牛逼哄哄直通 che 技術,這年頭,大師傅學直 通車運營都往呢邊去了,你還在這裡問問哈?度度走起!

試,看啥的?當然免免免費的啦 abcde

抖音看別人直播別人能看見你嗎

看不到。抖音認證後你看別人直播的時候,在你剛剛進入直播間時,左下方暱專稱通屬過什麼方式進入,後面的話只要你不發言,一般來說是看不到你的,然後在右上角會有乙個正在 這個直播的人的頭像,這個頭像的話一般只會顯示前幾個。擴充套件資料抖音直播主要有兩個作用 一是賺錢,另外是吸引粉絲。抖音賺錢主要是來自粉絲的...

抖音能看到訪客記錄嗎 抖音可以看訪客記錄嗎?

能。情況基本如下所示 1 直接開啟抖音的個人中心,點選圖示的按鈕進入。2 這個時候,繼續選擇企業服務中心跳轉。3 下一步,需要在裡面確定瀏覽資料中心。4 這樣一來等發現相關的物件以後,即可看到訪客記錄了。抖音可以看訪客記錄嗎?2 進入訊息介面,點選互動訊息檢視。3 這時在互動訊息裡面,點選主頁訪客,...

抖音怎樣檢視搜尋記錄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1 自定義刪除 即想刪除哪條歷史記錄就刪除哪條 在搜尋網頁裡的搜尋欄中,點選滑鼠左鍵兩次,會出現以前搜尋過的歷史記錄。然後用滑鼠指向你想要刪除的歷史記錄 注意 是指向,不要點選 這時這條歷史記錄會深色顯示,再點選del鍵,就可以刪除這一條歷史記錄了。這種方法你可以隨心所欲,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