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的無聲電為什麼一直響

2022-06-01 04:55:02 字數 1219 閱讀 4181

1樓:尼瑪時間等等我

第一,電動車電池是全封閉電池,並沒有排氣孔第二,當電流通過電池內部極板時,電解液就會有波動,你聽到的就是這個聲音。

因此,現象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為了能讓電池更長時間的服務,充電請按下面的方式來。

第一,做到足充淺放。不要用空再充,要隨時能充隨時充,當充就一定要充足。

第二,變燈後就能用,當最好能多充乙個小時後再斷電,當不要超過2小時。

第三,長期不用,每20天左右一定要足充一次。

第四,如充電超過8小時還不變燈,應切斷電源,送檢,查出是電池還是充電器的原因,極時修理,防止電池過充而起鼓。

第五,如方便,在車上坡或頂風吃力時人工助力,減少電池的強放電。

2樓:隱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您好 響的原因有幾種,供你參考:

1、遙控器關閉報警:切斷電源,從電動車電源部分,看一下引向報警器的線路,掐斷,即可關閉報警。

2、電動車充電時報警器不停響的原因:充電時充電器放在了電動車的車座上了,充電器內部有風扇,10分鐘後震動易和電動車產生共振,拿下來放在車把上或者腳踏墊上就會消除。

3、報警器設定的靈敏度太高,可以設定靈敏度等級稍微低點,長按「鈴鐺」圖示的按鈕,可以聽到響5聲-4聲-3聲-2聲-1聲-5聲迴圈的設定靈敏度,調的靈敏度低點。

4、有的車出廠就設定「充電口接入就算觸發報警的條件」,這種車只能充電時關閉喇叭,按靜音。

5、報警器是不是5根線的,如果是5線的那就是接在電機線上的那根線,把那根線斷開就好了,說明相位線有問題。

6、可能是報警器的抗干擾不行,或是你的充電器脈衝干擾過大,可以在相位線串接個幾百k的電阻就行了。我們知道現在的充電器是脈衝式充電的為主,充電時電瓶可

能受充電器的影響輸出是非恆流的直流電,報警器受其影響親希望我的回答 能夠幫到你

親您好,方便的話 用發財小手給我個贊關注 。謝謝

提問電動發鑰匙丟了,已經放了三個多月,突然叫聲。衝不了電?需要換電瓶嗎?

回答檢查充電器和充電線路包括車內線路是否正常,充電24小時,如果還衝不進去電,估計是電池內部結晶乾枯,可送往電池維修部加電池電解液,進行修復充電,修復無效的話只能更換新電池。

提問謝謝。剛只充了乙個多小時,怕會**的,

回答應該不至於吧

提問充了電也是綠燈,,一點反應都沒有,鑰匙也丟了,繼續充電的話不會有什麼危險的嗎?

回答不進去的話 只能去換電瓶就不用再充了

更多13條

為什麼我的冰箱一直嗡嗡的響,冰箱一直嗡嗡響不停是什麼原因?

冰箱嗡嗡響原因 1 電冰箱安放位置不平。電冰箱放置處 地面 不平或安放不平穩,是電冰箱產生噪聲常見的原因。解決的方法是擰動一下電冰箱底部的調節螺絲,調節高低,當調節螺絲接觸到地面,四腳接觸地時即為最佳狀態。2 電冰箱頂部放有物品。電冰箱與其頂部放置 的物品會在電機起動時產生共振,從而發出噪聲。搬走冰...

為什麼電飯煲一直嘀嘀的響,不能煮飯

電飯煲一直嘀嘀的響,不能煮飯有可能是您鍋底的水沒擦乾淨,內膽外壁不能有水一定擦乾淨如果擦乾淨了,還有聲音,建議去售後點維修一下。電飯煲煮飯時有震動和響聲,因為煮飯過程中,水在飯鍋內,翻滾沸騰,使飯煲震動,水分變成氣體易看熱點,體積增大,就會把鍋蓋頂起一點,氣往外冒,氣體跑了後,鍋蓋又蓋下來,撞擊飯鍋...

為什麼新冰箱通電後一直有響聲 是一直響,響了一夜)

一 流水似的嘩嘩聲電冰箱停機後,製冷系統中的製冷劑由氣態恢復成液態,並順著管路向下流動,可聽到流水似的嘩嘩聲,一般情況下這是正常現象。二 電冰箱發出低沉的嗡嗡電磁聲引起該現象的主要原因 1 電網電壓過低,壓縮機啟動困難 2 熔斷器 插座 插頭等元件與導線的連線點鬆動,造成時通時斷 3 電容器電容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