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合成機油哪個好用最好 全合成機油哪個品牌好

2023-03-03 13:10:02 字數 5613 閱讀 558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想買全合成機油了,那就直接看pao指標了唄,全合成機油的好用就在於有了新增劑成分使得機油更耐用更清潔,市面上的嘉實多、美孚等機油由於公司的營銷戰‏略,在國‏內市場大部分銷售的還是半合成機油,pao指數低,但還是標著全合成機油,這是我們國‏家相關市場法律的不完善性,當然也和消費者水平有關。我現在用的是進‏口g‏t‏魔‏力‏紅機油,是pao全合成機油,跑個15000公里大致沒問題,我用的時候感覺油門特輕也沒什麼噪音 ,總的來說還不錯。更多資訊不妨參考一下。

2樓:群眾利益

品牌機油都不錯,如長城、殼牌、美孚、道達爾、崑崙、統。

一、這些牌子都不錯,千萬不要用雜牌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來說,全合成機油哪個好用最好?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全合成機油哪個好用最好?。

經過上述討論,既然如此,這是不可避免的。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馬克思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一切節省,歸根到底都歸結為時間的節省。

這句話語雖然很短, 但令我浮想聯翩。我認為,現在,解決全合成機油哪個好用最好?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生活中,若全合成機油哪個好用最好?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現在,解決全合成機油哪個好用最好?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一般來說,總結的來說,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生活中,若全合成機油哪個好用最好?

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用的是進口gt魔力紅機油,是pao全合成機油,跑個15000公里大致沒問題,而且油門輕也沒什麼噪音 ,總的來說還不錯,更多資訊不妨一下。

全合成機油哪個品牌好

5樓:合夥人金林

1、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美孚1號是100%使用pao和酯類油合成的高品質機油產品,所以一直以來在全合成機油領域都擁有很好的口碑和出色的表現。在對發動機的保護方面,高低溫的表現同樣出色。

2、嘉實多極護全合成機油:嘉實多極護是嘉實多旗下兩款全合成機油之一,另外一款是尊護,只供給4s店不對外銷售。嘉實多極護的成分組成主要是三類油兌pao,而且擁有多重anti-wear抗磨損專有技術。

3、殼牌灰殼超凡喜力全合成機油:殼牌灰殼超凡喜力也是三類油+pao勾兌的全合成機油。它的產品特點是新增了殼牌高效能動力清潔分散因子,能夠最大程度地清潔發動機內部,持久有效地阻止碳微粒的聚集。

4、道達爾快馳9000全合成機油:道達爾快馳9000也是基於三類基礎油的全合成機油,國內發售的產品均出產於江蘇鎮江。國內生產銷售道達爾快馳9000只有5w-30、5w-40兩個粘度等級,而國外進口的還有0w-30粘度等級。

5、長城金吉星全合成機油:長城金吉星有兩款產品在官方宣稱為全合成機油,分別是藍桶j600和黑桶j700。不過兩個有區別,j600是合成技術油,而j700則是在三類基礎油上生產出來的機油,,從而防止油泥堆積和積碳的生成。

6樓:慈寄竹敬癸

惠源這個牌子,因為我們這裡沒有,我就去他官網看看資訊,結果沒有找到關於他的轎車潤滑油產品的資訊,只能上**看看有沒有人賣,發現還有一家,但匯源這個機油的款式不多,只有4款,大致就是高低級別的柴油車機油和汽油車機油。而他最高檔次的汽油車機油的標註也很含糊,220元的sl機油只寫著合成機油(金色罐),那究竟是屬於半合成、技術合成、還是全合成呢?..如果是220元換的是半合成機油的話,那還不如換道達爾,他的半合成也是這樣**。

機油分五個等級,最差的是礦物油,適合一般家用車發動機,例如凱美瑞這類發動機也可以用這種有,然後是半合成機油,這類機油如果用在凱美瑞效果會更好。

然後是技術合成,這個就跟凱美瑞對正了,最好用這種。

然後是全合成,最適合例如豐田gt86這樣的轎跑車發動機,當然凱美瑞也能用,但效果跟半合成和技術合成其實差不了多少了。

再高階,就是頂級的機油,脂類機油,那種機油可以用在專業賽車的發動機,像法拉利那樣的跑車發動機,甚至a380的rr發動機。

7樓:將素琴縱綾

你說的幾個牌子中,當然是美孚好,你買美孚一號,如果你是歐美中系的車就用0w40,日韓系的就用5w30的。美孚一號一萬公里一換。

8樓:阿祖聊世事

真正的全合成機油排名有哪些?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全合成機油裡面也是有很多門道的,最多的是普通全合成的,傳統的大名牌就是這樣,然後是pao基礎油的全合成機油,像gt魔力紅機油,價比高,中高階車主用的,還有脂類的全合成,像摩特300v,玩車的富二代用的,只是為了動力體驗,長效性很差。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李夏璇鈕浩

推薦惠源全合成機油,國產中的精品。現在已推出。

sn0w-50全合成機油。是世界最先進的全合成機油。

11樓:芸a芸

機油用國產的就行,只要大品牌的完全沒有問題。進口機油雖然好,但乙個是**高,再乙個是有不少是假冒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大品牌有嘉實多,美孚,殼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這幾個品牌的機油,建議機油型號選用原廠推薦型號,機油品牌可以改變,車主手冊可以查到推薦型號。

13樓:拱長星枝慈

換全合成的機油這個效果還不錯的,至於你需要買的是哪個款式的我也不知道,所以需要你自己去看看呢,我之前都是在美宴網買的,所以你也可以去看看啊,上面的機油都是國外進口的,還保證是**,所以可以放心買的。

14樓:香芸茗郟存

我現在用的就是德國金引擎機油,這個牌子的機油是德國原裝進口的,全合成機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全合成機油,ngk機油ldh特殊配方,延長換油週期,適用高效能引擎。

16樓:蘇厚子

沒有絕對的好,適合才重要。你不說你什麼車,也不說你們那氣溫如何,難推薦適合的。好機油多的是,但是要花大價錢買的,太浪費錢。

普通車用美孚1號,殼牌超凡喜力,嘉實多極護,這三種很不錯,**適中。最重要的,粘度要與車相適合。如果你的車是超大排量,高轉數發動機,建議用專業機油:

如:摩特300v,hks,紅線,威爽等機油。金美孚和嘉實多都很好,豪華車專用的油。

17樓:楊軒

美孚一號或金美孚一號!這是首選。

18樓:超級發發發

品牌來講:

美孚的美孚一號;

殼牌的灰殼機油;

19樓:love葉天宇

我車子出保後就換了全合成機油,效能確實比之前的機油要好很多,但是由於我經常出門,覺得保養里程還是太短,總換很麻煩,所以就換了g‏t機油,它的pao四類基礎油含量特別高,換了以後立馬就感覺效能不一樣了,保養週期也比之前長了很多,每次換完機油都能跑一萬五千公里左右,非常適合跑長途用!

全合成機油是最好的機油嗎?

20樓:焦巴兒

不是所有的車都適合用全合成機油?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今天有網友私信問老狼:到底是不是所有的車都適合用全合成的機油?其實關於全合成機油到底好不好?好在**的爭議一直是由來已久了,其實機油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選擇機油方面不用太多的糾結,按照車輛的使用說明書規定的型號新增相應的機油就完全可以了。估計有很多朋友不懂具體的機油型號以及使用環境,所以老狼具體分析一下:一種是礦物機油、有一種是根據礦物油含量來制定的合成機油可以稱為半合成,這種機油和全合成機油相比:

不易流動並且含有一定的汙染物存在,最後一種是全合成機油,嚴格的概念上指的是百分之百是人工通過輕油等以化學合成方法製成的。全合成機油這相對於其他兩種機油,它更適合更惡劣的同行環境,同時有更好的高低溫效能以及更長的更換週期。

但是並不是所有車輛都適合使用全合成機油,因為這種機油的粘稠度低,流動性好,有一些低成本的車型發動機加工的精度一般,零部件之間的間隙也比較大,如果使用全合成機油就很難起到良好的保護和潤滑,還有就是一些磨損比較嚴重的老車也適合新增全合成機油。還有一點就是,在理論上全合成機油它的順滑更好從而減少了摩擦力,能夠降低一定的油耗。

所以說如果你的車可以加新增使用全合成機油,老狼還是建議新增全合成機油的,咱們不說官方話,就說白話:全合成機油能夠有更長的使用期限,以及理論上的節油效果同時也省去了去4s店的時間成本,綜合算下來花的錢是差不多的。但是如果你的車不適合新增合成機油那就別花那冤枉錢!

最後來個彩蛋:有一次我去幫姐夫保養他拉貨用的五菱巨集光,正好手裡有一桶高質量的全合成機油,想著省點錢就加進去了。結果車的動力感覺到了少許的減小,開了一段時間以後還有燒機油的情況!

所以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21樓:超級奶爸

以民用車的標準來看,那當然是最好的,其次是半合成,最次是礦物油,一般自然吸氣,5000公里一換有的話啊,半合成足夠了,如果是老車,那礦物油也是沒問題的。

22樓:藍拷捕

全合成相比於礦物質的和半合成的確實好很多,但是更好的還有pao基礎油的, 具有良好的粘溫效能和低溫流動性,我現在用的是德國進口的gt魔力紅,pao基礎油,如果你追求好的駕駛體驗可以多去了解下類似於gt的國際大牌。

2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一般分為全合成,半合成和普通的機油,相比較而言,全合成的機油較好一些,但是**稍貴一些,看自己的車子,選擇合適的機油即可,不一定必須選擇全合成機油。

什麼牌子的全合成機油好啊?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機油我個人認為還得是美孚、嘉實多、殼牌等大的品牌好些。

25樓:魯班養車

您好,主流機油品牌有:美孚 嘉實多 殼牌 杜索潤滑油,您可以考慮一下。

26樓:阿祖聊世事

真正的全合成機油排名有哪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維克潤滑油好,維克潤滑油屬於酯類全合成潤滑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好的品牌有嘉實多,美孚,殼牌,效果非常好,質量有保障,但是假的很多建議去**商去買。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的機油現在就是嘉實多系列或者美孚一號系列的,比較不錯。市場銷量比較高,口碑也不錯,**也不高。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嘉實多極格和美孚一號系列效能都是比較不錯的不成曾經用過市場上,銷量比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全合成的機油推薦嘉實多品牌的這個牌子的潤滑性能很不錯的,質量也很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機油的話,國內比較出色的藥就是嘉實多,美孚,殼牌的很好了,建議去正規的直營店購買!

33樓:今生何處安放

大品牌的的確挺好的,但市面上假貨氾濫我們很難辨別真假,我自己在用維克斯機油雖然名氣很小但有品質可以跑了1萬多一點了,這幾天也準備換了。在配上維克斯的機濾耗油明顯比之前少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論機油牌子當然是殼牌或者美孚了,這兩個牌子的機油是全球比較知名的了。

嘉實多全合成機油用多久更換,嘉實多全合成機油多久才用換呢

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全合成機油是機油中的高等級油品。是來自 中的瓦斯氣或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 丙烯,再經聚合 催化等複雜的化學反應煉製成大分子組成的潤滑液。在本質上,它使用的是 中較好的成份,加以化學反應並在人為的控制下達到預期的分子形態,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齊,抵抗外來變...

什麼是合成機油,什麼是全合成機油?

用一桶全合成機油好呢?還是每次加這東西呢!汽車機油中合成機油是什麼意思?為了得到效能更好的機油,人類利用化學方法合成了各種機油,這就是化學合成機油,簡稱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是機油的兩個分類 全合成機油裡面一點礦物油的成分都沒有,半合成多少有一點 二者最大差別在於 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

全合成機油好還是半合成機油好,哪個品質高

當然是全合成機油好,半合成機油就是礦物質油的基礎,全合成機油相比半合成機油品質不是一般的高基本沒可比性,全合成機油完全是人工合成的機油無論潤滑性能保護效能永續性清潔能力抗熱衷退等都完高於半合成!全合成機油 最好選擇全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是機油的兩個分類。二者最大差別在於 全合成油使用的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