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牌機油是全合成機油嗎

2021-12-23 10:47:08 字數 656 閱讀 1958

1樓:途虎話養車

美國人約翰·艾力斯在2023年發明了第一桶發動機潤滑油,當時是使用在蒸汽機上,比賓士發明第一輛汽車早了19年。於是建立了煉油廠命名為valvoline(勝牌)。

2023年,勝牌成為美國註冊的第乙個潤滑油品牌。從問世至今經歷了150多年。並且在之後的二戰中廣泛為美軍部隊提供軍用車輛機油。美軍部隊都常年使用的機油品牌還能不好麼?

因此勝牌機油無論從品質、知名度、效能方面來講,都是世界超一線機油品牌!

至於在國內,只要您買到**的勝牌機油,只要不是假貨,品質是絕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牌子的機油都有它的型號標誌的,也有生產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和礦物機油的,要知道是不是合成機油要從機油標誌上看。

3樓:周興葉茶

不錯的,店面一直用的這個品牌,也是大品牌機油只是進入中國較晚一些,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4樓:琪仔

有全合成,也有半合成,還有礦物油。世界上沒有幾個機油廠只生產全合成,我只知道紅線機油只生產全合成,並且全是頂級的酯類。勝牌機油不錯,在美國本土比美孚賣的還好。

5樓:

想要了解機油規格,不要問,你上網詳細查詢資料,我覺得比問別人更具體更實在。

什麼是合成機油,什麼是全合成機油?

用一桶全合成機油好呢?還是每次加這東西呢!汽車機油中合成機油是什麼意思?為了得到效能更好的機油,人類利用化學方法合成了各種機油,這就是化學合成機油,簡稱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是機油的兩個分類 全合成機油裡面一點礦物油的成分都沒有,半合成多少有一點 二者最大差別在於 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

全合成機油哪個好用最好 全合成機油哪個品牌好

既然都想買全合成機油了,那就直接看pao指標了唄,全合成機油的好用就在於有了新增劑成分使得機油更耐用更清潔,市面上的嘉實多 美孚等機油由於公司的營銷戰 略,在國 內市場大部分銷售的還是半合成機油,pao指數低,但還是標著全合成機油,這是我們國 家相關市場法律的不完善性,當然也和消費者水平有關。我現在...

全合成機油和普通機油有什麼區別,全合成機油與合成機油的區別是什麼?

一 特點不同 1 普通機油特點 可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2 全合成機油特點 潤滑性比礦物機油高 摩擦阻力小 不容易氧化 清淨性強。全合成機油有更好的高低溫效能 有更長的換油週期 適合更惡劣的車況。二 效能不同 1 普通機油效能 合成機油品質較好,使用起來會在以下方面有明顯感覺 更平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