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獅機油和殼牌機油哪個好,猛獅全合成機油怎麼樣

2023-05-30 19:50:03 字數 5692 閱讀 8652

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殼牌機油使用範圍更廣,世界品牌,整體實力強。

利用合成技術精製而成。作為高階潤滑油領域具有領導地位的品牌,猛獅目前擁有車用潤滑油、傳動系統用油、工業用油等多種產品,能夠滿足全國市場。

猛獅潤滑油還不錯,油的質量比較好,而且用的基礎油新增劑都是國外進口的,這個品牌應該有好些年了吧,適用於一些高檔車,好像還有一些齒輪油,防凍液之類的,不光是柴油機油,汽油機油。

殼牌共有5種顏色包裝桶的分類,其實每種顏色的包裝桶代表著不同的用途和級別,也針對不同級別的車輛進行使用。分別是:灰殼、藍殼、黃殼、紅殼、白殼牌。

灰殼分為超凡喜力和hx8,均為全合成機油;藍殼為半合成機油,黃殼分為hx6和hx5,其中hx6為半合成機油,而hx5為礦物質機油;紅殼hx3和白殼hx2為礦物質機油。

灰喜力是殼牌在國內銷售的頂級全合成機油,可以滿足所有汽車製造商對機油的要求;藍喜力為半合成油,適用20萬元以上的私家車及商務車;黃喜力針對10—20萬元左右的私家車;而紅喜力則對口經。

2樓:網友

殼牌機油比猛獅機油更好一些。

3樓:帳號已登出

不相上下,研發賽車用油的公司生產的,質量標準很高。

猛獅全合成機油怎麼樣

4樓:一蓮愛教育

還行。

採用全合成油全新科技調和而成,並得到精確平衡的新增劑系統的完善。

優異的高低溫保護效能,低溫易啟動,高溫效能穩定。

更好的清淨性和分散性,防止積碳油泥的產生。

先進的燃油經濟性,有效節省燃油。

極佳的抗磨損保護,長久保護發動機,延長使用壽命。

油膜滲透技術,可形成彈性油膜,並滲透至摩擦表面,有效保護發動機。

更精準的潤滑油粘度,更好的匹配發動機。

山東猛獅能源科技****坐落於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潘王路23988號,占地面積50畝,設計年產能:15萬噸,專注於賽車潤滑材料的研製與開發。

從事賽事潤滑油技術十餘年,以獨特的研發技術贏得全國超級卡車大賽、全國場地越野賽、wds世界汽車漂移系列賽、cdc中國汽車漂移錦標賽等組委會的大力認可與廣泛贊,現已成為集研發、生產、銷售、大型倉儲、快速物流等為一體的專業猛獅潤滑油生產基地!

5樓:李嘟嘟

在國產油裡面算不錯的! 合成機油的話 我個人覺得 加美潤滑油 進口的 反饋效果很不錯!

6樓:普普通通簡單

不錯,因為達到了歐標的都不差,況且還是全合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聽名就知道是賺眼球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殼牌機油怎麼樣

8樓:哥在說車

殼牌機油是國內三大品牌之一,國內機油三大品牌裡清潔能力最好的。

殼牌作為國內機油三大品牌裡清潔能力最好的,它能將發動機零件上的碳化物、油泥、磨損金屬顆粒通過迴圈帶回機油箱,通過潤滑油的流動,沖洗了零件工作面上產生的髒物,一般連續使用使用兩次就可以把老汙泥全部除去,然後你還可以看到機油口處很亮。

殼牌的機油非常不錯,尤其是超凡喜力這個級別的,機油的質量很好,而且在耐用性方面很強,持久潤滑。能夠降低雜訊,發動機出現抖動的問題,也可以減緩,整體來說超凡喜力級別的機油粘度高,可以減少零件磨損。

殼牌機油的特點

殼牌旗下的大部分機油系列是天然氣製油,基礎油比傳統基礎油更純,分子結構更均衡,所以清潔能力比較突出,比較適合清除積碳,中低速的表現比較安靜,動力響應也比較好。但是中高轉速的靜音性較差,長效表現也差點,所以換油的週期較短。

殼牌機油的優缺點

優點

殼牌機油的優點是清潔性強,油品粘度穩定,可清除引擎沉積物,不易產生油泥,同級相比起發動機執行更順暢,特別是中低速下表現安靜。

缺點

殼牌機油的缺點是中高速噪音較大,換油週期短。

機油勝牌和殼牌哪個好?

9樓:網友

不同品牌的機油裡成份都不一樣,對比不了,每款車體驗效果不一樣,最好一直用一款品牌的機油比較好。

而勝牌一直堅持原裝進口,毫不取巧的齊全認證。算是少數能把各種奇葩「進口車」的挑剔胃口伺候的服服帖帖的「異類」。

其中最有亮點的是含有max life技術的兩款合成機油。

官方是這樣講的:針對已行駛100,000公里以上,並已開始產生磨損的發動機而開發設計的高科技產品,也能是用於新車,同樣也能達到減低發動機磨損並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的目的。

殼牌潤滑油主打的是清潔能力,對於一些看重機油清潔能力的車主,可以試試殼牌潤滑油,但這並不代表其他車輛不適合殼牌潤滑油。車輛用什麼品牌的潤滑油都可以正常運轉,在挑選時主要還是看車主注重潤滑油的哪些能力,比如偏好效能的車主可能更看重潤滑油的耐高溫性;而車輛經常在寒冷地區使用的車主,可能更看重車輛冷啟動時潤滑油的抗磨損性。

美孚機油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長效性和運動效能表現比較好,其次就是它的耐高溫性表現也不錯。

兩大機油冷啟動表現。

發動機90%的磨損**於冷車啟動時的磨損,機油的低溫動力黏度和傾點有關。傾點數值越小,代表低溫冷車啟動效能越佳。

測試結果顯示,在5w-30這個黏度等級中,殼牌超凡喜力機油低溫冷車啟動效能最佳。

殼牌機油怎麼樣?

10樓:小嫣老師

很不錯,殼牌潤滑油主打的是清潔效能,可以很好的清除沉積物和雜質,同時其抗磨特性也特別好,大大提高發動機的執行效率,延長使用壽命,潤滑效果很不錯,擁有較長的換油週期,而不足的地方是市面上殼牌的假貨過多,容易買到假產品。

不建議老車使用殼牌機油的原因是老車的發動機內部各零部件間的間隙過大,需要粘度等級較大的潤滑油,形成較厚的油膜以保護發動機,而殼牌的全合成機油還是三類的潤滑油,遠不如pao基礎油是四類更穩定些。

殼牌機油有很多系列。

種類豐富,按顏色來劃分,共有5種顏色包裝,每一種顏色都代表不同的用途和級別,也是針對不同車型進行使用。

顏色分別為灰殼、藍殼、黃殼、紅殼、白殼,其中,灰殼是指超凡喜力和hx8,均為全合成機油;藍殼是半合成機油,黃殼的有hx6和hx5,hx6是半合成機油,而hx5是礦物油;紅殼hx3和白殼hx2均為礦物油。

11樓:安靜的橘貓

殼牌機油是很好的一款機油。

殼牌機油是世界三大潤滑油品牌之一,擁有超高的知名度,使用的群眾也很多。殼牌機油有很多系列,可以針對不同車型進行使用。

殼牌潤滑油主打的是清潔效能,可以很好的清除沉積物和雜質,同時其抗磨特性也特別好,大大提高發動機的執行效率,延長使用壽命,潤滑效果很不錯,擁有較長的換油週期。

殼牌機油的特點;

1、抗磨特性高、能延長使用壽命、能大大提高系統效率。在抗磨方面,能應付不同環境條件,保持油品在裝置中流暢潤滑,準確潤滑裝置核心部件。

2、在使用壽命方面,在保證作業需要匹配度的同時保證使用壽命。

3、在系統效率方面,可顯著提高系統效率,並延長裝置維護週期,減少裝置不必要的損壞與停機時間,減少維護費用。

12樓:狂飆的蝸牛仔滋

殼牌油我覺得除了假貨比較多,其他方面還可以吧,傳統大牌假貨都太多,這幾年都是小眾機油,一直用的g‍t魔力‎紅機‍油們,小眾進口機油們,只有官方渠道,不會有假貨。另外pao基礎油的品質,還是比較靠譜的。

13樓:心情愉快的身心

應該是三類基礎油吧,四類基礎油我用的只有g‍t魔力‎紅是pao四類基礎油為主的機油,全合成的灰殼5000公里就衰減了,g‍t是pao全合成機油基本可以到1萬公里才衰減,長效效能是可以碾‍壓三類機油的, 更換週期是一萬五公里,你可以參考下。

14樓:戢又菡之歌

殼牌比美孚略差一些,但是在**方面,比普通機油的話確實貴一些,質量也比普通機油好,由於銷售渠道太多,假貨也很氾濫,我之前也用的殼牌,追求更好的動力就公升級了g‍t魔力‎紅,四類pao的基礎油跑高速有勁,油門很足。

15樓:墨菲特金字塔

確實並不好,就是廣告太出色,殼牌機油5000公里就衰減了,後半期動力直線下降,8000公里換油,機油口都是黑的。動力提公升強大的還得是高含量pao基礎油g‍t魔力‎紅機‍油,百公里提速只需要六七秒,開高速特別爽,一萬公里動力才有點衰減,換油週期大概能到一萬五千公里,打算就一直用這個機油不換了。

16樓:深海裡的那抹藍色

喜力系列還行吧,都說冷啟動效能賊好,熱車很快,我在南方,平時跑高速多,後來也沒在用了,直接上的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基礎油靜音減躁簡直了,完全聽不到發動機的聲音,現在跑了一萬公里也沒感受到衰減,感覺這次就不用著急換油了。

1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殼牌機油的清潔性在全合成機油裡算是最好的了,但是靜音性不行,發動機聲音還挺大的,衰減期來得也挺早的,大概5000km的時候就開始衰減了,我之後用了gt機油,這個綜合性很強,衰減期來得也很晚,一萬公里才開始衰減。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確定是真品牌的機油。這個機油就是很好的,你完全可以放心的使用,這個沒有問題的!

什麼機油最好?殼牌的機油怎麼樣?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說到汽車機油,首先能想到的三大機油品牌就是殼牌、美孚和嘉實多了。

這三大品牌各自獨有的特點。但是如果細說他們三者各有什麼特點,各位都能略知一二,但不是每位都能知道清楚的。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機油的基礎知識及三大品牌機油各自的優缺點。

機油的種類。

機油油可簡分為礦物油及合成油。合成機油,又分為全合成和半合成兩種。

礦物質機油和合成機油最大差別在於: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以及成本更高;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礦物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礦物油長很多,因此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多少。

美孚機油的優缺點。

美孚機油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長效性和運動效能表現比較好,其次就是它的耐高溫性表現也不錯,但發動機噪音大。

嘉實多機油的優缺點。

嘉實多機油最突出的優點是抗磨性比其他機油的效果好,降低發動機噪音的效果也不錯;嘉實多機油的不足是清潔能力不如殼牌和美孚的同級別產品,機油衰減的比較快。

殼牌機油的優缺點。

其突出的特點就是清潔能力強,發動機容易產生的油泥和積碳都可以被弄出來過濾掉,使得發動機保持長久的良好工作狀態,缺點就是換油週期短。

建議如果您是在路況一直很好的地方,可以選擇殼牌,但是需要經常更換機油。如果是寒冷的地方或者跑短途比較多就選擇嘉實多,如果是需要良好的動力以及高溫保護就選美孚。

全合成機油哪個好用最好 全合成機油哪個品牌好

既然都想買全合成機油了,那就直接看pao指標了唄,全合成機油的好用就在於有了新增劑成分使得機油更耐用更清潔,市面上的嘉實多 美孚等機油由於公司的營銷戰 略,在國 內市場大部分銷售的還是半合成機油,pao指數低,但還是標著全合成機油,這是我們國 家相關市場法律的不完善性,當然也和消費者水平有關。我現在...

全合成機油和普通機油有什麼區別,全合成機油與合成機油的區別是什麼?

一 特點不同 1 普通機油特點 可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2 全合成機油特點 潤滑性比礦物機油高 摩擦阻力小 不容易氧化 清淨性強。全合成機油有更好的高低溫效能 有更長的換油週期 適合更惡劣的車況。二 效能不同 1 普通機油效能 合成機油品質較好,使用起來會在以下方面有明顯感覺 更平穩的...

全合成機油和半合成機油有什麼區別

全合成機油與半合成機油的基礎油 更換週期 適用溫度 適用車況 使用新增劑 穩定性 對發動機的保護 都不同。具體如下 1 基礎油不同 半合成機油使用的是第三類基礎油 全合成機油是由用的是第 三 四 五類基礎油混合而成。2 更換週期不同 半合成機油在使用過程中半年或者7500公里更換一次 全合成機油在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