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更喜歡哪個季節?你最喜歡哪個季節?

2023-03-03 13:10:03 字數 3669 閱讀 8394

1樓:佼飛英

夏天!那必須是夏天!!那簡直是太棒太棒!

超棒超棒!巨棒巨棒!一年中有這麼乙個季節,還是這麼長這麼長的季節,不用擔心它哪一年突然沒有。

簡直要愛死它了好嘛,愛死它的一切優點和缺點!!喜歡鬱鬱蔥蔥的葉子在風中像白鴿一樣飛舞,坐在教室裡好像都能聽到沙沙的聲音。

喜歡大片大片紅的白的花瓣落在教室後花園的台階和草坡上,在初夏溫暖的陽光下閃閃發光。喜歡小樹林裡一根根的青皮桿子,細細長長,想象著昆蟲在裡面繁衍生息。喜歡此起彼伏的蟬鳴,乙個週期乙個週期的巡迴,吵鬧但卻有韻律。

還有小時候那些「蟬王爭霸賽」故事的幻想喜歡大梧桐,爺爺告訴我上面會掉下咬人的毛毛蟲,但是我每年還是心存僥倖的在梧桐樹下穿來跑過。喜歡泡在泳池裡一刻不停的游來游去,躲避著男生的目光,但是又偷偷的沉到底下看他們的長腿。甚至還喜歡那個毒辣刺眼的太陽,一切在它的照射下都是最亮最白最美的樣子。

喜歡燥熱的空氣,把人燻得臉蛋通紅要中暑。躺在沙發上動都不敢動,以及被涼蓆塊塊壓出的紅印子喜歡來去匆忙的暴雨,雨水嘩嘩的砸下來,街上的行人也行色匆匆喜歡傍晚暴雨過後異常燦爛的火燒雲,看著看著能把人看哭,或者從傍晚躺到暮色四合,感受那種不可名狀的孤寂和安寧。說到傍晚,喜歡夏天特有的那種深藍藍但又不黑的天色,像是有人從大地的四角各拎起一點,像個包袱式的打個結。

更別提晚上的宵夜,燒烤、小龍蝦、冷飲、西瓜。教室裡同學青春洋溢的面容和操場上裸著上半身打籃球的帥哥。還有大街上的美人,搖曳生姿的在你面前走過去。

2樓:網友

春天,綠油油的小草,芬芳的鮮花,小鳥高興地唱起了歌,看到這樣的情景,人們不由的想起一首詩: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是充滿希望的季節。

還有一句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所以我喜歡春天。

3樓:老巷子裡的貓

我更喜歡是春天和秋天,不冷不熱正好。而且春天是朝氣蓬勃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

你最喜歡哪個季節?

4樓:平安

漣漣春日,花草樹木萬物一同甦醒。

看,樹枝上葉芽拱破了芽苞,探出頭來,尖尖的,細細的;賞,一朵朵粉色的桃花淺施粉黛,如玉脂般晶瑩,似笑靨般婀娜,一枝枝,一簇簇。

喜愛春天,喜愛春天的植物。

澹澹春水,與風細雨綿綿不斷。

與煦的春風拂過楊柳,掠過清波,夾雜著濛濛的細雨迎面撲來,雨,沙沙沙,風,呼呼呼。

拂去了一冬的沉悶,蕩滌了一切的,漾開了一池的喜悅,編織起一季的記憶。

喜愛春天,喜愛春天的風與雨。

漫漫春光,黃髮垂髫繽紛連連。

沉寂了乙個冬日,大家又恢復了活力,孩童們在草地上蹦跳玩耍,學生們在教室內奮筆疾書,青年們在工廠裡埋頭苦幹,農民們在田地裡辛勤耕耘,享受著無限的春光,感受著喜悅的春日。

喜愛春天,更喜愛春天的活力。

春日,如詩般瑰麗,如夢般甜美,如酒般香醇,又是一年春柳綠,絲絲情懷飄春榭!

5樓:嵩山少俠來了

你最喜歡哪個季節?我最喜歡春天。因為春天,萬物復甦,生機勃勃。

美麗的花兒都開了。春天是有生命力的季節。春天給人一種希望,是一年四季的開端。

春天的溫度是適宜的,景色是迷人的。所以我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天。

6樓:網友

一年四季最喜歡哪個季節?我想最喜歡的是春季萬物復甦,我覺得春季嗯,是個很不錯的季節。

7樓:來自九峰山聰敏的紫薇花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是春天。因為春天是有生命力的季節,萬物復甦,生機勃勃。春天給人一種希望,春天的溫度是適宜,景色迷人。所以我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天。

8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都比較喜歡春秋這兩個季節吧因為一下機會比較熱冬天會比較冷個人覺得。秋季雖然說很好。但是。會隨著時間。往後順延就會變成冷了。

9樓:般若波羅密

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春天,特別是在春天和夏天交換的這一段時間裡面,因為這不僅僅預示著萬物生長花枝招展,並且有活力的氣息,特別是看到了好多好多美女能夠穿特別漂亮的裙子,是讓人最心動的季節。

10樓:王慶路

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季,因為春季是最漂亮的季節,百花齊放萬紫千紅而且氣溫也適宜,讓人感覺特別的舒服。

11樓:很睏很想吃糖

我覺得季節的話呢,還是比較喜歡夏天吧,雖然說夏天很熱,但是呢我覺得相對於秋冬季節的乾燥來說呢,夏天的那個陽光真的是比較的溫暖也比較**人。且夏天穿衣服也不太受限制,像冬天的話呢,就只能穿厚一點的衣服,所以還是比較喜歡夏天。

12樓:蘭夏冰

春天是播種的季節,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一年四季之中,秋季既沒有春天的乾燥,也沒有夏天的聒噪,更沒有冬天的寒冷,秋天,秋高氣爽,和風細雨,在我看來,是一年之中最舒服的季節。

13樓:兔兔不吃肉

秋天吧,不是很冷也不是很熱,而且瓜果什麼都成熟了,那些蚊蟲什麼的也不再了,衣服也不用擔心太厚或者太薄,更好搭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吧,雖然很熱還有曬黑的風險,但是可以穿各種各樣喜歡的所裙子。而且我的生日也在夏天~

15樓:念念不忘故鄉

我喜歡春季,萬物復甦,春季是一年之計是關鍵。

春季代表生機勃勃,代表嶄新的開始!

16樓:嘉菽

季節,是指每年迴圈出現的地理景觀相差比較大的幾個時間段。在不同的地區,其季節的劃分也是不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有充足的陽光,可以做許多室外活動,比如打籃球等,而且陽光明媚心情也會變得十分舒暢;在北方可能會乾燥一些,但是基本上也都是晴空萬里,景色很好。

18樓:星宿九尾

每個季節都有每個季節的味道,春季萬物復甦,夏季陽光雨露,秋季豐收季節,冬天雪花飄飄!我們東北,我個人喜歡春季溫度適宜,而且春萬物復甦生機勃勃!

19樓:網友

樓主你好,我個人覺得都還行,都還不錯,但是吧,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每個人的審美和判斷標準也都不一樣,所以樓主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你自己喜歡就好。

20樓:折如波

一年四季我最喜歡秋季,因為秋季是豐收的季節各種水果都非常的豐富。

21樓:帳號已登出

一年四季我最喜歡冬天,因為冬天雖然穿的很厚,人們也不用看身材,但是會讓整個家庭更和諧。

22樓:網友

秋天是最美的季節,所有的樹葉都會變了顏色非常漂亮,而且在服裝搭配上也非常的輕巧,不需要穿得太過臃腫。

23樓:工匠星空

你好,最喜歡秋天,一派豐收的景象。

24樓:網友

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乙個季節,指立春至立夏期間,含節氣有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穀雨。春,代表著溫暖、生長。春季,陰陽之氣開始轉變,萬物隨陽氣上公升而萌牙生長。

25樓:晴涼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季,秋高氣爽,落葉變得金黃,不是那麼冷,也不是那麼熱,剛剛好。

26樓:遷就搬家

比較喜歡春秋季節 夏天太熱冬天又太冷不喜歡。

27樓:魚螢兒

秋季吧,不冷不熱,很適合乙個人安安靜靜的,什麼都別想,什麼都沒有。

你更喜歡哪個城市你最喜歡哪個城市?

成都,離家最近,可以隨時照應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如果按我自己的想法,我最喜歡北京的城市,有的人也很喜歡上海的城市。所以每個人的喜歡都是不一樣的。我更喜歡廣東省,珠海市因為那裡景色優美,氣候宜人。又連著香港和澳門。出去旅遊又非常方便。我更喜歡我生活的城市,另外就是還喜歡重慶成都,聽說那裡是,吃貨的...

急你最喜歡哪個季節?請描述你最喜歡的

都不喜歡,每天都很難受 夏天咯,女的穿得少,可以游泳 你最喜歡哪個季節?請描述其獨特景色。我喜歡春天,因為春天給人萬物復甦的感覺,一切都充滿了生機,給人積極向上的感覺。春天的顏色是綠色,充滿生機的顏色。很美,很開心的季節!我讚美冬天,假如沒有冬天又哪有春天?如果沒有看見過冰封的河道,會有歡快的溪流?...

喜歡的季節,理由,你最喜歡哪個季節?寫出你喜歡的原因。

我比較喜歡秋天,因為秋天讓人們看到希望,一切都是金黃色的,就有一種前途光明的感覺,每次看到晚霞落下的時候,夕陽西下,就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好像生活很平靜,一切都不重要了,就這樣一輩子看夕陽就行了,不需要為生活考慮太多,開心就行。冬天 對於生活在北方的我 冬天雖然很冷 但是很容易讓我感到滿足 有時候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