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吉利遠景車輛不能註冊滴滴快車

2021-06-27 08:24:05 字數 3313 閱讀 9105

1樓:逄安

吉利遠景x3,不能註冊滴滴車主,是因為車子沒有入庫嗎?車輛的**,還是車子的質量問題

2樓:薇枷

滴滴現在發展很好,使用者最多,當滴滴司機收益也不錯。由於想加入滴滴的車輛眾多,所以滴滴也會有相應的要求。註冊不了的,不用著急。都可以做,

3樓:dd快車小王子

吉利帝豪遠景帝豪gs,這些車輛都能跑快車。

4樓:來自澄心寺顧盼生輝的金心球檜

不能。滴滴不要這車。

5樓:

車型,**不夠標準。

這類車型問題,我轉搞。

6樓:心情不壞的時候

看下注冊的條件就好了。

不符合條件就沒有辦法。

7樓:威嘉

時代科技的迅猛發展,汽車行業的迅速崛起。也讓滴滴。發展狀大。

從路以前路邊的伸手打車到現在的,只需要在家裡即可預約車上門來接。非常的方便。第一的平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想跑滴滴。加盟問題。諮詢我。

8樓:薇佳

因為車不夠,想出車,我可以讓你1-3天內,通過。

9樓:薇嘉

技巧很重要,方法很關鍵。這是註冊滴滴的必要因素,很多人,操作的方法不得當導致失敗。我可…帶。過。

10樓:薇拁

隨著科技的日益發展,車的品牌應該逐步增加。這也使得,車的加入標準,有了調整。我,能,做。

11樓:威佳

說不能註冊的,都是門外漢。因為眾所周知路上跑了很多車型,很多都沒有合規。也都在跑。你的車可以。我可以治。

12樓:薇嘉

吉利有兩款車帝豪遠景,這兩款車做滴滴的是最多的。但是呢,這兩臺車的**都不夠網約車的准入標準吶,想跑呢也可以處理。

13樓:維珈

因為車型,配置,排量,不夠。

需要渠道改合規車型處理,先,做,後,付………

吉利遠景為什麼註冊不了滴滴?

14樓:厭食是家人

吉利新遠景是符合滴滴快車要求的

註冊不了提示什麼,解決了問題就可以原車型加入滴滴快車。

15樓:薇枷

加盟滴滴,車註冊成不成功,有很多因素。因為現在車型的更新換代太快,每年車型都會有更新,所以現在的車輛,很多都是不夠。我這1-3天,就可讓你出車。

16樓:expert不緊不慢

註冊滴滴,要麼換一輛車要麼 wx

就用其它辦法處理

ddvip809 只要你想跑就有辦法的

17樓:薇拁

技巧很重要,得有竅門。

18樓:薇家

網約車的發展是迅速,也代表了咱們進入了一個網際網路的時代。一個全新快捷的時代,那麼呢,車型也不斷的調整。我,可,,帶,過!

19樓:mc6661988枷薇

可以通過,得知道原因,原因就是車不夠,標準,那麼後臺處理,即可有辦法可以通過

20樓:薇泇

你方法不對,我的都可以過。

21樓:威新

吉利帝豪,金剛,遠景,都可以通過。自己註冊不了,往我這看。

22樓:薇嘉

這個你自己看下網頁車的准入標準,就知道它哪塊兒不符合,一是軸距二是車的**,他都不符合准入的標準,但是呢都有方法去處理。

23樓:維珈

車型不符,配置排量不夠,需要渠道處理

吉利遠景為什麼不可以註冊跑滴滴

24樓:薇枷

這個由於車型庫缺失車型造成的,很多新車都有這個情況。不用擔心,後臺合規新增下就可以的。

25樓:dd快車小王子

不會的,我之前遠景也是剛開始弄的時候找不到遠景。

26樓:

在我這裡,沒有搞不定的車型。

27樓:

我的18最**,也註冊不了

28樓:僕懷綠

吉利遠景x3 17款,怎麼註冊不了滴滴

29樓:薇嘉

說不能注的,都是門外漢。眾所周知,世面上跑滴滴的車型,沒有幾個是合規的,但是都在跑。這個是可以進行處理,註冊的,

30樓:薇家

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城市對於車型的管理也是一樣的。因為車型那個品牌眾多,所以肯定需要一個規範。我,能,通…過。

31樓:威佳

首先車不能夠超過8年,這也是一個硬性的規定。無論是哪個平臺,這個是最主要的,還有駕齡必須滿三年。這些都符合了,出現其他的問題,我可以為你排憂解難。

32樓:薇茄

技巧很關鍵,方法要對,我已經通過很多了,問過我的,都過了。你也可以

33樓:薇嘉

因為**不夠標準唄。只要你想跑,還不想換別的車,我能解決。

34樓:

新的吉利遠景可以跑滴滴嗎

35樓:徽

遠景還有吉利美日牌是可以的,這樣的車型會遇到不能加入或找不到車型這樣的問題需要你駕齡三年才可以的。

為啥新遠景註冊不了滴滴

36樓:註冊沒車型

吉利新遠景是符合滴滴快車要求的,註冊不了提示什麼,解決了問題就可以原車型加入滴滴快車。

37樓:步月桂

沒有跑不了的車型,實力印證

38樓:遠方流浪者

沒有遠景這個車型,怎麼整

39樓:來自皇藏峪助人為樂的龍蝦

遠景自己註冊不了,找我當天解決

40樓:丟失的笑顏

提示車型不再城市庫吧,車輛問題我能弄,半小時通過正常接單。

4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地裡找不到車型找我,當天就可以解決,我是一個三年的滴滴自身車主。

42樓:

駕齡滿足3年無案底前科的如果遇到以下問題,車輛識別**vin不匹配 公司車 超齡車 車型不在城市庫 沒有車型的當天包過

註冊滴滴為什麼總是顯示非小型車,滴滴打車註冊時怎麼顯示為非小型車

新車或者過戶車,就會出現這個情況,需要3個月才可以註冊。如果你是4月份上牌的車就等到5月份,因為車管所乙個月 有的大城市是15天半月一報,或者30天一報 才上報一次本月新上牌車輛的號牌資訊加入到全國的車輛庫容裡,如果全國聯網的輛庫容裡沒收到這個由車管所上報的資料,是無法判斷這個新號的存在的,儘管你就...

為什麼我註冊滴滴快車顯示車牌不存在

這是系統自動審核原因,請重新提交個人資料儲存,系統會自動更新後工作人員會再次審核。一般時間都要2月 3月的,聽說有人是處理這個的,不知道怎麼做的。註冊滴滴快車顯示此車牌不存在是什麼原因?註冊滴滴快車顯示此車牌不存在有以下幾個原因 滴滴審核人員人手不夠,司機在各種渠道提交請求,得不到及時反饋,更談不上...

註冊滴滴打車為什麼顯示所車城市未配置該車

因為再滴滴註冊裡面,是有車型要求的,車型不合適,換個車型就可以註冊。註冊滴滴打車司機需要的條件 1 年齡在22周歲到55周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2 有一部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使用的四門汽車,裸車 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行駛證上的姓名和駕駛證上的姓名可以不同 3 有一部安卓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