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別人的愛奇藝vip登入不起,是為什麼

2023-03-03 07:45:05 字數 2541 閱讀 1457

1樓:盼秋

只能說明你密碼發錯了或是他打錯了。

2樓:網友

是不是密碼改了,賬號是誰的你問下。

3樓:餘生我只愛你陳立農

異地登入,要別人手機的驗證碼。我有愛奇藝版本可以不用驗證登入私信我。

4樓:毐木木

什麼片非得用愛奇藝?

怎麼登入別人的愛奇藝會員?

5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別人愛奇藝會員的方法如下:

2.進入登入頁面,按照登入要求,輸入對方賬號和密碼,然後點選登入按鈕擴充套件資料愛奇藝會員賬號是可以支援同時登入的,同時登入的上限是5人。但雖然可以同時登入,但不能同時多人使用,因此要錯開時間來使用。

6樓:朝暮梨花醉2雨

方法:愛奇藝的會員登入和普通使用者登入過程是一樣的,進入愛奇藝的首頁以後,偏於右上角有個「登陸」的按鈕點選登入即可。

愛奇藝,原名奇藝,中國第一影視門戶。2023年4月22日,奇藝正式上線,2023年11月26日,奇藝正式宣布品牌公升級,啟動「愛奇藝」品牌並推出全新標誌,創始人龔宇博士擔任ceo。自成立伊始,愛奇藝堅持「悅享品質」的公司理念,以「使用者體驗」為生命,通過持續不斷的技術投入、產品創新,為使用者提供清晰、流暢、介面友好的觀映體驗。

愛奇藝倡導「輕奢新主義」的vip會員理念,主張人們對高品質生活細節的追求,堅持為廣大vip會員提供專屬的海量精品內容,極致的視聽體驗,以及獨有的線下會員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4、進入到手機簡訊登入的頁面,如圖,輸入有vip的手機號碼,如圖5、點選獲取驗證碼,這時對應的手機號碼就可以收到一天簡訊,如圖6、輸入驗證碼,到時會自動登入的,如圖。

我用別人的愛奇藝會員登入後別人會不會看到我以前沒登入以前的**記

8樓:愛奇藝長期售後

不會的。只記錄你當前使用新賬號的**記錄。

9樓:網友

我這邊登入後刪了,她那邊還會顯示?

我的愛奇藝賬號用別的手機登入上了但是用不了會員是什麼情況 20

10樓:杜又夏侯

應該只支援乙個裝置登入使用,不能共享。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愛奇藝的官網或者是客服。

12樓:網友

客服都沒法子,我能有什麼辦法。

13樓:網友

設定裡面看一下。開啟多端使用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win7、公升級到win10的方法有很多種:

愛奇藝會員怎麼登陸我用的別人的號而且是手機

15樓:abc使用者名稱真難

只需要在手機愛奇藝端退出自己的賬號重新登入用別人的號就可以了。

具體操作如下:

6、登入方式選擇簡訊登入。

7、在彈出的登入框裡填上手機號然後獲取簡訊驗證碼,填寫驗證碼後即可登入上別人的賬號了。

16樓:小情緒cc雙子

輸入愛奇藝的賬號和密碼,系統會需要註冊的手機號的驗證碼,對方手機收到驗證碼發給你,輸入正確的驗證碼就可以登陸。

具體步驟如下:

1、找到愛奇藝,點選進入;

2、點選右下角我的進入;

3、上面一欄即是會員賬號,點選可登入;同時點選下圖設定,即可切換賬號;

4、點選賬戶與安全進去即可更改資料,切換賬戶。

我的愛奇藝會員賬號被別人用了,怎麼才能讓他用不了 ?我用qq登入的

17樓:防禦

修改你的qq密碼然後再用愛奇藝會員帳號登入。盡量密碼複雜點,人家不會破解。

我的愛奇藝vip賬號是正常**但是被人登了怎麼辦自己登不上了,怎麼辦?

18樓:網際網路時代

那就修改密碼;

修改密碼後原登陸裝置就會掉下來,再登陸就需要新的密碼了!

用別人的愛奇藝會員登入會有什麼不好的後果嗎,會洩露手機隱私嗎?

19樓:水幽

1、登入愛奇藝賬號,是否會洩露手機隱私,取決於愛奇藝公司資料庫的安全性,如果資料庫被黑,或者內部人出賣客戶資訊,那就不好說(因為大部分手機軟體都會在後台默默收集整理客戶資訊)

2、手機所連的wifi也會偷偷的記錄手機裡的資訊,所以,建議不要在公共場所使用免費wifi

3、使用別人的賬號,如果有多人使用,會被愛奇藝封號(被坑的是賬號的原主人= =

望採納。

20樓:想不出取神馬名

一般來說是不會的,要借別人的會員的話一般都是和熟悉的人去借,這樣的關係的話對方也不會無緣無故去搞你的手機隱私,再說愛奇藝的會員保護工作還是做的不錯的,樓主可以放心。

我買了愛奇藝的vip會員怎么登入登不了怎么回事

買的愛奇藝vip會員登入不了可能是 1 網路不穩定。2 會員賬號錯誤。解決方法 1 更換乙個較為順暢的網路。2 再次確認愛奇藝vip會員名。3 若以上方法不行,可以聯絡客服解決。開通愛奇藝vip會員的方法 1 註冊愛奇藝。開啟愛奇藝官網的首頁,如果愛奇藝賬號,就選擇 註冊 愛奇藝賬號。2 開通vip...

愛奇藝我開了vip黃金套餐為什麼還是看不了vip電影

我也開通了乙個月的結果錢扣了,從新登陸結果還不是會員看不了,真鬱悶我也是為了看盜墓筆記的,現在付了錢還不是vlp怎麼辦,誰知道怎麼回事啊 我也是,開通了33的 還是不是vip,我也納悶,我看盜墓筆記的。愛奇藝 vip 神 坑,啥都看不了,以前好好的,這是要鬧哪樣。我的也是今天開通3個月43的,付款以...

誰有愛奇藝VIP會員號可以接我一下麼

愛奇藝vip 密碼 qwe881208 13240615677 密碼 20162016 密碼 fbicia007 15251050576 密碼 13851153128 ariel1009 126.com 密碼 270927mars 18743937889 密碼 120564690 136889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