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滴滴打車為什麼顯示所車城市未配置該車

2022-05-28 10:05:03 字數 3188 閱讀 5758

1樓:卟甾韌芯

因為再滴滴註冊裡面,是有車型要求的,車型不合適,換個車型就可以註冊。

註冊滴滴打車司機需要的條件:1、年齡在22周歲到55周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2、有一部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使用的四門汽車,裸車**在8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行駛證上的姓名和駕駛證上的姓名可以不同;

3、有一部安卓手機,最好支援3g或者4g;

4、非實習期駕駛證   。

2樓:只看問題

只要駕齡滿三年,車齡8年以內,沒有犯罪前科,思想積極端正,滴滴公司都可以接受,如果不行再來找我,讓你沒有後顧之憂。

3樓:

需要後台加進去才有,這個簡單,幾分鐘就可以處理好的。

4樓:

懂的人不難不懂的人是沒用**入

5樓:家威

沒達到當地網約車的要求,我給你加上去

6樓:

我也有過同樣的情況好容易

7樓:註冊沒車型

這個問題不是大問題,當天即可解決。

註冊滴滴打車為什麼顯示所車城市未配置該車?求大神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再滴滴註冊裡面。你這個車型不合適,換個車型就可以註冊啦!

9樓:

這個不是大神只是枝巧加入就解決

10樓:qq泇

註冊不了?沒問題,我可以解決

11樓:猶藍的滄情

不用擔心,小事情,能弄的。

12樓:家威

這款車應該是符合標準的,軸距和排量都符合,需要操作一下後台才行。

13樓:

這個好搞什麼都可以做**

14樓:

新年好!說明車型不符合該城市要求,也是不合規,這個是可以搞定的,不懂來問我,看名字

滴滴打車註冊司機所在城市未配置該車型怎麼辦?

15樓:淡了流年

說明該車型暫不支援

1: 系統提示未達到該城市標準,說明不支援加盟,除了更換符合加盟標準的車輛沒有其他辦法

2: 加盟滴滴資訊是,車價7萬以上,6年內您的車型擊達到滴滴公司在該城市的准入門檻車牌是否填寫得正確。

註冊滴滴打車為什麼顯示所車城市未配置該車?求大神解答

16樓:滴滴出行

說明您選擇的車型是不可加盟的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辦不了的事,要麼換一輛車要麼 wx

就用其它辦法處理

didi6848

只要你想跑就有辦法的

18樓:

有這個提示沒有關係,我秒處理

註冊滴滴司機顯示所在城市未配備該車型,怎麼辦?

19樓:群茋莢

現在註冊滴滴快車人特別多,不過註冊時候可能會有很多的問題,就像提示城市未匹配該車型一樣,這是滴滴系統還沒有新增你的車型,

20樓:長樂歡顏

3、手機上開啟滴滴打車司機版,會彈出歡迎介面。

4、歡迎介面結束後,點選馬上接單,進入到司機登入介面,我們點選下方的」註冊「。

5、註冊第一步是驗證手機,輸入手機號碼,點選」驗證「,手機收到滴滴簡訊後,輸入驗證碼,設定登入密碼,點選」下一步「。

6、註冊第二步是填寫資料,選擇一張自己的免冠**,然後輸入姓名、公司、車牌號、準駕證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7、註冊第三步是審核身份,需要拍攝自己的相關證件進行驗證,依次拍攝行駛證、駕駛證、從

業資格證、監督卡,然後提交等待系統審核,審核通過後就完成了註冊工作。

21樓:微微家

很多車型,都和你一樣。車型缺失不是大問題,只要不超齡都可以處理添上。

22樓:0微搞定

這個你少擔心,走後台

23樓:威嘉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但是問過這個問題的現在都已經成功出車了。想跑滴滴有疑難問題,我這可以。

24樓:薇佳

網際網路時代,我們也要跟上腳步,這是網路帶給我們的方便。顯示這個提示,可以合規化。新增。

25樓:薇拁

世間的事物沒有絕對的。有困難就像那減法。你這個問題我也了解。可做。

26樓:薇拁

車型不符,車價不夠,超齡車。

通通可以搞定,先,,做。後。付

27樓:

我身邊有很多司機朋友註冊了滴滴,為什麼我註冊了滴滴司機卻顯示所在城市未配備該車型,這是什麼原因。

滴滴打車註冊快車顯示我所在的城市未配置該車型,怎麼辦?

28樓:玉簟秋

回答如下:

註冊滴滴快車條件:

一、車輛裸車**在7萬以上(以市場價為準!)二、車齡需要6年以內。(以行駛證時間為準!

)三、駕齡1年以上。(以駕駛證上的時間準!)四、年齡在22周歲到55周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註冊滴滴打車司機,該城市未配置該車型怎麼解決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解決!!因為有些地區對車型有限制。除非你找個同樣的車型註冊用你的車來運營

30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符,滴滴,註冊,各問題,都可搞+didi7868

車型不符,滴滴,註冊,各問題,都可搞+didi7868

車型不符,滴滴,註冊,各問題,都可搞+didi7868

31樓:家威

需要後台加進去才有,這個簡單,幾分鐘就可以處理好的。

32樓:

可以解決的分分鐘搞定加入就行

33樓:

這個好解決幫你做就行加入就行

註冊滴滴為什麼總是顯示非小型車,滴滴打車註冊時怎麼顯示為非小型車

新車或者過戶車,就會出現這個情況,需要3個月才可以註冊。如果你是4月份上牌的車就等到5月份,因為車管所乙個月 有的大城市是15天半月一報,或者30天一報 才上報一次本月新上牌車輛的號牌資訊加入到全國的車輛庫容裡,如果全國聯網的輛庫容裡沒收到這個由車管所上報的資料,是無法判斷這個新號的存在的,儘管你就...

為什麼我註冊滴滴快車顯示車牌不存在

這是系統自動審核原因,請重新提交個人資料儲存,系統會自動更新後工作人員會再次審核。一般時間都要2月 3月的,聽說有人是處理這個的,不知道怎麼做的。註冊滴滴快車顯示此車牌不存在是什麼原因?註冊滴滴快車顯示此車牌不存在有以下幾個原因 滴滴審核人員人手不夠,司機在各種渠道提交請求,得不到及時反饋,更談不上...

滴滴快車車主為什麼接不到單,滴滴打車接不到單子是怎麼回事

1.進入到主介面,可以看到螢幕下方 有個 出車 按鈕,點選出車,就能切換為 聽單 狀態。2.在螢幕下方還有個 模式 按鈕,點選後彈出對話方塊,可以聽單模式進行設定。實時單就是正在發生的打車單,預約就是有乘客提前約好時間的打車單。3.接單成功後,你可以看到乘客的具體定位,此時只需要把車開過去,到達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