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FTP連線不上,顯示錯誤

2021-03-04 02:56:49 字數 2249 閱讀 110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防毒軟體

斷開寬頻連線、重新連線

然後重新連線看看

這之前,請檢查ip位址、ftp賬號和密碼是否正確再不行,可能就是空間商的問題了

ftp software caused connection abort: socket write error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網頁格式,然後,事實上,是的字元數通在過去,如字型變成紅色的「紅色」,勾芡同樣的原因如果沒有網路,我不知道

弄站點的時候提示的:發生乙個ftp錯誤-無法連線到主機。找不到遠端主機是什麼意思?

3樓:0迎風別葉

找不到遠端主機,意思就是說連不上你輸入的

ftp伺服器

檢查你輸入的ip對不對,ping一下

如果是網域名稱內,容也ping一下看看能不能通ftp預設的埠是21埠,但是是可以修改的,確認一下埠是否正確,確認方法:在cmd下 tel*** 【空格】 ip/網域名稱 【空格】  埠

如果提示tel***不是***xx的話,去控制面板,程式解除安裝,開啟活關閉windows功能裡面把tel***客戶端開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線到bai

的是遠端的

duftp也就是給你存**的服務

zhi器,是互聯dao網的,如果你有的回話開啟相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遠端的那台電腦的埠開了沒有?

cuteftp 3.2連線乙個ftp的時候顯示無法從控制 socket 讀取。socket 錯誤 = #10054。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ftp的服務緞是不是把你的ip禁掉了

為什麼我的ftp老連線不上?

7樓:明知鹿鳴

我也遇到這個問copy

題,按照bai我的操作可以解決。檢du查下路由器後台的設zhi置,在「應用」-「高階daonat配置」-「alg設定」-勾選「啟用ftp」即可。具體請看http:

//bbs.xzwidea.**/index.

php?c=read&id=287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站點…站點管理器中,將此快速連線的選項修改一下:

資料連線模式:被動模式(pasv);內(前提是提供容ftp服務的伺服器允許被動模式)

如果能夠登入成功而不能列表,繼續勾選選項中的「站點不支援feat命令。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以下幾個方面查詢原因:

ping ftp伺服器位址,是否能通;

檢視從本地是否能正常進入ftp伺服器;

檢視ftp服務有沒有啟動;

檢視防火牆設定,有沒有遮蔽埠21。

10樓:狂曼容綦微

你用這個帳號和密碼成功過沒,如果一次都沒成功,估計是帳號密碼不對如果成功過,你用工具flashftp或者網頁ftp://***.***.***.***都試一試

ftp總是顯示連線錯誤,怎麼辦? 10

11樓:露風雷

不知道是不是ftp沒有

啟bai動的原因,可以檢視一下服務

du器的ftp站點是不是zhi沒dao啟動內,或者ftpsvc沒有執行。

容ftpsvc沒有執行就會到站ftp啟動不了,可以到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下microsoft ftp服務協議,右擊,啟動,之後設定自動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與伺服器間連線有問題 檢查線路是否通暢 位址是否正確

ftp連線不成功,提示列表錯誤

13樓:執手莫離的相擁

只有聯通電信的網才可以用 其他小眾的寬頻都禁止ftp·登陸··他們沒有能力控制網路安全··所以不開放。如果你要用ftp就用**伺服器 或者選用聯通電信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用port模式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ftp伺服器有問題。

16樓:禾鬥匕匕凌

檢查防火牆埠21是否新增入站/出站

連線時關閉伺服器防火牆和本機防火牆

為什麼我手機顯示連線了wifi,但是卻上不了網

回答親您好 1 說明網路中斷了。如果是自己的wifi路由器,建議將wifi路由器 貓都拔電源重啟下,不要按reset按鈕 如果還是無法上網,則說明是寬頻線路有故障了,要報修。2 如果是按了reset按鈕導致的無法上網,則需要重新配置wifi路由器才行。手機明明顯示已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手機連線...

本地連線不上 10,為什麼本地連線不上

如果是一台電腦!用貓連的!可以連用路由不可以連!那就是路由器壞了!如果是一台電腦!用路由連!另一台電腦也是用路由!但連不上!可能是網絡卡燒了!先拿電腦店看看吧!真的是網絡卡壞了的話!如果主機板在保修器內的話就拿去保修!一般要10天半個月!如果想方便點!或沒保修了的話!直接加一塊網絡卡!根據你的補充!...

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上wifi

操作不當或者密碼錯誤,除錯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iphone xs max ios12.2方法 步驟 1 開啟手機,點選開啟瀏覽器,如下圖所示。2 進入瀏覽器,點選上面的位址列,如下圖所示。3 位址列輸入168.100.1.1 視個人情況 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4 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點選使用網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