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加入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的車呢?

2022-04-05 06:10:05 字數 5785 閱讀 8842

1樓:職場心機婊

提到滴滴快車,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來,許多的司機朋友都加入到了這一行業。加入滴滴司機需要什麼條件?

2樓:春風十里

一、快車車主招募條件:

年齡:男21到60周歲,女21到55周歲,無暴力犯罪、吸毒記錄;

駕齡:駕齡3年以上,準駕車型c2及以上,無酒駕、毒駕等嚴重交通違法事故;

其他:參考所在城市准入條件;

二、快車車輛准入:

基本條件:5-7座小型汽車,車況良好;

車輛所有人:駕駛車輛必須為註冊車輛,自有車輛或獲得車主許可;

其他:參考所在城市的准入條件,例如車牌、**、軸距等限制。

車主賬號必須為本人實名註冊,一旦發現冒用他人證件、借出賬號者,對賬號進行罰款500、終身封禁的處罰。

非本人車輛可以註冊,但需要得到車主本人許可,持有車輛行駛證並駕駛註冊車輛。

一輛車最多可以註冊3個賬號,但同一時間只有一人可出車,如果車輛被佔用直接點選「申訴」進行佔用申訴,平台會在3個工作日內處理。

3樓:韋培敏情感答疑

註冊只需要手機號碼及個人的資訊,客戶端和司機端存在一定的差異

註冊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

4樓:他的心裡你來猜

註冊滴滴的條件

1、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2、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3、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5樓:軒轅沐飛

分析如下:

1、司機年齡需在22周歲到55周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

2、擁有一部4g手機。

3、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4、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汽車,**需在7萬元以上,車齡需在6年內;

擴充套件資料

1、9月4日起,乘客端原「緊急求助」功能公升級為「一鍵報警」;9月13日起,司機端上線「一鍵報警」功能;

2、9月4日起,乘客端上線「安全中心」快速入口,方便使用者快速使用一鍵報警、行程分享等功能;

3、9月4日起,乘客端陸續提示新增緊急聯絡人,有助於親友在需要時與**迅速聯動並及時獲取行程資訊;

4、9月8日起,在加密儲存資料、保障司乘隱私的前提下,在網約車業務中(快車、優享、專車等)試運營全程錄音功能;

5、9月13日起,公升級全平台司機安全培訓計畫,司機端強化安全提示,並在每日出車前進行安全知識考核,司機通過後方可接單;

6、在5月份啟動的人車不符清理計畫基礎上,持續開展犯罪記錄篩查、每日出車人臉識別等行動,持續配合**堅決打擊犯罪;

7、全平台8月份日均客服諮詢及投訴進線212萬通,其中智慧型處理151萬通,目前1.5萬名客服(5000名自建及1萬名外包)仍然無法保質保量承接其餘61萬通進線。滴滴將持續投入最優資源到客服體系,年底前自建客服團隊將增加至8000人,持續建設安全高階客服團隊的力量。

6樓:匿名使用者

申**盟的條件是需要有車,駕齡在1年以上,車齡不超過6年。

註冊滴滴快車方法:

3、手機上開啟滴滴打車司機版,會彈出歡迎介面,一步一步看完歡迎介面或者點選右上角跳過。

4、歡迎介面結束後,點選馬上接單,進入到司機登入介面,我們點選下方的」註冊「。

5、註冊第一步是驗證手機,輸入手機號碼,點選」驗證「,手機收到滴滴簡訊後,輸入驗證碼,設定登入密碼,點選」下一步「。

6、註冊第二步是填寫資料,選擇一張自己的免冠**,然後輸入姓名、公司、車牌號、準駕證號,然後點選下一步。

7、註冊第三步是審核身份,需要拍攝自己的相關證件進行驗證,依次拍攝行駛證、駕駛證、從業資格證、監督卡,然後提交等待系統審核,審核通過後就完成了註冊工作。

7樓:職場心機婊

提到滴滴快車,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來,許多的司機朋友都加入到了這一行業。加入滴滴司機需要什麼條件?

8樓:韋培敏

註冊只需要手機號碼及個人的資訊,客戶端和司機端存在一定的差異

9樓:春禧渾敏麗

一:司機年齡範圍:男22一55歲:

女22一50歲:2:司快要擁有c1以上駕照:

駕齡要1年以上。3:有一部自己四門汽車課本**在7萬元以上:

車齡在6年以內。4:準備一部安卓手機或蘋果手機,4。

手機方便用來導航。

10樓:在梅嶺追風箏的海貝

2018款寶來1.5手動時尚型昆明現在能註冊滴滴快車嗎?

11樓:俊臨天下

駕齡符合有行駛證兒。駕駛證和車。

12樓:聙淋膫

註冊快車的條件確實很簡單,不過就是自己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汽車而已,駕駛證滿三年就可以了,別的沒有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但如果公司車不是車型不符的車和超齡的車,一般是比較容易的,在這樣的情況下就要比較**

車不符的用不一樣的鏈結註冊。重在參與嘛

↖所有擁有滴滴打車駕駛執照的車主都已注意到。 最近,嘀嘀平台已要求在全國許多地方進行第二次線上汽車行駛證驗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滴滴快車司機等網約車服務,其車輛要求為具有本市號牌,7座及以下乘用車;申請滴滴司機不符合的條件(vvēi-xìn — dfy400 )新能源汽車(包括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純電動汽車和燃料電池電動汽車),軸距達到2600公釐以上或綜合工況續航里程達到250千公尺以上;非新能源汽車,軸距達到2700公釐以上或車輛購置的計稅**在12萬元以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車子註冊在註冊車輛時選擇車型會提示車型錯誤,(vvēi-xìn — aty709 )都是車型車輛排量小,**不高,選擇的不是高配的車型所以才會。

16樓:澄永康

註冊快車所需條件、擁有本地汽車牌照、持有c型駕駛證在三年以上、你的身份證必須沒有任何犯罪記錄、每個城市的條件都不是完全一樣,

加入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的車呢?

17樓:職場心機婊

提到滴滴快車,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來,許多的司機朋友都加入到了這一行業。加入滴滴司機需要什麼條件?

18樓:最愛阿史蒂芬風

1、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

2、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

3、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19樓:哈哈大da大

1、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

2、要年檢通過沒問題的車。還得去相關公司辦理手續,才能在他們打車平台收到呼叫。

滴滴出行將於2023年9月8日23點至9月15日凌晨5點期間在中國大陸地區暫停提供深夜23:00-5:00時間段的計程車、快車、優步、優享、拼車、專車、豪華車服務。

1、9月4日起,乘客端原「緊急求助」功能公升級為「一鍵報警」;9月13日起,司機端上線「一鍵報警」功能;

2、9月4日起,乘客端上線「安全中心」快速入口,方便使用者快速使用一鍵報警、行程分享等功能;

3、9月4日起,乘客端陸續提示新增緊急聯絡人,有助於親友在需要時與**迅速聯動並及時獲取行程資訊;

4、9月8日起,在加密儲存資料、保障司乘隱私的前提下,在網約車業務(快車、優享、專車等)中試運營全程錄音功能;

5、9月13日起,公升級全平台司機安全培訓計畫,司機端強化安全提示,並在每日出車前進行安全知識考核,司機通過後方可接單;

6、在5月份啟動的人車不符清理計畫基礎上,持續開展犯罪記錄篩查、每日出車人臉識別等行動,持續配合**堅決打擊犯罪;

7、全平台8月份日均客服諮詢及投訴進線212萬通,其中智慧型處理151萬通,1.5萬名客服(5000名自建及1萬名外包)仍然無法保質保量承接其餘61萬通進線。滴滴將持續投入最優資源到客服體系,年底前自建客服團隊將增加至8000人,持續建設安全高階客服團隊的力量。

8、2023年9月14日,滴滴發布公告稱,9月15日起將恢復深夜出行服務,但快車和專車司機需滿足註冊超半年、安全服務超1000單才能在深夜接單。

20樓:幾把色匯

有三年駕駛證和居住證就可以,不過我勸你們不要加入,發這些加入的帖子大部分都是滴滴的運營方式,從來都是坑完一批再坑一批。認真開滴滴一天下來大約五百左右,減去日常車輛租賃和吃住,車輛還需要乙個月跑一趟保養。特別是發生違章之後你們才會發現,小心開乙個月最少也要一次違章。

中午跟晚上不會定時吃飯的,只能車上備用吃的,長期下去乙個月只能賺三五千,前提不能休息 休息還得虧。真的任何工作都比開滴滴強。不要不信,想試試最好租最少的車去試。

不然後悔莫及

21樓:維dd1113979性

想註冊滴滴快車你可以看看司機的駕駛證是不是在三年以上,行駛證是不是在八年以內。

22樓:李健

車輛要求

1、里程:10萬公里以內

2、車齡:7年以內

23樓:愛心白雪公主

滴滴為平台快車的使用者,額外提供單人保額最高120萬元人民幣的綜合意外險,保險包含滴滴駕駛員和所有乘客

24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能加入滴滴打車嗎

25樓:草原風

老普桑加入滴滴快車行嗎

26樓:170是

2023年的政策是,駕齡三年以上車子的行駛證日期註冊8年,如果超過的話稍微麻煩一點。

27樓:銳霏符梓倩

親,請您以加盟鏈結中配置車型為準,所有可以點選的車型都是支援加盟的。

28樓:柏莎瞿暖姝

1.車輛裸車**在7萬左右可以嘗試註冊看有沒有自己的車型,有的話一般都可以通過,沒有的話選乙個相似車型後期修改!

2.車齡需要6年以內。(以行駛證時間為準!)3.駕齡1年以上。(以駕駛證上的時間準!)4.年齡在22周歲到55周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29樓:井舉衣旋

都是先從滴滴快車bai

做起,掃我頭像碼du註冊申請zhi註冊條件、車dao輛裸車**在7萬以版上(以市場價為準。註冊權流程。(以行駛證時間為準、車齡需要6年以內!

)4,不限男女。不管您是加盟滴滴快車或者是滴滴專車!)2。

(以駕駛證上的時間準:1、駕齡1年以上,身體健康、年齡在22周歲到55周歲之間!)3

30樓:匿名使用者

1、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2、滴滴快車的車輛裸車價在5萬元以上,車齡在6年以內。

3、車輛必須具備有效的交通責任強制險、車輛保險以及司承保障。

4、車輛要符合國家規定的安全行駛條件,有著齊全的行駛手續。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c2的駕照不能考資格證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花小豬官方微博的說法,「憑藉實惠的**和不錯的乘坐體驗,受到當地乘客和司機的歡迎。」

重點來了:q:快車審核成功後,司機如何補全個人資料?a:審核成功後,請您耐心等待,所屬租賃公司會通知您前往指定地 點完成資料補齊。

車型不符,不合規,樀嘀,註冊,問題。 dfy400 可搞。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說改車型中復註冊就可以了,有的人說換個城市就能註冊了,我只能非常抱歉的說制都是不行的,該車型知車架號對不上,換城市那麼就只能在註冊的哪個城市去接單。(vvēi-xìn — ddy304 )

加入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加入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的車呢?

條件 1 男性男22 55歲,女性22 50歲之間 2 擁有c1及以上駕證,駕齡需滿三年及以上。3 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 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名字 車齡在6年以內,車齡在6年以內,行駛里程在10萬公里內。加入滴滴快車註冊條件 1 車輛裸車 在7萬以上。2 車齡需要6年以內。3 行程10萬公里 4 駕...

揚州註冊滴滴快車需要什麼要求,註冊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

一般人造成這個問題都是因為如下原因 一 第一次用乙個手機號嘗試註冊,填寫了部分資訊,比如是車牌,然後因為某種原因退出來了。註冊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註冊滴滴的條件 1 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 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 2 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3 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

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做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

滴滴快車司機要求都需要什麼條件?是只要有車就可以做滴滴司機嗎?做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 滴滴順風車車主要求是什麼?做滴滴順風車車主需要什麼條件?加入滴滴快車需要什麼條件的車呢?提到滴滴快車,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來,許多的司機朋友都加入到了這一行業。加入滴滴司機需要什麼條件?車型標準如下 加入滴滴快車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