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藥物治療有效嗎

2022-02-09 05:10:28 字數 388 閱讀 2675

1樓:每天都穿新衣

樓主你處境我能理解,也明白你想徹底走出強迫的泥潭的迫切心情,因為我也是曾經的強迫症患者,幸運的是我已經完全**,是醒悟**幫我擺脫強迫的惡魔,我個人覺得森田和醒悟是比較靠譜的**,不過我還是偏向醒悟**,因為它技巧性和可操作性注定它的**速度的提高,如果感興趣還是看看吧,一定會讓你震撼的,因為《歷程》序言上我非常震撼。

希望樓主早日**,找回昔日的自己!

2樓:傳奇瑪雅人

其實藥物並不能治好強迫症,最重要的是你的心,只要你想努力治好才會好,建議你多看看相關方面的書,多做些有益的社交活動,一定會好起來的!

如果有緣的話還建議你看看《與神對話》這本書,還有瑜伽經裡關於控制心靈的篇章,這些都十分有用,祝你早日**!

哪裡治療強迫症好?哪裡治療強迫症最好了

心理 強迫最有效的方法,目前國際上的專家比較認可暴露行為阻止法 屬於認知行為 的一種。如果要心理 的話,建議你去專業 強迫症的機構更有針對性。通過系統的 和練習,可以幫助你慢慢恢復到正常的生活之中去。香港蓋德強迫症研究中心是上海專業性 強迫症的心理機構。成立九年以來,已經 了千餘名患者。任何心理問題...

怎麼能把強迫症治療,如何治療強迫症

強迫症是一種很折磨患者的心理疾病,多以反覆做同一件已經完成的事情為主。其實,在生活中,每個人會有很多的壓力,關鍵如何解決生活中的問題。關於這個問題,患者需要做的很多,關鍵是放鬆心態,這並不是口號。平時多去戶外走走,培養興趣愛好,可以種花養草,陶冶性情,放鬆緊張的神經。同時多於他人溝通。如果做不到,可...

焦慮強迫症怎麼治療 西安康寧治療焦慮強迫症如何?

有焦慮和強迫之類的問題,首先需要多和周圍人有一些溝通交流,多出去走走,運動運動,適當的轉移你的精力和注意力。必要時需要到心理科接受心理輔導,配合抗焦慮和抗強迫的藥物干預。西安第一附屬醫院和 西京醫院心理科更好。焦慮症是怎麼引起的 陝西康寧醫院治焦慮症好嗎?引起焦慮的原因有精神的緊張,工作緊張,經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