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說自己有強迫症這真的也是強迫症嗎

2023-05-30 16:35:03 字數 748 閱讀 2729

我想問,我真的有強迫症麼? 求解

1樓:清寧時光

這些只是有強迫傾向,還不構成強迫症,比如鎖門,如果是強迫症的話,會反覆上樓看一下,確定是否鎖上門了,起碼要有5-10次以上。你的情況是可以自我**的,以防止越來越厲害。

自我**強迫症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轉移注意力是強迫症的**的乙個重要方法,一旦強迫症狀要出現的時候,就要將注意力迅速從強迫症狀轉移到其他事情上,馬上離開這個動機,去做其他事來取代這個強迫症狀,比如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一些活動,像運動、散步、聽**、打籃球等等。這種有意識地轉移哪怕只有幾分鐘,也是一次成功的強迫症的**方法。

2、厭惡**:最簡單的方法是用一根皮筋套在手腕上,一有焦慮情緒或想法就用力彈一下,要感到疼痛才行,一段時間後症狀就可以緩解和解除。

3、森田**,就是不把身體的症狀放在心裡,身體的不舒服,都是錯誤的資訊,你不理會這些不舒服,你的症狀就會慢慢減輕。

你真的有強迫症麼?

2樓:網友

完美主義:與人們所說的強迫症近似,是一種建立在處處不滿意、不完美之上的,極度追求完美、毫無瑕疵的想法,是由於處於極端的環境缺乏溝通缺乏安全而形成的。

3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你真的有強迫症嗎?

4樓: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自己是不是有強迫症,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有強迫症?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你好從你以上講述的情況,你有潔癖症。還有強迫症的傾向,建議你自己心裡 一下。強迫症的自我 反覆 重複是強迫症最大的乙個特徵,但不要認為強迫症是多大的精神疾病。在 強迫症的各種方法和手段中,個人認為日本的森田 最佳,它的核心就八個字 順其自然,為所當為。具體就是帶著症狀去做該做的...

發現自己得了強迫症該怎麼辦發現自己有強迫症怎麼辦啊

哥們,我從高二開始也 得了強迫症,什麼窮思竭慮 心慌焦慮 頭皮發麻的症狀都有過,一開始也嘗試找心理醫生,吃那些亂七八糟的中藥西藥,後來發覺全都不管用啊 不要往那些專業的醫學詞彙裡鑽了,你看不出個究竟出來的,我也有過你這個階段,把心放開些,不要對自己一舉一動都要求得太苛刻,追求完美沒有錯,但最重要的是...

怎麼才能改掉自己的強迫症,要怎樣才能改掉強迫症?

強迫症的發生一般帶有追求完美 高標準 嚴要求的強迫型人格特徵,所以強迫症的自我調節首先要從個性上對自身的認知和接納 然後再次基礎上對性格特質進行一些調整喝改善。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心病還須心藥醫,用藥物 強迫症 強迫症的自我 方法有哪些呢?1 不怕它 強迫症其實很普遍,大部分的人都有出現過,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