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加工蠶絲被的一套機子多錢?哪的好。

2023-03-03 03:30:02 字數 1197 閱讀 5315

1樓:o龍運o機械

加工蠶絲的六千多,做被子的看你用電腦的還是普通的,從幾千到兩萬多。

2樓:龍運機械

2個機器加起來估計得兩萬多塊。

加工蠶絲的機器多少錢?

3樓:浪跡天涯

加工蠶絲的機子大概六七千吧,龍運的開繭機高效率,立等可取,蠶繭轉眼變蠶絲。

蠶繭加工成蠶絲被需要什麼機器,大概多少錢

4樓:tb搜小韓蠶絲被

有手工剝繭的,不過很少,也有機器剝繭的,**相差很大,一般幾萬塊錢吧。

5樓:027龍運機械

蠶繭加工成蠶絲被需要開繭機,電腦絎縫機就可以了。

6樓:網友

蠶繭加工成蠶絲被用開繭機和電腦絎縫機的。

7樓:土豪愛絲綢

加工蠶絲被的機器只需要一台電腦絎縫機就可以了,價位不高大概一萬元以上,有極少的數高檔的蠶絲被是手工拉絲剝繭的,但是產量比較低,**高昂不適合大規模工業化生產;所以只有少數高階品牌使用,你可以在**搜康煌看一下。

8樓:龍運機械

做蠶絲被需要開繭機和電腦絎縫機就可以了。

9樓:龍運機械

需要開繭機和電腦絎縫機就可以了。

10樓:網友

開繭機和電腦絎縫機可以做蠶絲被的。

11樓:龍運機械

開繭機和電腦絎縫機**在兩萬多吧。

12樓:龍運機械

開繭機加個電腦絎縫機就可以了。

哪地方有買做蠶絲被的機器需要多少錢

13樓:嚇抖是咩

那是機制的蠶絲被,買蠶絲被還是要找廠家啊,像瑞帛蠶絲被。

你可以問問,

14樓:龍運機械

你說的機器應該是開繭機和絎縫機,**在2萬多。

蠶絲被加工都需要什麼裝置?

15樓:暖之源蠶絲綿坊

看你想開什麼店了,如果想在市區開現場做的就不需要什麼機器。只要有四五個熟練的工人就行了。

現場加工蠶絲被是真的嗎,現場加工的蠶絲被好嗎

不管在 買的,買的時候,要注意三點,一是蠶絲的含量,是100 還是50 或其它,因為50 以上蠶絲的就可以稱為蠶絲被,二是蠶絲的種類,是柞蠶絲還是桑蠶絲,三是長絲還是短絲,也是最關鍵的,一定要長.現場做也是有真有假的。現場做,不容易摻假,但是也要看是桑蠶絲還是柞蠶絲,是長絲還是短絲,這個 相差還是非...

夢見現場做蠶絲被,現場做蠶絲被的是真的蠶絲嗎

夢其實就是大腦把白天所看到 聽到或 想到的所有東西以另一種方式表達出來而已 所以 人們常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大概是最近壓力比較大的 放鬆一下心情吧 不需要緊張的 真的,現場做蠶絲被的是真的蠶絲嗎 不一定,蠶絲被行業魚目混珠,對於大量出現的用劣質蠶絲作為原料,甚至蠶絲被中蠶絲填充物不足50 等嚴重違...

一被子的蠶絲被是真的嗎,蠶絲被是真的嗎

桑蠶絲,就是桑蠶結的繭裡抽出的蠶絲,色澤白裡帶黃,有一股淡淡的動物纖維特有的氣味,觸感柔順滑膩富彈性,撫摸會有絲粘手,手感細膩。用這種蠶絲製作出來的被子特別柔軟 貼身 同時也有乙個缺點,就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蠶絲之間的空隙容易收緊,導致被子變薄,飽暖的效果沒有以前好。柞蠶絲,它是用柞蠶繭生產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