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被好還是蠶絲被好?請懂的來下?

2023-04-27 15:45:02 字數 3766 閱讀 5166

1樓:until應接不暇

個人覺得蠶絲被好。

一樣體積的環境下按重量排序,棉被》羊毛被》蠶絲被。

一樣體積的環境下按保暖性排序,羊毛被》蠶絲被》棉被。

羊毛被要是處理欠好,會有一種怪味。但是它具備高保溫性 、傑出彈性、絕佳吸濕性及放濕性等。羊毛被另有乙個很重要的長處,它不會引起過敏反映。

蠶絲被具備纖維張力強,輕柔貼體等優點。貼身性和透氣性桑蠶絲被大大優於羽絨被,冬暖夏涼。另有就是靜電,蠶絲不容易發生靜電。

持久使用蠶絲被,確能促令人的身體健康,首要有5個方面: 一是促進深度睡眠蠶絲的絲膠身分含有18種蛋白質,這些個蛋白質散拍發細微份子又叫"深度睡眠因子",它可令人的神經器官處於較穩固的狀態 蓋上蠶絲被能增進深度睡眠,增能人的身體活氣,減緩衰老; 二是具備傑出的禦寒力和恆溫性蠶絲被含有纖維中無上的"絲容量空地"天冷時能減低熱傳導率,保暖性壓服皮、棉,天熱時又能排出多餘的熱量,使被內溫蠶絲被阿誰牌子好度保持恬靜,又能減低深度睡眠 時心臟和血管承受的過大負荷和壓力,使您睡的更恬靜、健康; 三是具備防蟎、抗菌、抗過敏及親膚的本性蠶絲的絲膠身分不僅可令人的**細潤光澤蠶絲被品牌,並且具備防止蟎痋和黴菌滋長的能力,對過敏健康水平更為有好處 ;四是預防風濕症、中心環節關頭炎及**病自然蠶絲中,含有一種叫"親水側邊蛋白質"的事物,能接收空氣中的水分,並加以排除蠶絲被**,維持被內乾爽,保持恬靜,對風濕症、中心環節關頭炎、**病尤其有好處 ;五是蠶絲被本身具備健旺力和強伸力桐鄉蠶絲被,並為經緯網狀布局,斷根了被胎在使用中胎體移位或窟窿現象,可持久使用,保持恬靜和蓬鬆感。

另附真假蠶絲被辨別要領:

真蠶絲 有亮麗光澤,纖維長,不會蔓延燃燒,燒後拍發頭髮或羽毛的動物蛋白燒焦的臭味,燃燒的灰燼用手用力小揉成玄色粉狀。

假蠶絲 沒有亮麗光澤,纖維短,會蔓延燃燒,燒餘味如焦炭,灰呈堅硬顆粒狀。

2樓:檸檬生活坊呀

冬天蓋什麼被子最保暖?棉被、羽絨被、蠶絲被、羊毛被?早知早好棉被、羽絨被、蠶絲被、羊毛被,到底哪種更好?

總算是搞清楚了棉被的優缺點,羽絨被的特點,蠶絲被的優缺點,羊毛被的優缺點,哪種被子比較好。

3樓:

羊毛被吧,我是自己個人這麼覺得啊。

羊毛被和蠶絲被哪個更好

羊毛被和蠶絲被哪個好

羊毛被好還是蠶絲被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點。羊毛被有五大優點:

1、增加深度睡眠:據權威機構實驗標明,羊毛床品可以招致25%以上的深度睡眠時間,堅持心率遲緩平穩並堅持較好的貼近**的微觀環境。

2、吸濕保幹、冬暖夏涼:羊毛能夠吸收本身重量35%的水蒸氣而無濕潤感,而人體在睡眠時會排出大量的水分,羊毛共同的分子構造可將水蒸氣吸進多孔構造中,並疾速排出體外,冷時堅持暖和乾爽,熱時透氣涼快,並保證睡眠時貼近**的最佳溫度:32.

7度,和人體最佳外表最佳睡眠溫度33度極為類似。

3、疏鬆柔軟,不會板結:羊毛具有至少40%的自然彈性,羊毛被受壓後能夠恢恢復厚度的90%以上,從而長期堅持彈性、柔軟,不會板結。

大豆纖維被面料:

1羊絨般的觸感:以大豆蛋白纖維為原料織成的面料手感柔軟、滑糯、輕,如羊絨般感覺,但比羊絨更加滑爽,與**有極好的親合力,猶如人體第二肌膚。

2乾爽舒適:大豆纖維其吸濕性與棉相當,而導溼透氣性遠優於棉,穿著乾爽舒適。

3外觀華貴:大豆蛋白纖維面料,具有真絲般光澤,非常怡人,其懸垂性也極佳,給人以飄逸脫俗的感覺,用高支紗織成的織物,表面紋路細潔、清晰,是製作高檔襯衣的優選面料。

4色澤自然柔和:大豆蛋白纖維本色為淡黃色如柞蠶絲色。它可用酸性染料、活性染料染色,尤其是用活性染料染色,產品顏色鮮豔而有光澤,同時日曬、汗漬牢度非常好,與真絲產品相比解決了染色鮮豔與染色牢度差的矛盾,大豆纖維的抗紫外線能力優於棉纖維,更優於粘膠和蠶絲。

羊毛被和蠶絲被哪個更好

5樓:家居創意小百科

羊毛被和蠶絲被相比:蠶絲被更好。因為整體會比羊毛被更加的輕薄一些,而且保暖性也不差,手感順滑、輕盈保暖。

蠶絲被的優點:

1、手感順滑,舒適親膚。蠶絲是世界上公認的最柔軟、健康的天然纖維,蓬鬆度很好,蓋在身上非常的輕柔;用手抓住被子揉一下,就能感受天然蠶絲被的滑爽。

2、輕盈保暖,蠶絲被輕盈又保暖,無需壓著其他厚重的被子,而使心臟和血管在睡眠時承受過大的負荷和壓力,使睡眠更更香甜。

3、在天然蠶絲中,含有一種叫「親水側邊氨基酸」的物質,它能迅速有效地吸收被內濕氣,並借助絲胎良好的透析性,從而使被窩保持乾濕宜人。

缺點:蠶絲被的輕盈性和保暖性很難兼顧。對於中老年人及體弱生病之人,由於神經調節能力較差,常常會感到不夠保暖舒適。

羊毛被的優點:

1、增加深度睡眠:據權威機構實驗表明,羊絨床品能夠使人的深度睡眠時間增加25%以上,保持心率緩慢平穩並能很好的貼近**。

2、吸濕保幹、冬暖夏涼:人體在睡眠時會排除大量的水分,羊絨獨特的分子結構可將水蒸氣吸進中空結構中,羊絨可以吸收自身重量35%以上的水蒸氣而無潮濕感,並迅速排除,因此可以寒冷時保持溫暖乾爽,炎熱時也能透氣涼爽。

3、蓬鬆柔軟,不板結:羊絨擁有至少40%的天然彈性,羊絨被受壓後可以恢復原厚度的90%以上,從而保持蓬鬆、柔軟、不板結。

缺點:羊毛被受潮後可能有異味,相對蠶絲被,羊毛被比較厚重,略微的壓迫感,不夠柔軟貼身。

羊毛被跟蠶絲被哪個好

羊毛被和蠶絲被哪個好

6樓:

摘要。羊毛被和蠶絲被哪個好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png"/>

親蠶絲被好,蠶絲是自然界中集輕、柔、細為一體的天然纖維,素有」人體第二**」的美譽,被業界稱為」纖維皇后」。其主要成分為純天然動物蛋白纖維,其構造和人類的**是最相近的,有87%是一模一樣的,內含多種人體必須的氨基酸,有防風、除濕、安神、滋養及平衡人體肌膚的功效。

蠶絲滑爽、透氣、輕柔、吸濕、不刺癢及抗靜電等特點使其成為製作貼身衣物的上乘料子,而以蠶絲作為內質的蠶絲被更具有貼身保暖、蓬鬆輕柔、透氣保健等得天獨厚的品質和優點。古時候的達官貴人、皇親國戚的被子,用的都是蠶絲被。所以,蠶絲被是蓋起來最舒服的被子。

拓展資料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請問您還有其它問題需要諮詢嗎?

羊毛被和蠶絲被哪個好。

澳洲進口羊毛被和蠶絲被哪個好。

羊毛被和蠶絲被哪個好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親蠶絲被好,蠶絲是自然界中集輕、柔、細為一體的天然纖維,素有」人體第二**」的美譽,被業界稱為」纖維皇后」。其主要成分為純天然動物蛋白纖維,其構造和人類的**是最相近的,有87%是一模一樣的,內含多種人體必須的氨基酸,有防風、除濕、安神、滋養及平衡人體肌膚的功效。

蠶絲滑爽、透氣、輕柔、吸濕、不刺癢及抗靜電等特點使其成為製作貼身衣物的上乘料子,而以蠶絲作為內質的蠶絲被更具有貼身保暖、蓬鬆輕柔、透氣保健等得天獨厚的品質和優點。古時候的達官貴人、皇親國戚的被子,用的都是蠶絲被。所以,蠶絲被是蓋起來最舒服的被子。

拓展資料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請問您還有其它問題需要諮詢嗎?

問下,桑蠶絲被好還是柞蠶絲被好?

桑蠶絲要比榨蠶絲好 也要貴很多。在我國主要出產有兩種蠶絲。一種就是通常所說的桑蠶絲,就是桑蠶結的繭裡抽出的蠶絲,這種桑蠶絲色澤白裡帶黃,手感細膩 光滑,有一股淡淡的動物纖維特有的氣味。用這種蠶絲製作出來的被子特別柔軟 貼身 同時也有乙個缺點,就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蠶絲之間的空隙容易收緊,導致被子變薄...

棉花被好,還是蠶絲被好,蠶絲被和棉花被哪個好?

各有各的好總的來說蠶絲被更好一點 蠶絲被沒汙染 第一道工序必須是高溫 不然做不出來 蠶絲被含人體所需的氨基酸比較多 比較輕盈 適合春秋和夏涼被 棉花比較適合冬天蓋 壓風 邊邊不會透風會感覺暖一些 但棉花久了會發硬 越久就越硬 不過可以重新彈下 就不會硬了 不過彈一次會少一點重量的哦 各有所長。棉花保...

羽絨被 蠶絲被 羊毛被 棉被壽命 使用年限 多長

我來做過非官方式的回答吧。據說羽絨被是壽命最長的。其次到蠶絲被。然後是羊毛被。棉被嘛。我就不做回答了。到底是不是這樣我也不懂。我們單位幾乎每家都是蓋蠶絲被,還經常過年過節當做禮物送人,蠶絲真的比較健康。羽絨被,頭幾次蓋感覺還不錯。就是味道有點不好。我對蠶絲被比較了解,就拿我自己來說,我家自己蓋的那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