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絲被對女人有什麼好處的呢,求解,謝謝

2022-04-02 03:20:10 字數 5022 閱讀 2329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買過的是錢皇蠶絲被的,質量也還不錯的,睡眠也很好,江南古韻好像是錢皇旗下的主力品牌。質量應該是一樣的吧,支援

2樓:泰又亦

蠶絲被主要是輕。透氣性好。可以有效的保持**的呼吸。那個品牌的。自己看就好了。

蠶絲被有什麼好處?

3樓:巧公尺樂

綠色蠶寶寶是非常嬌嫩的,一點點化學藥劑都有可能危害到它的性命,所以蠶寶寶的養殖很有講究,吃得桑葉一定時間內不能使用任何農藥,而且蠶室周圍不能擺放或者使用蚊香、殺蟲劑等。因此蠶絲被是純天然的綠色產品。

舒適:蠶絲中約97%的成分是純天然動物蛋白,跟人體**接近,因此有很好的親膚性。蠶絲纖維集輕、柔、細、長於一身,被業界稱為「纖維皇后」,因此蠶絲被又有「人體第二肌膚」的美譽,能有效呵護女性和嬰兒的肌膚。

保健:蠶絲的吸水性是棉的1:5倍,能自動調節被內的濕度,當人體**乾燥時,蠶絲中的水分會補充進來,當被內比較潮濕時,蠶絲能很快地吸收並散發。

因此蠶絲被對於**乾燥、風濕病以及關節炎等人群有一定保鍵作用。

養顏:由於蠶絲的親膚性、保濕性以及富含18種氨基酸等特性,蠶絲被對女性、嬰幼兒的肌膚有著良好的滋養、呵護作用。女性長期使用能有效延緩**衰老,美容養顏;寶寶長期使用能有效保護其嬌嫩的肌膚,防止**過敏。

透氣:由於蠶絲被有很好的吸濕排濕性,當被內溫度過高導致人體汗氣增多時,蠶絲會很快地吸收並散發汗氣,水汽化會帶走熱量,從而降低被內的溫度。因此蠶絲被使用時不會感到悶,可以有效減少兒童晚上蹬被的不良習慣。

乾淨:化學纖維和羊毛等材質的被子摩擦時容易產生靜電,靜電會吸附細小的灰塵和皮屑,久而久之被子內部就很髒。而蠶絲蛋白是電的不良導體,因此不容易產生靜電,這樣被子就算是使用10年以後裡面的蠶絲也是很乾淨的。

4樓:令槐喻倩秀

桑蠶絲色澤公尺白,手感細膩、光滑,略帶動物纖維特有氣味。成品特別柔軟、貼身,富含氨基酸,有滋養**的作用,但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蠶絲之間的空隙容易收緊,導致被子變薄,保暖的效果沒有以前好。

蠶絲品質會受蠶繭質量、生產工藝、水質以及氣候的直接影響。品質好的蠶絲相對較少,但在使用上則更具優越性。而通常品質較差的蠶絲,往往是選用質次的蠶繭,又不具有科學嚴格的製作工藝,雜質較多,為了使蠶絲保持較白的顏色,又往往會新增一些漂白劑(化學藥劑),從而使蠶絲纖維的彈韌性、延展性等自然性狀和人體健康受到極大損害,品質和優質蠶絲相比,相去甚遠。

注:對敏感性**、嬰幼兒嬌嫩**及老年人**瘙癢症效果明顯。吸濕透氣,滋養肌膚,輕柔舒適、冬暖夏涼、最貼身,對關節炎、哮喘病等均有良好的保健作用。

【蠶絲被資料】

蠶絲是最長最細的纖維,具有特殊的光澤,富含人體必需的18種氨基酸。一般蠶絲長為800~1400公尺,細度為2.11~3.

33detx,通過電鏡可以觀察到絲素精巧的內部構造,一根絲纖維由200根左右的細單絲纖維組成,每根細單絲纖維由900~1400根原纖構成,每根原纖又由800~900根的微原纖構成;微原纖有結晶區與非結晶區之分,結晶區使纖維具有一定的剛性,而非結晶區有大量的微間隙,使得蠶絲纖維的空隙率達38%左右,比表面積高達140㎡/g。

5樓:聊融釁文茵

蠶絲被的話優點有這麼幾個:

1、舒適:蠶絲97%是純天然動物蛋白,與人體肌膚接近,蠶絲纖維細膩柔長,非常貼身不會露肩導致著涼。蠶絲被子、蠶絲衣服也有人體第二肌膚的美譽。

2、保暖:蠶絲有38%的絲容織空隙,可以儲存熱量,跟棉花被不同的是,真正的蠶絲被蓋上不久就能變暖,而棉花被要過一會才能暖起來。

3、潤膚:蠶絲的吸濕排濕性是棉的1.5倍,被子內部潮濕的時候會散發水汽,而被子內部過乾的時候會補充水分進來,這樣對人體**就有好處。

4、耐用:蠶絲纖維的韌性與同直徑的鋼絲差不多,非常耐用,好的蠶絲被可以用10-15年以上。而且蠶絲具有天然的防蛀防蟎效能。

各種被子都有自己的優缺點,相對而言蠶絲被的綜合性能高一些:

1、羽絨被:最保暖、最輕,但是空氣含量高,不貼身,有靜電反應(吸附灰塵容易髒)。

2、羊毛被:最貼身、保暖性佳,但是怕潮濕、靜電反應強。

3、蠶絲被:貼身性僅次於羊毛被,保暖性與羊毛被相似僅次於羽絨被,無靜電反應,吸濕排濕性和透氣性適中。綜合性能比較強。

4、棉花被:跟蠶絲被一樣綠色、環保,但是保暖性不夠,需要翻新。

5、化纖被:不貼身、保暖性一般,**便宜,壽命短。

6樓:小鱃

讓蠶絲被網 www.s6341.com 小編來告訴你蠶絲被的好處有那些:

蠶絲是由蛋白纖維組成,以人體由極好的生物相容性,感覺輕柔貼身,舒適程度極高,可以有效的改善睡眠,提高睡眠深度,徹底消除白天的疲勞。為您生活中三分之一的時間提供優質的保證。經機器、高溫、藥劑、漂白等加工過的蠶絲被完全破壞了原蠶絲的物理特性,有滑、膩、膨脹、顏色蒼白等特點,全無天然蠶絲被的柔、順、貼身、舒適的感覺。

蠶絲被的**怎麼樣, 促進睡眠。蠶絲的絲膠成分含有18種氨基酸,能散發出細微分子又叫「睡眠因子」,可使人的神經處於安定狀態。能降低睡眠時心臟和血管承受的負荷和壓力,增進睡眠質量,減緩衰老。

蠶絲與人體的角質和膠原同為蛋白質(絲膠和絲素由18種氨基酸組成,約含97%的純蛋白質),結構十分相近。看似實心的蠶絲實際是有38%以上是空心的,具有一定透氣性和較好的保暖性。更不會有過敏、刺癢、沉重等不良感覺。

天然蠶絲被可以有效的減少兒童夜晚蹬被的次數,不易著涼感冒,這點對兒童尤其重要。 蠶絲是自然界中最輕最柔最細的天然纖維,撤消外力後可輕鬆恢復原狀,內胎不結餅,不發悶,不縮攏,均勻柔和,可永久免翻使用。皇威生產的蠶絲被,採用上等的蠶絲,以新穎的纖陌結構,使水汽自由流通。

加上蠶絲本身特有的透氣、透濕效能,使蠶絲被感覺更加滑,爽不溫,溫而不燥。桑蠶絲主要由動物蛋白組成,富含十八種人體所必須的氨基酸,能促進**細胞活力,防血管硬化,皇威蠶絲被經過專家認證,長期使用可防**衰老,對某些**病有特殊的止癢效果,對關節炎,肩周炎,哮喘病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麻煩採納,謝謝!

都說蠶絲被用著舒服,蠶絲被都有哪些好處啊,哪問親幫忙說下,謝謝

7樓:

樓上幾位說的也挺全面的,不重複,建議試試。這東西,別人的語言解釋,永遠無法代替直接的感受。

用過真的蠶絲被,別的被子真的不愛用了,我的都是手工做,裡面所有的蠶絲都可以檢測,防止夾心被子。

見我的名字和頭像。

8樓:匿名使用者

保溫效果好,重量很輕。蓋的身上沒有什麼感覺。

9樓:

蠶絲是自然界中集輕、柔、細為一體的天然纖維,素有"人體第二**"的美譽,被業界稱為"纖維皇后"。其主要成分為純天然動物蛋白纖維,其構造和人類的**是最相近的,有87%是一模一樣的,內含多種人體必須的氨基酸,有防風、除濕、安神、滋養及平衡人體肌膚的功效。蠶絲滑爽、透氣、輕柔、吸濕、不剌癢及抗靜電等特點使其成為製作貼身衣物的上乘料子,而以蠶絲作為內質的蠶絲被更具有貼身保暖、蓬鬆輕柔、透氣保健等得天獨厚的品質和優點。

古時候的達官貴人、皇親國戚的被子,用的都是蠶絲被。所以,蠶絲被是蓋起來最舒服的被子。

蠶絲被多重為好

10樓:德寄春

以下回答,僅針對於真正好的蠶絲被,質量差的蠶絲被用了一段時間就會變得不蓬鬆不保暖。

首先,我們在選擇蠶絲被之前要確定床的尺寸。不同的床用不同的尺寸的被子。

以下是床的尺寸和蠶絲被尺寸的對應圖(以下**均為自己製作,可以參考):

確定好我們要的蠶絲被尺寸之後,根據我們所處的地區可以判斷我們要的重量了。

比如,您在上海是1.8的床,冬季的話,就用200*230的被子,重量選擇7斤。

圖中子母被的意思,就是兩床被子,一床子被是薄的,一床母被是厚的,夏天用薄的,春秋天用厚的,等到冬天就可以合起來用了。

做個廣告吧,本人在桐鄉經營一家蠶絲被的廠,目前**上的零售店鋪,您搜尋毛大白蠶絲被就可以找到了,謝謝

蠶絲被蓬鬆的好還是痴實的好

11樓:永遠不變小豬

一般來說是的,俗話說的號,一斤絲,三斤棉。意思就是一斤蠶絲的保暖程度可以抵得上三斤棉花。原因是因為好品質的蠶絲被,蠶絲非常長,絲與絲之間的間隙很大,呈多孔型,能吸收大量氣體,所以蠶絲被暖和。

而越好的蠶絲,做成被子之後就越蓬鬆,所以會更加保暖,謝謝。

12樓:雪清姐

回答真正的真的彈蠶絲被是不蓬鬆的,

提問實的比較好嗎?

正常是套一層紗還是被罩比較好

回答實的比較好

像我買的花了幾千都不蓬

被罩的好點,因為裡面蠶絲不易變形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6條

蠶絲被是真的嗎

13樓:

什麼意思呢,任何東西都有真的,也都有假的。需要,可以找wo,任何角落和層次蠶絲都可以檢測的。

14樓:你的問一問我的答一答

回答剛剛查了官網沒有查到這個牌子四件套,真正的是蠶絲話那應該很貴才對的,所以,這個首先你可以從**裡面判斷是真假,第二個,**電視已經**過很多虛假的蠶絲的被,所以你要小心,質量排在第一位,人身體的安全。

如果說是幾十塊一兩百塊我認為這個是假的

15樓:我就是婧婧

來看一下蠶絲被的誕生過程:

1 養蠶:杭嘉湖平原豐富的水資源和充足的陽光氣候,最適應於種植桑樹。面大質厚的桑葉是蠶寶寶們最愛吃的。

2 選繭:經過篩選,選出最飽滿的雙宮繭

3 煮繭:優質純淨水中加以浸泡、煮練,不加任何化學藥劑,使絲膠充分疏解。

4 清理:用大拇指從蠶繭的上方撥開。不可用機械或刃具切割。否則,長絲會變成短絲。然後,去除蠶蛹,蠶砂等雜質,這一工序可需要細心有經驗的師傅去完成哦。

5 小套環:熟練者套在自己的左手上,初學者使竹製的小彎環。

6 大套環:小套環完成後再用大套環拉開伸展,使其成為大約30公分左右的帽子形狀

7 絲套:白色的帽子形狀,蠶絲被的內絲胎原料。

8 拉絲:在強光反射拉絲台上,由技術熟練的拉絲工(4個人)協力拉絲,鋪製成各種規格的內絲胎。

最後,經過細密的縫製,一床純天然的合蠶歌雙宮繭桑蠶絲被就完成了!

蠶絲被的好處和壞處,蓋蠶絲被有什麼壞處

蠶絲被的好處 1 蠶絲被製作過程選用優質的雙宮繭煮爛 剝出蠶蛹,將無蛹的繭子先套在小環上,再套在大環上,製成薄片,取下,消毒烘乾,手工彈松逐漸退繆拉大,一層一層鋪起來,最後套上紗布袋,製成各種規格的被子。整個操作過程全部為手工製作,做工精良,厚薄均勻經久耐用。2 蠶絲被特性蠶絲被的原料為蠶繭 蠶繭為...

為什麼蠶絲被不暖和,為什麼剛買的蠶絲被第一次蓋挺暖和,第二次就不暖和了

蠶絲被整體比棉被輕,不能把人體壓實,空隙就比較大,外面的冷空氣就容易進入,保暖性就打折了 你是不是買的太輕了啊?蠶絲被肯定是很暖和的。像在江南地區,冬天的話要蓋6斤的桑蠶絲被才可以。如果你才蓋3斤,當然不暖和了。我想問的是你的蠶絲被是多重的。太輕的話當然不怎麼暖和了。可以的話你在蠶絲被上面蓋點其他的...

桑蠶絲對人身有什麼好處

1.健康舒適 桑蠶絲是自然界中集輕 柔 細為一體的天然纖維,素有 人類第二肌膚 的美稱,被業界稱為 纖維皇后 是其他纖維無法代替的高檔用品。桑蠶絲含人體必需的18種氨基酸和天然多孔性蛋白纖維成分,與人體有極好的生物相容性,感覺輕柔貼身,舒適程度極高,有防風 透氣 除濕 安神 滋養及平衡人體肌膚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