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蠶絲被不暖和,為什麼剛買的蠶絲被第一次蓋挺暖和,第二次就不暖和了

2021-07-30 15:20:44 字數 689 閱讀 4206

1樓:

蠶絲被整體比棉被輕,不能把人體壓實,空隙就比較大,外面的冷空氣就容易進入,保暖性就打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買的太輕了啊??蠶絲被肯定是很暖和的。像在江南地區,冬天的話要蓋6斤的桑蠶絲被才可以。如果你才蓋3斤,當然不暖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的是你的蠶絲被是多重的。太輕的話當然不怎麼暖和了。可以的話你在蠶絲被上面蓋點其他的被子效果會明顯點。

為什麼蠶絲被不暖和

4樓:滑振梅施乙

我想問的是你的蠶絲被是多重的。太輕的話當然不怎麼暖和了。可以的話你在蠶絲被上面蓋點其他的被子效果會明顯點。

為什麼剛買的蠶絲被第一次蓋挺暖和,第二次就不暖和了

5樓:**小韓蠶絲被

第一次蓋bai,天氣暖和,現在突du

然降溫了。還有,有些

zhi習慣了,東西再好dao

,習慣了,也就覺專得無所謂了。屬這時候可以換成別的被子,一比較就會發現蠶絲被多好。

我的蠶絲被都是手工做的,並且手工定點,檢查口50-80釐米長,裡面所有蠶絲都可以檢測,也可以單獨買蠶絲,自己回去做,質量不好,不敢這樣做的,掏寶搜:小韓蠶絲被。或見我的名字和頭像。

蠶絲被的好處和壞處,蓋蠶絲被有什麼壞處

蠶絲被的好處 1 蠶絲被製作過程選用優質的雙宮繭煮爛 剝出蠶蛹,將無蛹的繭子先套在小環上,再套在大環上,製成薄片,取下,消毒烘乾,手工彈松逐漸退繆拉大,一層一層鋪起來,最後套上紗布袋,製成各種規格的被子。整個操作過程全部為手工製作,做工精良,厚薄均勻經久耐用。2 蠶絲被特性蠶絲被的原料為蠶繭 蠶繭為...

蠶絲被對女人有什麼好處的呢,求解,謝謝

我買過的是錢皇蠶絲被的,質量也還不錯的,睡眠也很好,江南古韻好像是錢皇旗下的主力品牌。質量應該是一樣的吧,支援 蠶絲被主要是輕。透氣性好。可以有效的保持 的呼吸。那個品牌的。自己看就好了。蠶絲被有什麼好處?綠色蠶寶寶是非常嬌嫩的,一點點化學藥劑都有可能危害到它的性命,所以蠶寶寶的養殖很有講究,吃得桑...

為什麼買來的蟈蟈不叫,今天剛買的蟈蟈為什麼不叫?

現在不叫說明還沒到成熟期,買點麵包蟲喂幾天就差不多了。夏天的蟈蟈盡量喂素食,比如南瓜花什麼的,水分大的不能喂,時間長了蟈蟈拉肚子就完蛋了。它需要適應一下環境,也可能是你喂的東西有問題,可以喂胡蘿蔔 白菜 黃瓜什麼的,還要偶爾吃點蟲子!也可能是太熱了,如果幾天過後還不叫,買隻母的在他旁邊試試?買來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