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加工蠶絲被是真的嗎,現場加工的蠶絲被好嗎

2021-04-09 21:14:22 字數 3388 閱讀 2303

1樓:小韓蠶絲被

不管在**買的,買的時候,要注意三點,一是蠶絲的含量,是100%還是50%或其它,因為50%以上蠶絲的就可以稱為蠶絲被,二是蠶絲的種類,是柞蠶絲還是桑蠶絲,三是長絲還是短絲,也是最關鍵的,一定要長.

現場做也是有真有假的。

2樓:tb搜小韓蠶絲被

現場做,不容易摻假,但是也要看是桑蠶絲還是柞蠶絲,是長絲還是短絲,這個**相差還是非常大的。

現場加工的蠶絲被好嗎

3樓:絲全絲美蠶絲被

是內行,是不是現場都無所謂,一看、二聞、三摸、四燒,啥都ok。

不內行,就是現版場,照

樣給你作假權,你啥都不知道。

現場製作蠶絲被,你看到的不是整個蠶絲被製作過程,只是最後那乙個環節的表演。

1、首先,蠶繭必需熱水浸泡後抽絲,而且抽出的絲,不能直接用來做蠶絲被,因為含有絲膠。

2、剛抽出的絲,叫生絲,這個含有絲膠的生絲,必需去煮練脫膠,要煮乙個多小時,要放入純鹼和肥皂,否則絲膠根本不會脫掉的。

3、這些工序完了,就要水洗、烘乾,要十幾個小時才能完成這些工序!

4、烘乾後的蠶絲,是絲片形式的,這個才是你看到的手工拉直過程。一床被子,只有十幾分鐘就完成。

5、所以,現場看到的,不是全貌,是最後的表演。如果前面做了假,給你看到有蠶繭放在那裡、但是給你拿的又是另外的假貨,你只看到拉製一下有用嗎?

4樓:titing小小婷兒

學院路有bai家現場製作的du,朋友結婚被在那做的後zhi來介紹去的,不

dao見像下面說回的那樣照假是每個步驟

答都親眼看的,做的時候想驗**老闆都給驗,比成品的好多了,個人意見而已喔,現在成品被哪還有真正的蠶絲阿,就拉鍊口那有,所以樓樓想買蠶絲被還是選清楚好,以免買到假的

5樓:彩雲工控

不一定好啊,要看商家的信譽和良心,**高買到好的概率要大點,沒有必要現場不現場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做也有假的bai,真正好的蠶絲

du做的被子,**太貴了

zhi,中間的利潤dao,可想而知。回

所以都做假的,或者

答一部分假的,商人***,就是千方百計賺錢。

你懂蠶絲的話,去看現場做要放心一點,特別用手工棉兜拉被子的話,一直看著,不然一不留神就換差的了,或者直接拉假的了。**合適點,還是好一點,畢竟你花了180一斤的**買的被子,都放假的,這種太黑心的,也比較少的,杭州小區現場拉被的,都300一斤了。

現場製作的蠶絲被是真蠶絲嗎

7樓:香橋蠶絲被

現場製作,也不bai一定是真蠶絲,du

或者不一zhi定全是真蠶絲。要具備必要dao的檢測

回辨別方法,才知答道是不是真的蠶絲,而蠶絲被又分桑蠶絲和柞蠶絲,這蠶絲裡面還分等級,長絲,中長絲以及短絲。一般真蠶絲專業人士從肉眼就可以辨別,甚至可以辨別出等級質量,但對於外行人來講就沒那麼容易了。

辨別真假蠶絲的方法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用火燒,真蠶絲燃燒不是很明顯,離**源就會自動熄滅,最關鍵是燃燒的時候有如頭髮絲燃燒的氣味(動物蛋白),化的灰也是一搓即粉碎;其他材料則不是這種現象。

還有一種就是用84消毒液浸泡,一般幾分鐘即可完全融化的,是桑蠶絲,融化不完全的,可能是柞蠶絲或者是摻雜了其他材料的蠶絲。

而對於蠶絲品質就不是那麼容易辨別了:

用眼看:高品質的桑蠶絲,一般筋條少,色澤均勻的白色,無雜質,

用手扯:高品質的桑蠶絲,絲長度都比較長,均勻細膩,少絲頭甚至是無絲頭

用鼻聞:高品質的桑蠶絲,一般會有淡淡的味道,有些桑葉的味道,無油味以及其他化學原料的味道。

以上回答,真心希望對你有幫助。願你選擇到稱心如意的蠶絲被!

8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可以化驗,只是等級不一樣

現場做蠶絲被的是真的蠶絲嗎

9樓:香橋蠶絲被

現場製作,也不一定是真蠶絲,或者不一定全是真蠶絲。要具備必要的檢測辨別方法,才知道是不是真的蠶絲,而蠶絲被又分桑蠶絲和柞蠶絲,這蠶絲裡面還分等級,長絲,中長絲以及短絲。一般真蠶絲專業人士從肉眼就可以辨別,甚至可以辨別出等級質量,但對於外行人來講就沒那麼容易了。

辨別真假蠶絲的方法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用火燒,真蠶絲燃燒不是很明顯,離**源就會自動熄滅,最關鍵是燃燒的時候有如頭髮絲燃燒的氣味(動物蛋白),化的灰也是一搓即粉碎;其他材料則不是這種現象。

還有一種就是用84消毒液浸泡,一般幾分鐘即可完全融化的,是桑蠶絲,融化不完全的,可能是柞蠶絲或者是摻雜了其他材料的蠶絲。

而對於蠶絲品質就不是那麼容易辨別了:

用眼看:高品質的桑蠶絲,一般筋條少,色澤均勻的白色,無雜質,

用手扯:高品質的桑蠶絲,絲長度都比較長,均勻細膩,少絲頭甚至是無絲頭

用鼻聞:高品質的桑蠶絲,一般會有淡淡的味道,有些桑葉的味道,無油味以及其他化學原料的味道。

以上回答,真心希望對你有幫助。願你選擇到稱心如意的蠶絲被!

路邊現場定做蠶絲被500元一床是真的嗎

10樓:正宗郝太太蠶絲

真蠶絲是不便宜的。蠶絲要做成被子要經過育種-養蠶-摘繭-烘乾-剝繭(手工,機器)-脫水-整理-晾曬-檢測-拉綿-制被這麼多工序。1斤蠶絲=5斤幹繭=1750個繭子。

也就是說做一條4斤的蠶絲被,要用掉不少於7000個蠶吐的絲。所以真蠶絲是不會很便宜的,網上那些很便宜的蠶絲被要麼是假的,要麼是只有一少部分蠶絲在裡面。在以前,能用蠶絲被的非富則貴,到了現在雖說不上一定要多富有才能用蠶絲被,但如果你想花幾十塊或幾百塊錢買到一床真蠶絲被,那是不符合實際的。

常用的鑑別蠶絲被的方法有一下二種:

第一種:84消毒液

蠶絲是純天然的蛋白質,碰到鹼性液體就會慢慢的融化。化纖,木棉這種東西用84消毒液是化不掉的。

第二種:用火燒

用火來燒蠶絲散發出燒頭髮絲的臭味;當把火源移開時,火就自動熄滅了,這就是蠶絲的阻燃性;再看灰,用點力一捻,能捻成粉末的,就是蠶絲。用火來燒化纖,散發出的是燒塑料的味道,當灰冷卻後,用力捻是捻不碎的。用火來燒木棉,散發出的是燒紙的味道;移**源,木棉也是很快一把火就燒光了。

現在市場上把蠶絲和化纖或是木棉混合在一起賣,這就最普遍的一種辨別方法了。

郝太太蠶絲為您解答,希望能夠幫助您!

11樓:小韓蠶絲被

路邊做蠶絲被的,真的可能性很小。好的蠶絲,一斤就得220以上,再加上被麵的成本等等。一床夏天的被子也得三百了。

12樓:肥水先鋒

不是真的,成本低了,真的需要上千塊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蠶絲分桑蠶絲和榨蠶絲,桑蠶絲貴,一般桑蠶絲300一公斤左右,榨蠶絲200多一公斤,被麵100多,自己算就知道真假了

夢見現場做蠶絲被,現場做蠶絲被的是真的蠶絲嗎

夢其實就是大腦把白天所看到 聽到或 想到的所有東西以另一種方式表達出來而已 所以 人們常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大概是最近壓力比較大的 放鬆一下心情吧 不需要緊張的 真的,現場做蠶絲被的是真的蠶絲嗎 不一定,蠶絲被行業魚目混珠,對於大量出現的用劣質蠶絲作為原料,甚至蠶絲被中蠶絲填充物不足50 等嚴重違...

一被子的蠶絲被是真的嗎,蠶絲被是真的嗎

桑蠶絲,就是桑蠶結的繭裡抽出的蠶絲,色澤白裡帶黃,有一股淡淡的動物纖維特有的氣味,觸感柔順滑膩富彈性,撫摸會有絲粘手,手感細膩。用這種蠶絲製作出來的被子特別柔軟 貼身 同時也有乙個缺點,就是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蠶絲之間的空隙容易收緊,導致被子變薄,飽暖的效果沒有以前好。柞蠶絲,它是用柞蠶繭生產出來的。...

要是加工蠶絲被的一套機子多錢?哪的好。

加工蠶絲的六千多,做被子的看你用電腦的還是普通的,從幾千到兩萬多。2個機器加起來估計得兩萬多塊。加工蠶絲的機器多少錢?加工蠶絲的機子大概六七千吧,龍運的開繭機高效率,立等可取,蠶繭轉眼變蠶絲。蠶繭加工成蠶絲被需要什麼機器,大概多少錢 有手工剝繭的,不過很少,也有機器剝繭的,相差很大,一般幾萬塊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