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腳趾指甲凹凸不平是怎麼回事

2023-03-02 12:55:03 字數 1451 閱讀 90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比較多,比如鞋子過於小,頂腳趾;

比如腳趾受過傷,比如砸傷踢傷;

比如真菌感染,也就是灰指甲;

比如身體缺少微量元素,比如缺鐵鋅等。

食指有些凹凸不平是怎麼回事

2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考慮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造成的,建議首先化驗一下微量元素看看,確診原因以後及時的採取相關的處理**。

腳指甲凹凸不平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維生素、鈣質等營養成分攝入不足,就會出現指甲表面不光滑,凹凸不平,沒有光澤的現象。 腳指甲凹凸不平是因為缺鈣和鋅,平時注意飲食,多吃蒜,蛋類食品。也可以吃些藥品補一下,如果上面有黑線可以平時多吃一些含鐵和紅色的食品調理下,不是什麼大的毛病,也可以用複方酮康唑軟膏 它主治**感染 外用 塗於患處 早晚一次 塗在指甲縫中 。

看腳指甲知疾病 指甲位於人體四肢的末端,它像一面鏡子,反映著人體末稍迴圈的情況。 1、健康人的指甲色澤粉紅。把十個指甲放在陽光下觀察,手指上下移動,如指甲表面有閃耀的反射,那就顯示整體健康處於極佳狀態,體內各器官的功能都完好正常。

2、指甲表面出現棕色的縱紋或縱裂,由指尖向指甲根部延伸,那就顯示患有腸道炎症病變或預示維生素缺乏和缺鐵等症。指甲部分發白表示缺鋅。普通發白表示貧血。

指甲上出現帶棕黃色的條紋,那是肝臟生病訊號。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此棕黃色條紋要同時顯現在十個手指甲上,才是肝病;單獨出現並不能作為診斷的依據。 3、指甲上若有許多頂針樣的小坑內陷,多半是銀屑病的晚期病症表現。

4、指頭有腫脹,指甲上有紫暈,很可能是肺部疾病。指甲變薄變脆,甚至裂開,顯示呼吸系統和迴圈系統有疾病。 5、指甲的中間內陷,形同羹匙狀,顯示已患有糖尿病、貧血、甲狀腺功能亢進或營養不良等症。

6、指甲下面見到有暗紅紫色血斑,常表示患紫癲、血液病等。

為什麼腳趾甲會凹凸不平

4樓:遇馳進傲霜

這樣的資訊多見於缺微量元素如鈣,鐵,鋅等等。

5樓:蹇潔登白薇

指甲出現凹痕。

此種病甲表現提示身體內鈣質、蛋白質、硫元素的缺乏,這些營養物質可以從蛋類、大蒜中取得,經常食用為好。

大腳趾指甲長期像這樣凹凸不平是怎麼回事,

6樓:持久延時愛利久

可能是身體內部病變,也可能沒事。我就出現過,也沒怎麼樣,現在早沒了。

請問我這腳指甲是怎麼回事凹凸不平的有什麼方法治嗎 30

7樓:網友

你這是真菌感染造成的灰指甲。

要口服外用一起**才可以。

大腳趾甲凹凸不平不知怎麼回事?請教---不知道有什麼辦法**? 5

指甲凹凸不平是缺什么元素呀,指甲凹凸不平是缺什麼元素呀?

微量元素,可吃金施爾康,最主是的就是不要挑食,多吃蔬菜。原來我家孩子就是手腳指甲都是小坑,現在沒有了 手指甲凹凸不平是缺少什麼元素嗎?那是缺鈣的表現啊 多吃一些含鈣的食物吧!指甲是身體健康的晴雨表,正常的指甲,紅潤,呈弧形,平滑而有光澤,指甲根部的甲半月呈灰白色。您說的 月牙兒 學名稱甲半月,身體健...

只有指甲凹凸不平是怎麼了,只有乙個指甲凹凸不平是怎麼了

沒事,我有乙個也有點凸,很正常。不管是幾個手指甲出現凹痕都是有問題.此種病甲表現提示身體內鈣質 蛋白質 硫元素的缺乏,這些營養物質可以從蛋類 大蒜中取得,經常食用為好。一般判定為鈣缺乏症。如果其他指甲硬度都可以,表面平整,那就是你自己沒事的時候咬地哦。看醫生比在這裡聽人瞎噴要好 我的手指甲凹凸不平是...

烏龜肚子凹凸不平怎麼辦,烏龜的龜背凹凸不平怎麼辦

龜甲凹凸不平是因為營養不均衡或感染所致,你只要龜正常生長,合理日晒,水質清結,是可以長回來的,你現地需要的是時間。龜甲只要不是殘損過重,它是在不停生長的。烏龜的龜背凹凸不平怎麼辦 長期水位沒有過龜背,會造成龜塌背,一般很難恢復。1 養龜水至少要沒過龜背,要不就會塌背。健康的水龜只要有晒臺供它休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