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凍品的利潤有多少,做冷凍食品的生意利潤有多大?

2023-03-02 11:45:02 字數 2608 閱讀 104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手上有多少人脈、資源渠道。資源資訊越多當然越好!

做冷凍食品的生意利潤有多大?

2樓:海天諾

1、弱勢品牌一般低價較低,**不透明,利潤空間大。

2、冷凍食品費用較高,而且消費量一般,可能利潤並不高。

3、冷凍食品分為冷卻食品和凍結食品,冷凍食品易保藏,廣泛用於肉、禽、水產、乳、蛋、蔬菜和水果等易腐食品的生產、運輸和貯藏;營養、方便、衛生、經濟;市場需求量大,在發達國家佔有重要的地位,在發展中國家發展迅速。

4、就目前的現狀,在市場經濟的條件下,商業系統、輕工系統、外貿系統、水產系統都在各自為政生產凍食品,沒有統一的行業標準和規範可遵循,管理處於無序狀態,以致冷凍食品的質量參差不齊。另外全國多數冷凍食品生產企業採用原有冷庫、冰櫃等生產冷凍食品,沒有連續化的快速凍結裝置,也沒有統一的產品質量標準和衛生規範,以致造成緩慢凍結產充斥市場,降低了冷凍食品的質量,損害了冷凍食品的聲譽。

有誰知道做凍貨生意的利潤能有百分之多少

3樓:大學菲

一般利潤最少有50% 。

1、若是搞批發還是零售,如果是零售的擔心進貨貴了,可以去批發市場多問幾家**商,**一目了然。

2、如果你是搞批發的,在正常情況下,利潤一般在百分之30以上。

關於凍貨的知識:

1、凍貨無外乎,貨源 運輸 市場三塊組成。在同乙個市場的同行你只要知道他的貨物是進口的還是國內的就好了。

2、國內貨凍貨除羊肉89%**於山東,山東的市場都是透明的。問一而知全域性 。

3、國外貨物箱子上有產地,90%出自廣東番禺冷庫。

4、歐洲和美國的貨物***,一般1200元每噸的利潤,其它中東國家的利潤有1500左右一噸。

4樓:zzz糕

不好做,也只有幾個點,投入大,如果沒有好的貨源更不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凍貨生意裡面種類很多啊,而且不同渠道的貨**也不一樣的,請問你要問具體什麼渠道哪些種類的產品,而且利潤是要看你的銷售**的,進價低,賣的也低,你沒什麼利潤的。

做冷庫賣凍品利潤多少

6樓:網友

你的意思是自己建乙個凍庫 自己賣凍品對嗎? 看你賣什麼客戶。終端客戶10-15點左右利潤,批發5-8個點。另外還要看你找到的貨源怎麼樣,沒優勢的不賺錢純虧本。

做水果生意利潤有多少

7樓:桂輕吟心

可以嘗試做水果店的,但是做生意這都是有風險的,而且現在經濟不景氣,要謹慎選擇和考慮,首先確定好方向,然後努力,選擇很重要,努力也很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很低的。

還不如這來錢快啊:

一般做服裝店的利潤是多少,服裝的利潤有多大

服裝確實屬於暴利。但這個暴利不是體現在面料上,而是完完全全表現在流通環節上。成本不過5元錢的小背心,在小商品市場賣25元一點不成問題。一件標價三四百元的服裝,其成本價不過三四十元,標價七八百元的服裝其成本價不過100多元。一般的服裝店都雇用一到兩名售貨員,只要貨進得對路,一天賣出去一件,人工工資 房...

我做的仙草凍怎麼不能凝固呢,我做的仙草凍凍不起

仙草凍做好了不凝固不能重複加熱。因為仙草凍在製作過程中,仙草凍的原料經過一定比例的調節後加熱再凝固的,如果第一次製作的時候沒有成功凝固,原因則是仙草凍的的初始比例有問題。仙草是仙草凍主要原料,仙草曬乾後煎水與公尺漿混和煮熟,冷卻後即成黑色膠狀物。仙草凍不能凝固,可能是果凍成分沒凝固好。我做的仙草凍凍...

豬皮凍是怎麼做的?豬皮凍怎麼做?

豬皮洗淨,加入蔥薑蒜用開水燙一刻鐘 把油脂弄乾淨,切成條狀,把收拾乾淨的豬皮切成細絲,鍋裡放清水蔥薑蒜,小火煮到半開的時候撇去浮沫,待水快乾時就可以關火了,放入鹽,放點老抽提色。然後倒入乙個容器裡,放入冰箱冷藏室,凝固起來就可以食用了。1.將焯過水的豬皮刮淨肥膘切絲加小蘇打漂洗一遍 2.再用加醋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