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的利潤空間有多大?保健品利潤有多高

2023-03-05 18:05:02 字數 1681 閱讀 3457

1樓:蠱薊研瞧

利潤空間是大,但你也能賣出去啊,這種店鋪大多走的是會銷,一般人根本做不了,只能等總部的來人,還不如不做,只做保健品的話就不推薦了。

2樓:醜鴉鴉

現在普遍是跟著當地消費能力走,我以前做過,一般的一年下來基本就是五千左右,利潤最少百分之三百到五百。

3樓:夢碎

利潤大但是銷售空間小,現在人喜歡養生生活就是一些食療睡眠運動了。

4樓:有乙個夢的故事

暴力行業,只要你賣得出去,就很掙錢。

保健品利潤有多高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的,bai基本上市場零售價du為zhi總數,其中五分之一dao為成本(廠家利潤),五分版之一為**商權利潤,剩下的五分之三則是終端銷售,終端銷售要扣除人力成本、物料成本等。最終終端剩餘也就是五分之二了。這個只是大體的模糊資料,因為很多時候變數很多,比如,廠家自己擁有終端銷售團隊,那麼賺取的利潤就較高,不過廠家基本上都是走數量為主,比較賺錢的還是終端銷售。

6樓:流砂

你好,我從事過這行業,這麼和你說吧,一般進貨**與銷售**佔的比例是1:5-10,你自己可想而知這裡面的利潤有多可觀了。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分析 利潤值排在前幾位的 就有保健品 在化妝品之後 利潤率大概是百分之150到百分之300左右。

利潤相當的高。

8樓:回樂容大益

若是把保健品的銷售**分成5分,五分之一的是廠家(人力成本、物料成本)的,五分之一是中間商的,剩下五分之三就是終端銷售的。

保健品得利潤是多少

保健品的利潤特大,到底有多大呢?康佳福如何呢? 10

9樓:豫章如山

行行出狀元朋友,一分利潤一分貨。

保健品的店鋪利潤是收入的多少?是收入的百分之多少? 30

10樓:雙子落花散盡

這個還真不好說,**是公司給你,一般很少隨意改價。

11樓:營養師空谷阿亮

這個不一定的,保健品是乙個綜合的,包括保健食品,各種器械床墊呀,枕頭呀,按摩儀器啊等等,都是不一樣的,而且沒有具體的乙個產品,也不能說是他的利潤就是多少啊,每個公司的利潤不一樣,每個產品的利潤也是不一樣的,其實紐崔萊這個產品挺不錯的,不用開店面,公司給開店面,95塊錢就可以成為**了,也不用進貨,不用發貨,公司一件代發,我覺得很好沒有風險,畢竟品牌在那放著呢,84年了。

保健品的利潤很大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保健品有的很不可靠。如果**差得多了更加危險,哪個商家那麼傻便宜賣呀?換做是你,你願意賠本賺吆喝麼?還是小心為妙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品利潤是很大啊 藥店和天貓、**價錢差別大 可能是藥店要經過很多經銷商 每一級都要有自己的利潤 還有乙個就是店鋪有租金 還要納稅 天貓至少不要高額的租金 是否納稅我不知道 一般的**應該不需要納稅吧 不過**上東西確實很不靠譜的 假貨太多 天貓**應該還是有保障的 你可以選擇評價好點的**啊 ~ 藥店確實太貴了。

老年保健品,老年保健品

我給你推薦下哦 如果老人有頭痛,缺氧,免疫力不好的話,建議吃角鯊烯,很不錯的保健品,可以抗癌。如果老人腸胃不好,建議吃螺旋藻,同時可以抗輻射。如果老人有血稠,血脂高,建議吃大豆卵磷脂,很好。如果關節骨骼不好,那就多吃鈣片了。還有就是,老人都可以配合蛋白粉吃,補充蛋白質。建議還是不買腦白金了,那個廣告...

關於gnc保健品,關於GNC保健品!

是每瓶的,他的包裝上會寫lot 後面標註的是份額,比如有多少片。是很容易被刮掉,用手指不用指甲就可以抹掉。從美國買回來的不算很貴,三十袋綜合維生素也就40刀。總之國外的普通東西到了中國 被普遍抬高了 日期比較容易掛掉,我們專門做進口保健品的,有些客戶看到日期有些模糊。不放心,其實大可不必,確確實實就...

保健品問題,保健品銷售渠道問題

nuturabio 看來你的目的是 和抗氧化 一起吃沒問題 但是 效果就不要抱太大期望值了 最佳答案保健品是牛頭標,衛食健字或國食健字的,藥品為國藥准字的,其他的鑑別主要是生產日期及批號,有效期至,以及廠家的聯絡 如果你能看到藥品和保健品的證件的話,那麼核對藥品生產企業營業執照,衛生許可,稅務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