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生日禮物有創意,送女生的,自己做的

2023-03-02 11:35:06 字數 3894 閱讀 7980

1樓:匿名使用者

心形、花朵、蝴蝶結、粉色。不要褪色,最好的漂亮彩色像萌萌或可愛。

2樓:匿名使用者

使其產生驚喜的!或者說是渴盼已久不得而又脫離庸俗的!

3樓:剪刀命

巧克力或者自己親手做的她喜歡吃的菜或甜品。

4樓:殘作伊

疊個小船,中間有個小星星,

送給女生的生日禮物,特別的,有創意的,自己做的,送什麼好

5樓:網友

玫瑰花 一大束玫瑰花 拿毛爺爺折的。我跟你說 其實女生過生日一點也不想收到男票手工做的東西 因為一般人沒那技術 做不出來吊炸天的禮物 所以套路簡單點 真誠點。

6樓:竹影下的淚

可以送你自己親手折的花送給她,要注意花的花語,當然,花的數量也有它相應的花語。別送錯了哦!千萬要注意~

7樓:網友

我就是乙個女生,我覺得你就陪她一天就好啦,玩一天。

送給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有創意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姨媽肚子疼神器。

大姨媽肚子疼神奇,非常的有創意和實用,這款產品採用石墨烯速熱系統可以快速加熱,還有三檔溫度可以調節,清洗方便,易於攜帶,總之在女朋友脾氣不好的那幾天,是能夠讓你脫離苦海的好幫手,特別的溫暖貼心,比暖男還「暖」。

二、德國kasj眼部按摩儀。

恆溫熱敷+藍芽**+雙層氣囊,一款高科技的眼部按摩儀,眼睛累了一天了,回到家就應該好好的給眼睛做個按摩,幫助眼部周圍的血管流通緩解疲勞。

三、花取電動牙刷。

同樣是非常實用的乙個小物件!給喜歡的女生一口小白牙,笑起來笑容更燦爛,愛護牙齒健康。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並且清潔效果是普通牙刷的好多倍。給生活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9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最有創意?個人覺得個性定製的禮物比較浪漫,而且女生也會喜歡,因為定製類的比較有專屬性,比較適合送給女朋友的。

雖然是定製禮物,但也要將之落在實處,大多數女孩子大都喜歡略帶些小浪漫的或有紀念意義的禮物。

比如,手繪畫像,純手工畫出女生最好看的樣子,和**一樣真實自然,懸掛牆面或擺放桌面都可以。

女生收到如此特別的,獨一無二的禮物,會感動哭的~(看我的名字,可以定製畫像呦)

10樓:聲音圖書館

送給女生的禮物有創意固然重要,但是關鍵是要用心,用心意味著是足夠了解她的。足夠了解她就可以選出很多有意思的禮物出來。華而不實的禮物已經索然無味,關鍵是實用性夠強。

建議送數碼產品、家居產品等。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些有心意的東西或者為它做一件事。

可以去好禮相送禮物平台選點有心意的禮物。

12樓:奇葩

某寶上很多創意的diy的禮物可以搜。

13樓:紫鈴燕兒

我覺得還是帶她自己去挑比較好,買她最中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roseplans玫瑰蠻有意義的,把一次送花變成一項送花計畫,以超前預定的方式,定製一束或幾束玫瑰,在未來不同的時間節點送達 。每一束花都代表了相伴的時光,獨一無二,是對愛的堅守與篤行。

15樓:禮姑娘

我們平台上有**盒子、膠卷相簿、告白氣球等,都是些比較有創意的禮物。

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有創意 送給女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有創意?一般女孩子都是比較靦腆的,只要是你真心實意送的,不管是什麼女生都會喜歡的。

當然啦,我覺得乙份精緻的,有心的的禮物,最好是定製的,更能表達你的真心祝福,比如,手繪畫像,選一張女生的**,手工畫出女生漂亮的樣子,真實還具有美感,可以作為美麗青春的紀念和回憶。

這樣的禮物足以打動每個女孩的芳心,女孩收到後,那種瞬間驚喜的感覺,一定會存進她的腦海一輩子。

(手繪畫像,可以微我哦)

17樓:帥哥美女都來吧

生日禮物的話,我大致總結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現在三觀很正但孤獨感強烈的女孩子,送禮其實就是送情感寄託,你的心意+創意就是最好的禮物。試試「i公尺羞」讓你的愛意以另外種方式展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們多大……

也不知道你女朋友化妝不……

更不知道你想花多少錢……

我收到的特別點的禮物是。

1,大一的時候乙個直徑1公尺的大蛋糕。

2,結婚後的第乙個生日是乙個高絲的抗皺禮盒套裝仔細想想你女朋友喜歡什麼……不一定是價錢高的……

20樓:愛上永遠

當然是越貴重越好,人麼都吃這套,你給她買只數位相機好了。

21樓:公尺昔寶貝

自己diy 小熊,插起來,做成一束花那樣,應該不錯。

22樓:領著豬豬看日落

哈哈!~~

那要看你要送的那個女生是什麼性格的!!

再對症下藥!!

你明白我的意思麼。

送女生有個性的創意生日禮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來生生日禮物可選的有很多。

自,建議選擇bai一些浪漫的禮物du吧如:

1.玫瑰,代表愛zhi情和真摯純潔。

dao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鑽戒,代表真愛在心中,承諾一輩子的守護,尤其是送上「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

4.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5.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6.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

24樓:聲音圖書館

有創意的個性禮物推薦你這一款,目前市面上少有的專為小耳道女生研發設計的耳機。

巫 潘多拉。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代獨立女性時代,送禮不在乎貴重。因為你所覺得貴重的,可能她都買得起,寓意深長才是她想要的,試試「i公尺羞」 ,imissyou,想你在每分每秒,致生命中最愛的你。

想自己動手做生日禮物,送給女生,有什麼好主意沒

26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小巧可愛創意時尚的都可以;現在創意禮物挺流行,例如刻字的木梳,化妝鏡,枕頭,**盒,飾品,創意小擺件等等;這些東西可以去左岸童話看看,還挺多的;然後衣服,鞋子,裙子,內衣也是可以考慮的物件;也很多人選擇果籃,綠色環保,呵呵;

27樓:q是

可以自己去找那些專門是教手工製作真人q版公仔的店,學習根據真人的**把頭像製作得像真的一樣很相似,就可以自己親手做你想要的樣子的真人公仔送給她了,而且真人公仔是款很有個性很有創意的小擺件,自己做來送也是蠻有心意和紀念意義的,當然要是時間緊沒有那麼長時間去學習也是可以定製的。要是離得近的話也可以自己做給好看又好吃的蛋糕來送也是不錯的。

哪些自製的生日禮物送女生會比較有創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繪畫還可以的話,將你們第一次認識的場景用線描畫勾勒出來,再將你們第一次的聚會勾勒出來,再將你們第一次親吻勾勒出來,比千紙鶴、水晶心會更有意義的。祝你更有思想。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個性別人沒有的。

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創意生日禮物排行榜

如果是女朋友,那就給她辦個熱熱鬧鬧的生日宴。可以用歡樂上牆,這樣的平台自己做祝福牆,活躍生日宴的氛圍,讓親朋好友都為自己的她送上祝福 你查查緣之原正宗佛珠。寓意祈福。天然材質養生保健。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建議送獨一無二的 有創意的 有個性的禮物。例如,手繪畫像。送給女生什麼生...

送閨蜜的有創意的生日禮物送閨蜜生日禮物有創意的送什麼好呢?

可以送她乙個自己製作的東西,像我一樣,給她縫過乙個平安的薰衣草荷包,製作過程比較艱難,但是更加表達出了你對她的在乎,真的很有意義。也可弄乙個紀念冊,把你們的 或者是你的和她的單人照,貼著這個冊子上,在上面弄一些寄語,都是好的選擇 為閨蜜打爆小心心 送閨蜜生日禮物一 美味的蛋糕 送閨蜜東西,比如在乙個...

送男友創意生日禮物,有什麼建議?

最個性創意浪漫的禮物 印象拼圖。印象拼圖,集個性創意浪漫於一體,可以用你們的合照或 做拼圖,做屬於自己的拼圖。拼圖拼湊的不僅僅是一張 而是乙個故事,一段回憶,一縷溫情。每一小片的拼圖都有自己的位置,就像每段回憶都有它的故事,你要將它放在專屬的地方,放對了就是。完美的結合,放錯了就無法完整。你可以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