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起來的海參能儲存多少天,海參帶冰冷凍可存放多長時間

2022-01-14 01:44:56 字數 2782 閱讀 5245

1樓:宮品海參研究

是指發泡好以後嗎?發泡好以後如果放在冰箱冷藏室,可以儲存10天到半個月,如果是冷凍室,可以儲存乙個多月。不過建議樓主一次發泡幾天的量就可以,畢竟發泡也不麻煩

2樓:惠聖

凍起來的話如果海參的表皮沒有破的話存放兩個多月是沒問題的,但是還是建議不要存放太久,會影響海參的口感 ,而且營養會流失一部分,建議還是一次不要發制太多

3樓:占卜師_珊

回答您好,根據您的問題,分兩種情況

1.經過加工處理的幹海參可以儲存很久,我們如果將它放入冰箱裡冷凍儲存的話,可以讓它儲存三年左右。

2.如果是即食海參的話,儲存時間相對就短了,在一年左右,但是因為即食海參已經含有水分,還是建議冷凍的情況下在一兩個月內食用,避免變質。

幹海參食用前要泡發2-3天,讓它充分吸收水分,口感也更高。雖然冰凍裡會減少食物變質的可能性,但發現幹海參變質發霉時就不要食用了,以身體健康安全為主。

希望我的解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提問謝謝你!

回答客氣了欄

更多5條

4樓:洋姐永生

具體時間不知道 要是你的冰箱 密封 時間應該會長 我建議你可以 把海參 真空

海參冰箱冷凍貯藏多久

5樓:又雙叒來咯

發好的海參一般能夠冰箱冷凍貯藏乙個月左右。 對於已經發好的海參,是可以進行再次冷凍儲存的,只是海參儲存的時間會有所縮短,在食用口感和營養價值上也有所降低,一般能夠儲存乙個月左右。

幹海參在儲存時,一般來說,存放在冰箱冷凍區能夠放2-3年。冷凍和冷藏都是可以儲存的,兩者都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細菌等微生物的滋生,對食物的保鮮有所幫助;

只是冷藏適用於短時間儲存,長時間還是會滋生細菌等有害物質,而冷凍適合長時間儲存幹海參,只是在口感和營養上會比較差,另外,海參還可直接存放在乾燥通風處,也可較好地儲存幹海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樣的海參,海參有幹海參,即食海參、鹽漬海參、淡幹海參等。幹海參一般淡幹海參比糖幹海參放的時間長,在不受潮的情況下可以保質2年,糖幹的1年,凍乾海參保質期在3年。即食海參在冷凍的情況下1年,鹽漬海參在冷凍的情況下2年。

7樓:交流島海參

一般加工完的即食海參冰箱冷凍可以儲存一年左右。

8樓:庫鴻熙隗楊

海參屬於食物類,食物最長可以在冰箱冷凍15天-三個月。

食物可以冷凍15天-三個月。大部分人都以為將食品放進冷凍室就等於放進了保險櫃,實際上,冷凍室只能在一定時間內保持食品的營養和口味,在冰櫃裡.依然會存在好多嗜冷細菌,它們能在0℃以下存活(比如李特氏菌和耶爾森菌等).假如這些細菌繁殖到一定的數量.同樣會引起食品變質。因此即使是放進冷凍室裡的食品也要在三個月以內吃完。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吧,盡早吃完 什麼東西凍久了都不好

海參帶冰冷凍可存放多長時間

10樓:朝陽參海參

海參放冰箱冷凍保質期多久

幹海參幹海參是鮮海參經過加工而製成的幹製品,因為含有的水分含量較少,儲存的時間會比即食海參要長,一般來說,存放在冰箱冷凍區能夠放2-3年。

即食海參

即食海參是已經煮熟了的海參,其中含有豐富的水分和營養成分,在儲存過程中容易出現腐爛等變質情況,因此儲存的時間相對幹海參來說較短,冷凍儲存時間一般在1-2年。

11樓:

海參零下冷凍儲存,只要是不解凍,放兩年也是壞不了,但是還是不要放超過一年,這樣雖然沒有壞,但是營養也流失了。建議是一年之內食用。這樣才能吃到海參的營養。

12樓:宮品海參在成都

是加工好的還是鮮的哦,一般可以冷凍儲存1-2年

13樓:

海參零下冷凍,可以大大增加存放時間。不解凍的話,存放兩年時間也不會壞。

建議還是不要存放過久的時間,比如超過一年,這樣雖然不會壞,但是會流失其中的營養,吃與不吃沒什麼區別。

建議冰凍的海參也要在一年內食用。這樣海參的營養成分才不會流失。

即食海參,應該放冷藏還是冷凍?能儲存幾天?

1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袋裝即食海參可以放入冰箱冷凍儲存,不建議常溫儲存。

海參高蛋白,低脂肪,低糖且富含各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維生素、必需脂肪酸以及常量和微量元素。海參體內含有18種氨基酸,其中甘氨酸、精氨酸和谷氨酸含量遠遠高於其它氨基酸。氨基酸是合成蛋白質的物質基礎,具有極高的營養和藥用價值。

海參體內富含人體必需的常量和微量元素,其中微量元素中鐵、鋅含量明顯高於其它元素。鐵和鋅是人體需要量最多的微量元素,鐵是參與構成血紅蛋白的主要組分。鋅是200多種含鋅酶的組成成分,在核酸和蛋白質代謝中有著重要的作用,尤其與腦及智力的發育有著密切的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即食海參通過工藝斷開海參複雜的分子鏈,並將海參重要活性營養物質留在海參體內,不用發泡,直接食用,還能被人體充分吸收利用。

儲存方法:零下18度冰箱冷凍儲存。一般保質期為1-2年

食用方法:即食海參多採用真空單個包裝,開袋化凍即食,自然化凍品質最好,其次是通過涼水或溫熱水化凍。

16樓:松露諏拋

即食海參冷凍的話可以儲存一年以上吧。如果你要買即食海參的話,到大連拾年參去買,品質好,**還便 宜。

17樓:匿名使用者

即食海參,冷凍儲存,正常可以放一年左右,

我們學校 初中 的監控錄影大概能儲存多少天

以中國少得可憐的學校扶持資金,3天之內的可以回放,超過3天就要查監控記錄了。天就刪了好吧。這個閉路電視記憶體有限。沒有特殊情況,不會保留。學校的攝像頭一般都裝裝樣子的,教室裡的不太開的,最多開走廊。我們學校的監控可以儲存多久?5 學校的監控錄影一般能儲存多久?20 需要根據引數計算,這個看錄影機裡使...

微信裡的收藏可以儲存多少天,多少個收藏?

微信的收藏可以收藏多少東西 微信收藏最多收藏1g的容量,超過1g的時候便不能收藏。當使用者收藏容量不夠的時候,選擇刪掉一些即可。微信裡的收藏不會過期,多少個收藏是根據收藏的總共檔案大小來決定的。在微信收藏中文章下邊就會有剛才所新增標籤名稱,這時使用者在微信上部找到放大鏡點選進入,在搜尋框中輸入標籤的...

天能電池有32安的嗎,天能電瓶32安的多少斤

目前天能電池單獨的是沒有32安,只有12安和20安 需要32安,可以進行串聯成32安。供參考 天能電瓶32安的多少斤 相同的安時,不同的品牌,蓄電池電壓的不同,相差很大。12伏一般8到10公斤,6伏一般5到6公斤左右。免維護蓄電池的比加水電瓶更重。天能電池6evf32a 6 電池的電壓是12伏 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