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誰是單挑王,王者榮耀單挑王排序

2023-03-02 06:10:02 字數 2396 閱讀 1535

1樓:輕輕的風東方神

全部英雄裡面,娘娘無敵,羋月乙個打3都沒什麼大問題~

活動裡面的,凱吧,新英雄,單挑有50%

的傷害加成。

王者榮耀單挑王排序

2樓:網友

第10位 程咬金。

感覺單挑靠大招吃飯吧,開了大招之後敵人都打不動血,如果對手玩的不好或者沒位移以技能,絕對被黏死。優點就是皮糙肉厚,缺點是傷害過低。

第九位 趙雲。

其實我個人認為趙雲單挑是打不過程咬金的。但是現在單挑脆皮多,相比較而言趙雲打脆皮比程咬金好打一些。這貨有輸出技能、有控制、有位移、技能冷卻短。

所有特點幾乎都有,但是都不突出,甚至自己也是脆皮,到頭來弄得尷尬的地位,輸出不夠,皮也不厚。

第8位 亞瑟。

感覺如果碰上對面是肉亞瑟不管打誰勝算都挺大的,但是碰見靈活性高或者射手那就廢了。

第7位 魯班。

魯班排第七,魯班的強大確實毋庸置疑。

第6位 項羽。

皮糙肉厚,有控制,而且傷害還說的過去。單挑的時候,項羽出一件輸出裝就差不多了。

第五 韓信。

但韓信給玩家的印象並不好,10個韓信9個坑。

第四 曹操。

中期根本對拼不過,打後期靠著高輸出,出了把吸血刀,才勉強打贏。

第三 狄仁傑。

控制足、傷害足、被動吊。而且不像別的射手,怕貼臉,敢貼臉乙個大招甩過去,瞬間**!

第二 宮本武藏。

三段位移、大招控制、旋風遠端消耗、站擼有被動,用他用上癮了。

第一 老夫子。

第一當之無愧!

單挑老夫子絕對無敵,要是5v5還是宮本吧,宮本贊金幣還是挺快的。你要是剛剛玩,有成長任務,一次給1000金幣或500金幣。

程咬金是因為大招回血跟攻速加成確實煩,項羽單挑確實牛逼,吊打各種脆皮。亞瑟因為打肉比較好打而且自己又肉所以上榜。

3樓:ok自由飛翔

王者榮耀單挑這個版本劉備已經無敵了,倆槍秒殺所有脆皮,這個版本被動的修改讓劉備還很肉,劉備現在是叫削最多的英雄,打野第一,帶線第一,打龍第一,對擼第一,削弱是肯定的,但是法師和其他射手玩好了其實可以溜死劉備,都說劉備對擼第一,貼臉最強,但是我不讓你貼臉,不和你對擼,就風箏你,那也沒辦法了。

4樓:暱稱完了

夏侯了解一下,主2技能,可以和老夫子切磋一下,躲你勾算我輸。

5樓:加菲貓

魯班七号比較好最多20000多萬暴擊。

6樓:匿名使用者

露娜, 凱,百里守約 被你吃了? 還有程咬金傷害不低ok 肉裝單挑直接推塔不慫謝謝。

誰是單挑王王者榮耀哪個

7樓:不繫火

單挑厲害的英雄有很多,最簡單粗暴的大概就是妲己了,只是太脆,技能時間稍長。

8樓:永久永恆的快樂

貂蟬,要看你會不會,平民就別用了。

王者榮耀最強單挑王是誰

9樓:亮叔在溫州

沒有最強,版本更新強的會削弱,弱的會加強。目前比較厲害的是凱,羋月,老夫子。望採納謝謝!!

王者榮耀裡誰是單挑王是什麼意思

10樓:巧公尺樂

王者榮耀宮本武藏新晉單挑能手,不僅普攻傷害高,位移效果也很棒,打不過可以跑,另外宮本武藏大招還帶眩暈,好好的乙個刺客現在被大家完成肉盾,超強控制不當肉盾可惜了,現在的宮爆全面到家,能抗能控能跑能追,還能輸出。

王者榮耀中誰是真正的單挑王

11樓:淘氣妞

羋月後期太恐怖了,除非扛不住傷害。

12樓:股探長

露娜露娜用好大招單挑的話真的是不虛誰,搭配針對性的出裝,想輸都難!

打物理:如果對面出的法抗高,帽子換法穿棒!如果對面是程咬金這種高回血出裝如下:

打法師:如果對面出的法抗高,帽子換法穿棒!如果是貂蟬這種高回血,帽子換夢魘之牙。

最後:單挑帶淨化!

13樓:天池金瑤

裴擒虎,後期吊打凱。

六神裝最少五下平a,打遍天下無敵手。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是單挑王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個英雄是單挑王。

每個英雄 ,都有每個英雄的特色。

考慮個人走位,放技能的時機。

望樓主採納

15樓:天蠍葉鬥峰

單挑王是不存在的,以前凱是單挑王,現在不是了,我覺得夢琪是前期單挑王,後期不行。

王者榮耀的單挑王是誰,王者榮耀單挑誰厲害?

百里啊被動 擁有更高的普攻傷害,但是無法暴擊,攻速加成有效果,靠近牆邊會有隱匿效果,增加移動速度 這個被動好啊,靠在牆邊悄悄地打槍有沒有?哈哈 一技能 被動是提公升百分比破甲,最高五層,最高可以到百分之六十,主動是提供乙個視野守衛,獲得周圍十公尺的視野,很大的範圍呢,而且在守衛範圍裡對野怪有額外傷害...

者單挑,誰是最強單挑王,王者榮耀 誰才是最強的單挑之王,第一名居然是她

如果問現役球員中的話,就要數kobe了,能跳,能跑,善攻強守,有力量,有技巧。ai,受身高的影響,在1vs1時,防守成問題 麥迪的話,他的突破能力,內線能力都不及科比,1對1 會佔下風 詹姆斯的能力蠻不錯的,不過,看他打球總感覺靈活度不夠,可能與他2 03的身體有關吧 但仔細一想,他其實並沒有什麼漏...

《王者榮耀》關羽和趙雲實力單挑,誰最厲害

1 關抄羽 擁有著得天獨厚的技能優勢,移速是他的一大特點,當自身移動一段距 離後觸發被動進入衝鋒姿態,技能便會展現出其真正的威力,一技能與普通攻擊的高額傷害,二技能與大招的控制,只要被關羽看中的獵物,休想逃出他的手掌心。2 趙雲 趙雲是乙個半肉半輸出的英雄,屬性決定了他的站位,要麼打野,要麼打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