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阿軻怎麼五殺,王者榮耀收割型英雄 王者榮耀阿軻五殺

2021-07-28 03:55:37 字數 621 閱讀 5847

1樓:冬牧野

王者榮耀阿軻線上gank技巧:

阿軻gank時,防禦塔的存在以及敵方的位移技能會大大限制阿軻的gank效果:

敵人血量較多且壓線時,此時**先手開啟3技能,應該先尋找敵方走位失誤或者關鍵技能交出後,迅速從草叢出擊,假如敵人逃跑,2技能至敵人身後接1技能或者普攻攻擊,然後持續跟進,在敵方交出為技能拉開距離後開啟大招,利用大招的位移特點和加速效果追上敵人完成擊殺。

敵人血量較高但沒有壓線也沒有進塔,此時我們就要選擇從龍坑旁邊的草叢繞後,走到敵人身後1技能打出輸出,2技能跟進,如果敵人進塔則開啟三技能追上去完成擊殺。然後2技能、3技能兩端位移掏出防禦塔攻擊範圍

敵人血量很低,此時就可以一套送回家

敵人愛防禦塔內,除非敵方血量很低可以一套帶走,不然就選擇路過。

王者榮耀收割型英雄_王者榮耀阿軻五殺

王者榮耀阿軻怎麼快速抓人 阿軻大招穿牆的技

2樓:

發育的時候不能有人跟你搶野。要快速發育,阿珂發育快了,可以先發制人,相當厲害,先抓射手,優先去切輸出,脆皮,

王者榮耀阿軻打排位可以五殺的出裝

王者榮耀阿軻怎麼玩上王者,阿軻怎麼玩

1 阿軻定位是個刺客,當然輸出是超強的,而且能遊走全場,快速支援隊手,使用阿軻時要用好她的被動技能,要從背後攻擊敵人,這樣才能打出很大的傷害。2 阿軻的一技能向敵人揮出雙刺,能發出兩次攻擊,每次都會給敵人造成不同的物理傷害,可以與普攻結合使用,增加輸出傷害。3 阿軻的二技能是個位移技能,向指定方向位...

王者榮耀憑什麼遇到阿軻就要跑,王者榮耀位移性技能如李白1技能阿軻2技能。逃跑的時候為什麼會自動向敵人突進?怎麼改?

實戰技巧 在前期對線時,荊軻一定要猥瑣清兵發育,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也可以打野公升級,快速度過四級之前的虛弱期。技能全部重新整理出來之後,荊軻可根據情況遊走抓人,或與隊友配合引誘敵方單行英雄出塔,快速擊殺敵方。進行團戰時,荊軻可以尋找合適位置的草叢蹲守。當敵方出現殘血英雄時,立刻使用大招擊殺殘血英雄,...

王者榮耀阿軻帶什麼技能

如果打野的話就帶懲戒 1.閃現 有人說阿軻技能很強,而且還能隱身,完全沒有必要帶閃現,但大部分玩家可能忘了乙個事情吧,阿軻是想要殺人就要一套連招,如果連招打完人沒死,這時候就讓自己陷入危險了,人沒殺死就用閃現逃跑,挺好的。2.疾跑 追人能力更強,阿軻的被動可以在敵人身後造成大量暴擊傷害,所以敵人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