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什麼情況,為啥黃忠單挑大龍,龍一直

2021-03-04 00:50:04 字數 1964 閱讀 31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提問的問題什麼情況,為啥黃忠單挑大龍,龍一直表達的不夠明確,看不懂到底是要問什麼,建議你追問一下方便網友幫你解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掉血嗎?是不是你站太近了

王者榮耀黃忠怎麼搶龍

3樓:巧公尺樂

當你使用黃忠

bai:

黃忠1技能du用來逃跑和追殺敵人,並且

zhi可以快速取消大招dao架起狀態回

黃忠2技能可以用來探測草答叢視野

黃忠的大招架起時,傷害和攻擊距離隨時間增長,所以需要選取穩定架炮位置黃忠天生就是個團戰型英雄,如果是單挑的話,盡量不要找刺客,很容易被擊殺。一般情況下黃忠最好的連招是這樣的:先普攻,然後1技能提速(無論是追擊還是逃跑都能用的上),再就是繼續兩個普攻,如果是追擊的話,預判敵方位置放2技能乙個地雷,利用地雷的減速,再進行普攻。

還是被敵人跑掉的話,最後可以用大招收割。

團戰時的連招是:先用大招開團,或者大招結尾。還是先普攻,再放2技能地雷,繼續普攻,情況不對就開1技能追擊或者逃跑。

王者榮耀黃忠戰在**打龍龍不打黃忠

4樓:夢枉此生

如果龍打不到黃忠的話就會自動脫離戰鬥回滿血

5樓:不愛的不愛是我

大龍的攻擊範圍之外,

6樓:心之靈

乙個人打龍不受傷害是打不了的。

王者榮耀中,黃忠適合單挑嗎

7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1、黃忠後期自己單挑大龍,很速度,順風局拆塔也是小意思,逆風局守家,翻拍也是不在話下呀......

網頁鏈結

8樓:冫凍的忄

不適合 必須要有人保護 比如牛魔呂布白起之類的 要不然黃忠開大坐不住

9樓:

不適合,除非你經濟第一

王者榮耀:黃忠是怎麼打龍的,隊友跟對面的都被雷到了

10樓:六月的雨天好

黃忠大招開啟時肉盾進行破壞

在王者榮耀遊戲中有好幾個坦克英雄都有突進式的攻擊專

方式,可屬以對黃忠造成一定的驚嚇,但是還需要同隊的刺客或是戰士直接對黃忠發起攻擊,只要破了敵方陣營黃忠的大招,團戰就不懼怕對方的輸出了。

克制黃忠坦克英雄推薦:達摩(2技能 真言·無相)、關羽(衝刺技能快,直接衝破黃忠大招)、廉頗(2技能 豪情突進)

黃忠的勁敵英雄:韓信、趙雲、呂布、荊軻、哪吒

韓信和趙雲一直是比較針對性的在攻擊敵方陣營的射手,屬於射手的黃忠依然逃不過這兩個擁有位移技能的英雄,還有身披戰甲的呂布,黃忠開啟大招後的乙個圈圈那個大個,呂布再送你乙個小一點的圈圈,呂布跳大可以對黃忠造成短暫震起的效果,其他刺客或是射手可以趁機對黃忠發起攻擊

後期的荊軻對黃忠可是一下就能輕鬆秒殺的,但是沒有出肉裝的荊軻可不要輕易闖進黃忠的大招範圍內,等待合適的機會再發起收割。

11樓:哥就是霸道丨

在紅buff草叢裡就能

王者榮耀 黃忠開個大打主宰哪個不要命的敢進來試試

12樓:shine勞睿範

最高50%重灌炮台(三技能) 黃忠進入架起狀態,期間獲得炮台防禦加成,物理和法術護甲將得到提公升,每發炮彈需要更多的時間準備。另外普攻射程得到提公升並造成範圍物理傷害,每秒增長10%,該傷害隨時間增加而增加。架起狀態無法移動,再次施法可.

王者榮耀黃忠怎麼殺大龍

13樓:

猥瑣在塔下,開局先拿個紅爸爸,我的出裝是影刃,抵抗鞋,泣血,無盡,逐日之弓,破甲弓,這套裝很不錯,我用這套裝拿過25連勝,開大五個人都不敢過來,就算一起打,這五個人都要死

王者榮耀黃忠應該配帶什麼技能,王者榮耀黃忠一級點什麼技能

攜帶閃現技能 黃忠技能 被動 黃忠每次釋放技能能夠提升自身的攻擊速度跟移動速度。被動技能 炮手燃魂 黃忠射殺敵人或者助攻後,士氣大漲,獲得攻速和攻擊力加成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技能1 追擊潛能 黃忠短時間大量提升自身移速,持續短暫時間,如果是在架起狀態,可瞬間取消架起狀態。被動 增加黃忠物理攻擊 技...

王者榮耀隊友負責送死,什麼情況

正常,上次三個掛機,我和我兄弟挺到了最好,敵方給我們點讚。玩王者榮耀,每次對面打到我們水晶時總是有人衝進我們的泉水送死?為什麼?有什麼意義嗎 有好幾種可能,第一,也許對面開黑,有人想當mvp,只能讓隊友多死幾次。第二,也許是想越血泉殺你。第三,不小心走進去了。那是為了降低評分 這個遊戲你下次能組到什...

王者榮耀 有這英雄還怕什麼黃忠,王者榮耀 有這十個英雄還怕什麼黃忠

克制黃忠的英雄 來型別源 突進型 代表性英雄bai 有趙雲,韓信du,呂布等大家都知道黃zhi忠是一名手長切攻dao速極高的adc型英雄,開啟大招更是可以達到最高的射程範圍進行輸出,可是黃忠即便自身有雙抗加成還是特別害怕突進型戰士或者刺客,大家都知道一般帶有突進型的英雄他都一定血量支撐,並且還有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