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裡面有哪個英雄可以單挑虐馬可波羅

2021-07-28 05:12:04 字數 2505 閱讀 7524

1樓:高中孫老師

1、楊戩

楊戩是一個變化性非常多的英雄,因為楊戩的一技能是時放出一隻狗,在這隻狗命中一些單位的時候,如果楊戩再次釋放的話會衝過去,如果衝到這個單位的身上的話,如果這個單位死亡了,那麼楊戩的一技能就會瞬間的重新整理;

所以在馬可波羅一打一個情況下,楊戩在兵線上做好準備話,想接近馬可波羅是很容易的,並且楊戩的耳機能如果可以命中的還那麼就能打出一個真實傷害。

2、花木蘭

花木蘭是一個機動性非常強的戰士,花木蘭有的兩種形態在每一個形態都有其特殊的優勢,向輕下的形態就可以打出一個沉默的技能,並且花木蘭的機動性是比較好的;

而中間的形態下,花木蘭一般都用來收割打輸出,在這種形態下是很容易把帶走的,在面對馬可波羅這樣的英雄花木蘭,只需要能夠貼近就可以打出沉默,然後用重劍進行收割。

2樓:侯成益

像這種射手,血量相對薄弱的很多,害怕趙雲,荊軻這種,一旦被這種刺客盯上會跑不掉了,

1.坦克不要慫,尤其是能控的,比如劉禪,典韋,夏侯惇,控住敵人方便我方輸出打

2.目前坦克輸出有增強跡象,比如新出的夏侯惇,還有典韋,亞瑟,關羽等,有時候比法師,射手傷害都

高,刺客在切我方輸出的時候,你可以考慮乾死他。如果你玩刺客,不要和他們纏鬥

3.猴子3裝可浪全場,但是,猴子畢竟是靠暴擊活著的,慎浪,技能冷卻就是尷尬,如有機會可以反野個藍

?。4.李白沒大是廢物,李白開大之後你可以**,如果你用李白,小心你沒大的時候。而且李白大是單方向,你可以突進到他背後打他

5.夏侯惇,那個大,暈人一撞的傷害很大,建議嘗試越塔殺殘血

6.貂蟬,李白,露娜殘血的時候,用斬殺乾死他,此類英雄容易反殺,別給他機會,速戰速決!

7.甄姬記得草坑放大,王昭君開大時果斷撤,當然如果關羽劈飛了她,你就去幹死她,她很脆

8.蘭陵王隱身去切對方時,隊友遠遠跟著,或者躲起來,別打草驚蛇,纏鬥之後再出來,蘭陵王纏人的技術很高。

9.攻城車拆塔太快了,超級兵拆水晶太快了,清兵時先打它

10.有關免疫。很多英雄都有免疫技能,我發現瞭如下幾個:

①虞姬,二技能免疫物理傷害,可扛塔

②老夫子,二技能免疫物理傷害

③韓信,開打金身,不會被技能打斷,但可以普攻他

④王昭君,安琪拉(這個貌似不算免疫)。開大有護盾,打破護盾後,才能打斷她的大⑤關羽,莊周,他們有技能免疫控制(緩速,擊飛,眩暈,石化,冰凍等)

11.被法師,還有蘭陵王打殘血之後,離開戰場趕緊加血,他們的技能或出裝裡有後反應的(比如3秒後造成已損失生命的20%),1格以下血很容易死,尤其是回城一半的時候慘死……

12.隊友比野怪重要,打龍不算

13.小心追蹤類技能,比如甄姬和狄仁傑,后羿,被瞄準之後,你出了攻擊範圍,他的技能會跟過來

14.法師中的坦克:扁鵲,羋月,甄姬(出炙熱支配著,血書),射手中的刺客:劉備。切他們時要小心被反殺。

15.坦克中的輸出:夏侯惇,典韋,亞瑟,呂布,曹操(開大)。遇到了不要纏鬥,對面殘血你也要小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最怕荊軻、李白和韓信這種近身之後爆發很高的刺客英雄,刺客英雄一套連招就可以把馬可波羅打殘了,再追擊至死,不過馬可波羅也有優點,他單體輸出很強,如果隊友能夠創造良好的輸出環境,馬克波羅在射手英雄中,輸出應該是最高的,並且他的大招也有很高的爆發傷害。9.9號出的孫尚香的末日機甲**,在新**末日機甲上線之後,平添了很多的科技感,很炫的哦!

4樓:l熙

多了呀,刺客,最好帶位移的那種,例如韓信,李白,露娜,宮本,等等都是可以的,馬可波羅是adc,所以你只要選個能夠近身輸出的英雄,操作再跟上一點,要虐他基本上是分分鐘的事情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剋制馬可波羅?

5樓:遊戲嗨嗨嗨

接著就是墨子和公孫離,我們都知道墨子,他可以剋制一切的射手英雄,並且他有著長距離的攻擊,有控制,還有傷害對於馬可波羅來說,只要他二技能,一旦使用之後,墨子就可以進行控制,然後配合隊友將其拿下,可以將馬可波羅壓制在塔裡。而同樣作為射手的公孫離來說,公孫離有著多位移,對於馬可波羅來說是非常頭疼的,因為馬可波羅很難使用技能對著公孫離使用,而公孫離可以利用靈活的走位將馬可波羅殺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遊戲王者榮耀中,最剋制馬可波羅的英雄是公孫離。公孫離的二技能可以規避馬可波羅的一技能傷害,並且在馬可釋放大招的時候公孫離釋放大招,可以打斷馬可的大招。

7樓:微風的輕柔

王者榮耀,蘭陵王bai

,宮本武藏,孫悟du空zhi這些英雄都剋制dao馬可波羅。首先蘭陵王專到了有大招的時候,一套屬就可以秒掉馬可波羅。其次,宮本武藏這個英雄大招直接選定馬可波羅,而且一技能還能擋掉馬可波羅的傷害。

二技能還能追擊馬可波羅,非常剋制他。孫悟空這個英雄爆發高有位移,還有護盾,馬可波羅見到孫悟空根本沒法打。

8樓:專注社會時事人文

盾山,盾山的二技能和大招的盾是可以吃技能的,很克射手和法式類的英雄,但是現在盾山的技能改了,只要把盾山的技能能量條打完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最厲害,王者榮耀裡面哪個角色最厲害

沒有絕對的厲害 都比較公平 沒有哪個英雄最厲害的 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沒腦子的玩家。王者榮耀最厲害的英雄有 狄仁傑 虞姬 夢奇 蘇烈 李白 阿珂 蔡文姬 武則天 貂蟬等英雄。下面就介紹一下他們強在 王者榮耀裡面哪個角色最厲害 王者榮耀厲害的英雄有孫臏 安琪拉 黃忠 孫悟空 關羽。1 孫臏 在輔助裡...

哪個英雄能克制王昭君,王者榮耀什麼英雄單挑克制王昭君

首先,阿遠先跟大家簡略的介紹一下王昭君 王昭君是位中路法師,一技能是減速技能,選中方位釋放後可以對附近的敵人造成減速,這個技能可以用來探草叢,一旦擊中草叢目標後敵人就會暴露視野。二技能有冰凍效果,釋放後先是在地下放乙個圈,0.5秒後圈內目標將會被冰凍住。大招是冰雹雨,技能範圍內的敵人都會受到高額的法...

王者榮耀單挑用什麼英雄可以打過貂蟬,猴子就不要說了,打不過

我覺得最靠譜的最穩的還是狄仁傑,不僅傷害高,而且技能剋制。關鍵帶好銘文和召喚師技能。銘文必須10奪萃,3無雙7禍源,10鷹眼。召喚師技能眩暈。出裝先買吸血之鐮,然後合成末世,再泣血之刃。正常末世合成的時候差不多就贏了。打法注意一開始學習一技能,並且和貂蟬保持一定距離,走對角線,通過小兵打貂蟬,先打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