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自製面膜是比較補水的?

2023-03-02 06:05:02 字數 5208 閱讀 528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給你介紹一種diy補水保濕**,很有效:

材料:蜂蜜1茶匙(5ml)、蒸餾水100ml、抗菌劑(安息香酸鈉或硼酸)

器材:攪拌用的筷子或金屬湯匙、計量匙、電子秤、乙個乾淨的空瓶做法:直接將材料混合並均勻攪拌,再倒入乙個乾淨的空瓶中。

用法:洗臉或敷面後用化妝棉沾取適量蜂蜜保濕露輕拍臉部肌膚。

適用肌膚:中乾性及缺水性肌膚。

功效:保濕、補充肌膚水分及營養。蜂蜜其實是一種很好的水性保濕成分,由於本身具有抗菌效果,所以蜂蜜可以長久放置而不會壞掉。

有沒有什麼自製補水**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diy土豆補水**。

自製:把土豆洗淨,削去皮,磨成泥狀,取1小量匙土豆泥與甘油、保濕萃取液一同倒入**碗中,充分攪拌,調勻成稀薄適中的糊狀,待用敷用:溫水清潔臉部後,先用熱毛巾敷臉片刻,接著取適量本**均勻地塗抹在臉部上,注意避開眼部及唇部周圍,靜敷約15分鐘後,以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功效:補水保濕,滋潤肌膚,適用於各種膚質的肌膚,特別是乾燥缺水的肌膚。

怎麼自製**最補水?

3樓:初曦

人在感覺口渴的時候需要補充水分,而肌膚乾燥的時候就需要補水功效好的護膚品,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種需要自己動手製作的肌膚補水保養品。

1.礦泉水珍珠眼霜這種眼霜,需要的材料有銀耳30克,珍珠粉5克,礦泉水少量。先將銀耳放入鍋中,加入少量的水,小火慢煮至熬成濃汁,然後放入珍珠粉,攪拌均勻,冷卻後裝入瓶中,再放入冰箱內冰凍。

此款眼霜能有效抗老化,抗自由基,促進眼部血液迴圈,保濕肌膚,預防皺紋及黑眼圈的產生,每次取4滴塗於眼角和眼周,從眉心開始圍繞眼睛塗抹。

2.礦泉水+海藻粉海藻粉對粗糙的**十分有效,不僅能供給水分,還能消除炎症。

製作方法也很簡單,先將1/3匙海藻粉和1匙甘油,放入礦泉水中攪拌,然後用化妝棉蘸取後敷在面部,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並塗上面霜。

3.壓縮紙膜+礦泉水這款**的製作很簡單,先將紙膜投入礦泉水中,待紙膜泡開後敷在臉上3~5分鐘即可。此款**補水效果很好,而且不會有任何***,即使是敏感的肌膚也可以嘗試使用。

4.白醋+礦泉水這樣的搭配可以美白補水。先到超市裡買瓶白醋,然後與礦泉水以1:3的比例調兌,洗完臉後拍上即可。

5.補水美白**這種**製作起來相對繁瑣一些,但是效果很好。先取壓縮**一張,礦泉水一小碗,維生素c適量。

把維生素c搗碎,倒入礦泉水中溶解,把準備好的壓縮**泡在礦泉水裡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做完**後要清洗乾淨臉部。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幫助。

4樓:網友

五種自製**幫助深層補水。

一、海藻補水**。

材料:天然海藻粉1/3勺,甘油1勺,礦泉水適量。

製作方法:將海藻粉和甘油放入礦泉水中攪拌,用化妝棉或壓縮**蘸取後敷在面部。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1周2-3次。

功效:超強補水,勝過大牌補水產品。

二、白醋黃瓜**。

材料:白醋2滴、黃瓜半根、雞蛋1個。

製作方法:黃瓜去皮榨汁,加入蛋清,滴入白醋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均勻塗於面部,不用避開眼周,閉眼休息10分鐘後洗淨。

功效:調理面部肌膚,補充細胞水分和養分,鎖住水分。

三、黃瓜雞蛋**。

材料:小黃瓜2條、雞蛋白1個、麵粉少許。

製作方法:1、小黃瓜用打果汁機打碎。2、雞蛋白與黃瓜汁調勻。3、徐徐加入麵粉調呈糊狀。

使用方法:敷在臉上(避開眼周),5-1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滋潤保濕肌膚。

四、礦泉水美白補水**。

做法:將1/3匙海藻粉和1匙甘油,放入礦泉水中攪拌。

用法:用化妝棉蘸取後敷在面部。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並塗上面霜。

功效:選擇合適的礦泉水飲用,可起到補充礦物質,特別是微量元素的作用。

五、茶葉紅糖補水**。

做法:將紅茶和紅糖各兩湯匙,加水煲煎,麵粉打底調勻。

用法:敷面,15分鐘後用溼毛巾擦淨臉部。每月塗敷一次。

功效:美白,保濕補水。

5樓:仙麗女性網

一、凍牛奶舒緩日曬肌膚 不說知道,一說嚇一跳!原來牛奶還有這麼好的保濕效果呢啊!它不單能給肌膚營養,而且基於酵素的作用,亦有消炎、消腫及緩和**緊張 的功效。

因此當享受完日光浴後,若發覺面部因日曬而灼傷出現紅腫,可利用牛奶來護理。

那麼具體該怎麼製作這款自製保濕**呢?以凍牛奶來洗臉,然後整張面敷上浸過牛奶的化妝棉,或以薄毛巾蘸上牛奶敷在發燙的患處。假 使全身都有疼痛感覺,不妨浸一浸牛奶浴,這樣,便能使受日光所損傷的**得以舒緩,減少痛楚及防止炎症的產生。

二、牛奶**保濕去皺同時美白 在牛奶中,營養成分很多,含有豐富的乳脂肪、維他命與礦物質,具天然保濕效果,而且容易被**所吸收,能防止肌膚乾燥,並可修補幹 紋,美容效果極佳,崇尚天然美容的你不妨試試。

三、滋潤防皺** 1.牛奶 麵粉 方法:將3匙牛奶和3匙麵粉拌勻,調至呈糊狀,塗滿臉部,待**乾後,以溫水按照洗臉步驟仔細清洗。

此**一星期最多只能敷兩次,太過頻繁對肌膚反而不好。 2.牛奶 橄欖油 麵粉 方法:

取1湯匙牛奶,加數滴橄欖油和少量麵粉拌勻,敷在清潔的面上,乾後以溫水清洗。 此敷面劑具減少皺紋、增加**彈性功效。 3.

牛奶 士多啤梨 方法:將50克士多啤梨搗碎,以雙層紗布過濾,取汁液調入1杯鮮牛奶中,拌勻後取士多啤梨奶液塗於面部及頸部加以按摩,保留奶液於面頸約15分 鐘後清洗。

據記載此美容奶液為瑞士護膚古秘方之一,能滋潤,清潔**,具溫和的收斂作用,同樣有防皺功效。

6樓:貪睡的風風

推薦前幾年很紅的蘆薈海藻膠加花水的三明治**敷法,又便宜又簡單。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紙**(壓縮的那種也可以),一瓶花水,一罐蘆薈海藻膠。

關於花水和海藻膠品牌的選擇,我買的是base formula這個牌子的,乙個英國的小眾品牌,**不貴,不過不太清楚國內有沒有賣,其他牌子的效果應該也是差不多的。另外偏乾性的可以選擇橙花水,偏油性的選擇薰衣草花水。

**製作方法:先洗乾淨臉,在臉上塗上厚厚一層蘆薈海藻膠。隨後取出一張紙**,用花水浸濕,敷於整臉。隨後在已經上臉的**上再均勻塗抹一層蘆薈海藻膠,整個步驟就算完成了。

三明治敷法一般敷個10分鐘左右即可,取下**,用化妝棉將多餘還未被吸收掉的膠體擦乾淨就可以了。這時會發現自己**qq的,摸上去特別有彈性,一覺睡醒起來還是很水很有光澤呢~

7樓:白日娛樂家

現在由於每天要接受大量強輻射,對**傷害很大,所以很多女孩們把敷**作為自己的每日必修課,但是很多人又害怕賣的**不安全,對**有傷害,所以自製**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我推薦乙個我自己用著很補水的自製蜂蜜補水**。

其實這個很好弄,只要在化妝水裡加一些蜂蜜就可以了,蜂蜜除了喝以外對**還有很好的作用,比如說黑蜂蜜可以收縮毛孔,還可以祛黃,最重要的是他還可以把很多女生心心念念想要解決的黑頭問題給解決掉,是不是很神奇呢!

用法也很簡單,將蜂蜜加水稀釋。水是蜂蜜的兩三倍就可以了,直接塗抹面部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在水裡泡**紙,然後敷臉,不過記得一定要好好洗臉,留在臉上對臉上不好哦!

8樓:娛樂柚子醬

基本上每個女生都會貼**來養護我們的臉部肌膚,**起到了很好的補水、美白的作用,如果我們嫌**貴或者當心裡面的成分不安全的話,我們完全可以在家動手製作**,而且可以做出各種**。

第一種,我們都知道可以用黃瓜片來敷臉,其實這樣的補水效果並不理想,我們可以將黃瓜榨汁,比較稠的那種汁,類似糊狀,然後直接塗抹在臉上,能夠更加服帖的貼在臉上。如果覺得這個**還不夠優秀的話,加點蛋清或者蜂蜜就很好了。

第二種就是眾所周知的蘆薈**了,我們可以選擇新鮮的蘆薈,最好是嫩一點的,將它外面的一層皮去掉,然後攪拌成糊狀,可以加點維生素e,或者珍珠粉。

當然也要注意自己的膚質,不能什麼水果都往臉上敷,肌膚會受不了的,甚至會出現過敏。

補水自製**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舒敏修復**。用料蘆薈膠和礦泉水,適合曬後修復、和敏感皮換季時候的時候做,可以迅速鎮定**、幫助**修復。

黃瓜榨汁,比較稠的汁,類似糊狀,直接塗抹在臉上,如果覺得這個**還不好的話,加點蛋清或者蜂蜜也是可以的。

海藻補水**。材料:天然海藻粉1/3勺,甘油1勺,礦泉水適量。將海藻粉和甘油放入礦泉水中攪拌,用化妝棉蘸取後敷在面部。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1周2-3次。

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直接用蘆薈敷臉,蘆薈的粘液容易致敏,會產生紅腫現象。

有沒有自製**的配方呢?**補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自製補水**秘笈用法:天然海藻粉1/3勺,甘油1勺,礦泉水適量。將海藻粉和甘油放入礦泉水中攪拌,用化妝棉或壓縮**蘸取後敷在面部。

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1周2--3次。超強補水,勝過大牌補水產品。

11樓:閑看落花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乙個簡單但卻非常有效的自製**。這個方法也是在罈子裡看到的,我之所以給大家推薦這個**,就是因為它既補水又美白,因為放了蜂蜜還有抗皺的作用。

克薏公尺仁,用水泡3個小時(最好是礦泉水)。用鍋煮到水沸關火,把水倒到大碗裡。

2.在水溫低至大約20度時加兩勺蜂蜜半杯牛奶,攪拌後冷卻,放入冰箱,每天晚上洗臉後用這種水水泡紙膜敷臉20分鐘。

3.多敷一會也可以,自己可以掌握時間。當你把紙膜揭下來時會覺得特別的滋潤,舒服,堅持做**會明顯的白皙,毛孔也細緻了很多。

12樓:

先把土豆去皮,切成小塊(容易放進扎汁機就可以);黃瓜也切小塊(乙個人用半跟黃瓜半個土豆就夠了)。

把準備好的土豆和黃瓜都放進榨汁機,加適量礦泉水,攪拌。

攪拌完再到進**碗裡,逐次逐量加如麵粉,邊加邊攪勻,直到攪為黏糊狀就可以了。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會幹覺涼颼颼的,挺舒服的。注意不要摸太厚了,否則不好洗。

大約保持15-2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這種**一週做2-3次,堅持5週後,原本乾燥的**就能變的水汪汪~~

13樓:lily_平平淡淡

最簡便的方法,蛋清**,也可以加幾滴橄欖油,效果也會不錯。

其實你可以選用vov的睡眠**,很方便,晚上塗上之後,第二天早晨再洗掉就可以,非常方便。

自製面膜機裡面需要加什麼凝固啊,有沒有用過自製面膜機的?效果怎麼樣?求答案?

的話說實在話你可以試試小慧的 你可以直接v加 xh4525 蓉認寫馱淳潛碩匣永著笆聰岡假檔購嬌聊派 你加入活性肽了嗎?和diy自製果蔬 機之間,你們要買的話,你們會選哪個?自己做比較好,下面是製作方法 牛奶 將大約30ml鮮奶放入容器,浸泡 紙。把浸透牛奶的 紙敷在臉上,在沙發上躺15 20分鐘。然...

有沒有什麼比較響亮的班級口號,有沒有什麼比較響亮16字的班級口號

2班2班,牛氣沖天,軟體學院,最牛2班。響亮的班級口號,振奮人心 16個字 團結一心,努力拼搏,積極向上,超越自我。為我中華 屹立不倒 天天向上 好好學習 團結 友愛 誠信 智慧型 勤奮 青春 東風吹,戰鼓擂,xx班,怕過誰 求乙個響亮押韻的班級口號。1.青春似火,超越自我。2.我們的目標是 要做n...

我的膚色比較暗黃,求一款自製面膜美白提亮

美白的 用5克珍珠粉加3滴蜂蜜再加上適量的牛奶後拌均塗在臉了,5 10分鐘後洗去,當時就可讓 表面看起來白白的了,長期使用會使 的本質發生變化,自然美白的!提亮膚色的 材料 銀耳,水,壓縮紙膜。做法 取2 3朵幹銀耳泡發,放進鍋中 我用的是電飯鍋,放在煲粥檔,用其他鍋也行,但千萬別用鐵鍋和鋁鍋,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