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關羽和趙雲實力單挑,誰最厲害

2021-03-04 08:56:19 字數 833 閱讀 6722

1樓:更多更多風格的

1、關抄羽:擁有著得天獨厚的技能優勢,移速是他的一大特點,當自身移動一段距

離後觸發被動進入衝鋒姿態,技能便會展現出其真正的威力,一技能與普通攻擊的高額傷害,二技能與大招的控制,只要被關羽看中的獵物,休想逃出他的手掌心。

2、趙雲:趙雲是乙個半肉半輸出的英雄,屬性決定了他的站位,要麼打野,要麼打輔助,靈活的走位才是關鍵。

2樓:風運動無悔

只用過關羽,衝刺攻擊卡好位!趙雲靈活!

王者榮耀趙雲和關羽誰厲害? 10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1、關羽:擁有著得天獨厚的技能優勢,移速是他的一大特點,當自身移動一段距離後觸發被動進入衝鋒姿態,技能便會展現出其真正的威力,一技能與普通攻擊的高額傷害,二技能與大招的控制,只要被關羽看中的獵物,休想逃出他的手掌心。

2、趙雲:趙雲是乙個半肉半輸出的英雄,屬性決定了他的站位,要麼打野,要麼打輔助,靈活的走位才是關鍵。

王者榮耀英雄大全

4樓:涳亡莫涼

關羽太強,估計要被削弱

《王者榮耀》單挑趙雲和宮本哪個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宮本的大招強勢留人是他超級強悍的乙個技能,三次突進也可以保命穿牆,一技能的眩暈配合普攻也能打出**性的效果,推薦宮本。

6樓:堯語芹仙妤

或者搜尋:【王者榮耀

k73】

王者榮耀趙雲和關羽誰厲害,王者榮耀趙雲和關羽誰厲害?

1 關羽 擁有著得天獨厚的技能優勢,移速是他的一大特點,當自身移動一段距離後觸發被動進入衝鋒姿態,技能便會展現出其真正的威力,一技能與普通攻擊的高額傷害,二技能與大招的控制,只要被關羽看中的獵物,休想逃出他的手掌心。2 趙雲 趙雲是乙個半肉半輸出的英雄,屬性決定了他的站位,要麼打野,要麼打輔助,靈活...

王者榮耀的單挑王是誰,王者榮耀單挑誰厲害?

百里啊被動 擁有更高的普攻傷害,但是無法暴擊,攻速加成有效果,靠近牆邊會有隱匿效果,增加移動速度 這個被動好啊,靠在牆邊悄悄地打槍有沒有?哈哈 一技能 被動是提公升百分比破甲,最高五層,最高可以到百分之六十,主動是提供乙個視野守衛,獲得周圍十公尺的視野,很大的範圍呢,而且在守衛範圍裡對野怪有額外傷害...

王者榮耀關羽和張飛哪個厲害關羽張飛實力分析對比

t如果單純比較兩個英雄的技能傷害以及屬性的話,肯定還是關羽比較佔優勢。畢竟百分比傷害還是這種坦克的克星,然而張飛技能的傷害以及控制對於半肉以及2技能解控的關羽來說優勢不大。而且關羽的遊走能力的確非常的強。可以帶動幾路的節奏。但是如果對於團隊來說,就沒有太明確的可比性了,對方如果減速的技能多,那麼關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