者單挑,誰是最強單挑王,王者榮耀 誰才是最強的單挑之王,第一名居然是她

2022-07-21 04:45:03 字數 2096 閱讀 8952

1樓:亓傲之

如果問現役球員中的話,就要數kobe了,能跳,能跑,善攻強守,有力量,有技巧。

ai,受身高的影響,在1vs1時,防守成問題;

麥迪的話,他的突破能力,內線能力都不及科比,1對1 會佔下風;

詹姆斯的能力蠻不錯的,不過,看他打球總感覺靈活度不夠,(可能與他2.03的身體有關吧~)但仔細一想,他其實並沒有什麼漏洞,但是我還是認為科比要強些~;

還有kg吧~~ 他的全面眾人皆知,雖說他以前還是打街球出身,但是他的個子制約了他的速度和靈活度,與那些鋒衛球員打會比較吃力,但是也不會有太大的差距啦~~

大家可能忘了,還有ray allen ,

我認為他也不錯,就是身體單薄了點,也是不太喜歡突內線,(其實,它的速度挺快的,且技巧性很強~)

王者榮耀:誰才是最強的單挑之王,第一名居然是她

2樓:砍哀法克kill喲

聽說大家都認為王者榮耀裡老夫子是單挑王?以下這四位可不答應,那麼老夫子在遊戲中單挑無敵麼?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王者榮耀裡單挑排名前五的英雄。

第五名:老夫子

老夫子從上線到現在改版,可以說一直都是乙個非常有爭議的英雄,它的技能能夠免疫傷害,大招還能控制敵人。每個人都在爭議老夫子是不是單挑王,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後期的老夫子,一刀乙個小射手。

第四名:露娜

露娜,乙個超級靈活的英雄,不會玩的人垃圾的要死,會玩的人秀的天花亂墜,露娜作為乙個法師刺客,在單挑界也是數一數二的,露娜依靠被動重新整理大招,在1v1的對決中,完全不落下風,大招打在英雄身上,非常的暴力,不知道官方會不會在削弱一波?

第三名:凱

凱上線之初就被定義成乙個單挑王,但是在實際對抗中,凱也不是完全不能被打敗,不過凱確實是乙個單挑和團戰都非常無腦的英雄,只要凱能夠擊飛英雄,大招一開,敵人就別想還手,尤其是脆皮,一套技能秒殺。後期也能依靠1技能和被動回血。泉水都不用回。

第二名:劉備

劉備在三國中是蜀國的君主,跟著關羽和張飛吃了不少甜頭,不過在遊戲裡,劉備從懦弱變成了乙個能輸出、能出肉還抗揍的英雄。在遊戲中,絲血反殺的鏡頭非常的,所以劉備也是乙個單挑王。

第一名:貂蟬

在王者榮耀裡,誰要是能把貂蟬和露娜玩的出神入化,上王者指日可待。貂蟬跟露娜一樣,也是乙個非常秀的英雄,絲血反殺、打完一場團戰發現還是滿血。尤其是在單挑的時候,大招一放,你打還是不打?

所以,貂蟬才是王者榮耀裡單挑王。

王者榮耀最強單挑英雄:哪個英雄才是單挑王

王者榮耀單挑最強英雄推薦 誰才是單挑王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狄仁傑。

王者榮耀單挑哪個英雄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露娜,貂蟬,諸葛亮。這幾個很厲害,但是得會玩兒。需要操作性。

王者榮耀:誰是最強單挑王

5樓:冷侃娛文

戰士:老夫子 | 曹操 | 孫悟空 | 亞瑟老夫子絕對是單挑數一數二的,普攻傷害在戰士算是很強的,配上大招的雙抗與攻速,再加上1技能位移,想跑都跑不了。

坦克:白起 | 墨子

白起絕對是坦克的領軍者,雖然皮不是最厚的,但是控制絕對是一流的,一旦被拉到塔下,接著乙個嘲諷,基本無法逃脫。

6樓:匿名使用者

露娜,貂蟬,都很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鎧,出輸出裝,一套技能秒人

英雄排名 誰才是最強單挑王

8樓:

lly separated, and exposed ei

lol單挑最強英雄,誰才是單挑王

9樓:專業人脈

一級單挑的話德萊文應該是最強的吧,雙方可以走位的話德萊文應該一級沒人點的過,站擼的話就不好說了,死歌啊,ez啊,奧拉夫啊,烏迪爾啊,得看天賦符文了。

王者榮耀英雄單挑排名是什麼?誰才是王者榮耀最強單挑王?

王者榮耀誰是單挑王,王者榮耀單挑王排序

全部英雄裡面,娘娘無敵,羋月乙個打3都沒什麼大問題 活動裡面的,凱吧,新英雄,單挑有50 的傷害加成。王者榮耀單挑王排序 第10位 程咬金。感覺單挑靠大招吃飯吧,開了大招之後敵人都打不動血,如果對手玩的不好或者沒位移以技能,絕對被黏死。優點就是皮糙肉厚,缺點是傷害過低。第九位 趙雲。其實我個人認為趙...

王者榮耀的單挑王是誰,王者榮耀單挑誰厲害?

百里啊被動 擁有更高的普攻傷害,但是無法暴擊,攻速加成有效果,靠近牆邊會有隱匿效果,增加移動速度 這個被動好啊,靠在牆邊悄悄地打槍有沒有?哈哈 一技能 被動是提公升百分比破甲,最高五層,最高可以到百分之六十,主動是提供乙個視野守衛,獲得周圍十公尺的視野,很大的範圍呢,而且在守衛範圍裡對野怪有額外傷害...

《王者榮耀》關羽和趙雲實力單挑,誰最厲害

1 關抄羽 擁有著得天獨厚的技能優勢,移速是他的一大特點,當自身移動一段距 離後觸發被動進入衝鋒姿態,技能便會展現出其真正的威力,一技能與普通攻擊的高額傷害,二技能與大招的控制,只要被關羽看中的獵物,休想逃出他的手掌心。2 趙雲 趙雲是乙個半肉半輸出的英雄,屬性決定了他的站位,要麼打野,要麼打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