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主機商hostease支援隨時退款嗎?在中國

2023-03-02 06:10:02 字數 1670 閱讀 3254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它的商務型主機是送獨立ip的,不過另外兩種方案也支援獨立ip但需要單獨購買才行。你可以直接諮詢下他們的客服就行了。

美國主機商hostease支援多站點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主機商都支援的,只是頂級網域名稱的話,你要看**具體說明,可以繫結多少個頂級網域名稱。

美國主機商hostease在國內的訪問速度怎麼樣呀?我個人還是比較看重速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美國主機商,在晚上和週末,速度都得下來。工作日白天的話,只要是cn2線路的機房,都還是可以的。

如果你很看重穩定的速度,那麼香港cn2線路是唯一的選擇。

美國主機商hostease有幾個資料中心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一下美國虛擬主機的定義:是指伺服器位於美國機房的虛擬主機產品,與國內以及其他海外主機最顯著的特點就是機房的地理位置不同。美國虛擬主機近年來在國內市場佔據了一定的市場份額,像hostease等美國主機商都已經推出了專業的中文服務站點用來服務國內使用者。

那麼美國虛擬主機有什麼樣的優勢呢?簡單概括如下:

不用備案。所有海外主機都是不用備案的。

配置高。美國主機資源比較多,再加上競爭激烈,提供給使用者的配置相對國內來說要高很多。

**便宜。配置**格低是美國虛擬主機最為顯著的乙個特點,主要原因就是技術成熟和競爭的原因。

穩定性好。美國網際網路技術比較成熟,其伺服器託管服務也逐漸成熟。資料中心採用的都是比較高階的軟硬體裝置以及最新的技術。

當然,美國虛擬主機也有它自身的缺點,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國內訪問速度比較慢。為什麼有人去選擇美國主機,原因大致也就是上面幾點。各取所需,無論選擇國內空間還是國外空間都是站長的自由,滿足**的需求就行。

美國主機商hostease的中文站與英文站有哪些區別呢?

5樓:人性絕殺

其實區別並不大,國內使用者還是在中文官網購買會好些,畢竟中文官網的主機是針對國內使用者進行專門的優化,更適合國內使用者使用。

美國主機商hostease的香港主機速度大概在多少呀

6樓:

好像是目前國內使用的海外主機中速度最快的乙個,所以購買該主機就不需要擔心速度的問題了。

hostease主機怎麼樣,支援哪些系統 5

7樓:貓殿天下川

hostease提供中文客服、中文提交工單、可選擇中文的後台作業系統,是目前美國主機中唯一同時具備這三要素的,同時是目前進軍國內開通中文站點與客服三家空間商之一。從費用上來看hostease並不便宜,但請相信一分錢一分貨,hostease的訪問速度正如他宣傳的一樣,中國地區訪問是較快的。

8樓:珈藍懷寒

我用的挺好的,特別是速度,是我用過所有的美國主機中最快的。

支援wordpress、discuz、shopex等等系統,基本上php程式都支援。

而且支援access資料庫,現在很少有支援這種老式的資料庫了。

9樓:網際網路蝦公尺

支援liunx和windows系統,速度很快。

美國的主流文化是什麼,美國主流文化和歐洲主流文化的區別

美國的主流文化 在美國最受尊重和大家最認同的三種職業是一 律師,二 醫生,三 教師,他們的待遇也是普遍很高的 而且可以達到從事這三種職業的條件也是很嚴格和苛刻的 先談律師,律師是乙個法制社會的視窗和縮影 他的重要性代表了所有的人都有乙個願望就是平等和自由是在大家都認同的憲法下進行的 沒有任何人可以超...

寧美國度3700主機價效比高麼,寧美國度電腦主機為什麼這麼便宜i56500和1060才3700元

這個配置3700還算可以來的。但是要注意把配源置看完整,至少這上面沒有機箱和電源的引數電源如果額定值小於400w,這個主機是不穩定的。主機板的話呢,做工一般般吧。固態硬碟也不是mlc晶元,而是tlc的,壽命不會太長。總的來說,一分錢一分貨吧。自己買配件組裝電腦價效比高還是在寧美國度買主機好?應該是在...

讀「美國主要農業帶分布圖」,回答下列問題(1)圖中資訊顯示,美國農業生產的顯著特點是

美國農業生產的乙個顯著特點是農業地區專門化。讀 美國農業帶分布圖 回答下列問題 1 寫出圖中字母代表的美國主要農業帶 區 名稱 a b 讀美國農業帶的分布圖,回答下列問題 1 圖中a是 帶 b是 帶 c是 帶d是 帶 讀 美國本土農業帶的分布圖 分析回答下列問題 1 寫出圖中農業帶 區 的名稱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