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沒有培訓正宗麻辣燙和公尺線的

2023-03-02 00:05:03 字數 2321 閱讀 9692

1樓:baby拐角遇見她

其實有很多培訓出來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出來好吃的,方法固然重要,但是還要憑自己的感覺。

有誰那裡可以學到公尺線、麻辣燙什麼的,前提必須好吃

2樓:個非法所得

我來告訴你,就是我家鄰居,他在西安的呢個冠香興學的麻辣燙開的店就在住的附近,每天生意還挺好,去冠香興他先嚐的味道覺得不錯,現在每天還他還挺滿意的,樂呵呢,冠香興他有很多特色吃的呢上百種啊,就在西安呢,希望可採納啊,

開封市**有培訓麻辣燙公尺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上查查啊,像這種都是比較常見的小吃,應該很多地方都有的,像悠悠香就有專門培訓麻辣燙公尺線的,你可以去瞧瞧。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很多 你可以查一下 不過大部分都是收費的。

有誰知道去**學做麻辣燙公尺線?

5樓:正宮娘娘

去調料批發市場,賣調料的都知道,網上也有好多教程,過程都差不多。

6樓:qiaoqiaoli的家

網上找教程,在家都能學。

我想開個公尺線和麻辣燙店,可是我不會做,請問我要**去學習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公尺線店工作學習乙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做麻辣燙生意主要是選好址 學好技術。

這倆方面都具備了 掙錢沒問題。

具體可以 去鄒祥瑞部落格了解這方面東西。

9樓:蘭州美味學院教育諮詢

想開店,不會做可以到蘭州市城關區五里鋪橋頭來學習的,像麻辣燙、冒菜、麻辣粉、酸辣粉、公尺線、砂鍋等都可以教的。

麻辣燙和公尺線的危害很大嗎?

10樓:葉盼須璇璣

我是醫生,你就放心吃吧,那條假新聞都傳了好幾年了,你去雲南看看哪有這樣的事發生啊,也不知道公尺線和麻辣燙,咋把那個假新聞製造者得罪了,公尺線的加工方法和其他的類似的東西都一樣,藐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幾年前曾經有生產公尺線的加工戶非法使用非食用物質吊白塊、硼砂、工業明膠等,嚴重危害人身健康,國家經過近幾年的嚴厲打擊,基本上沒人敢用了。但還是有部分加工戶超範圍使用明礬、白色素等食品新增劑。現在公尺線已經有了合法安全的復配食品新增劑筋力源,採用有qs證的筋力源加工公尺線可以起到增筋、耐煮、不斷條、不渾湯、不幹硬、不收縮等的作用,符合國家標準,安全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謠言!雖然公尺線和麻辣燙對人體衛生不太合適!但不至於象你描述的那樣!!

杯面對人體有害,但是也沒有那麼嚴重!!咱又不常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那條資訊了,但是那個不是真的,跟他的胃有關係。

14樓:奈樹花曾燕

麻辣燙容易上火,另外就是路邊小攤上的麻辣燙不是很衛生公尺線沒什麼營養,路邊小攤上的吃多也不好。

另外bs樓上2位,怎麼可能有寄生蟲?除非你吃東西的餐館特別不乾淨,那樣的話你吃什麼都有可能患寄生蟲病。

如果吃麻辣燙和公尺線就會得寄生蟲的話,那麼雲南,四川,貴州,湖南這些地方的人豈不是人人都是滿肚子蛔蟲!

這些小吃可以吃,但是不能過量,最重要的是要注意衛生不要吃過期的或者非正規廠家生產的。

再次bs樓上的2位。

15樓:遲遲不到位

我吃麻辣燙都七八年了,也沒什麼事,不知道哪又傳出來的炒作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暈 我吃3 4年 純屬瞎說。

正宗公尺線。麻辣燙,熱乾麵,涼皮要去**學

17樓:屬於我的妳

找生意比較興隆的小吃店。

18樓:匿名使用者

來西安唯典餐飲 師傅們手把手教您 絕對正宗。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找個正規的大的培訓學校學,先嚐後學。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一聞到麻辣燙公尺線味就噁心,?

20樓:泰迷金牛

我只有一段時間聞到滷味的氣味就這樣。

21樓:雲南梵修

麻辣燙公尺線味?這是什麼味?麻辣燙味,還是公尺線的味?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體質虛,要多運動了。

上海那裡小吃培訓學校麻辣燙最好吃正宗?

去看看德誌小吃學校吧 那裡口味好喲 而且那裡客服服務也還不錯望採納。上海正宗的麻辣燙培訓 好 網上學材料。先準備好所有食材 海帶,冬瓜,西蘭花,金針菇,豆泡,木耳,腐竹,香菜,蒿子稈,菠菜 各種丸子,竹籤。材料a 大蔥,大蒜,生薑,香菜根,花椒,麻椒,大料,香葉,陳皮,肉桂,乾辣椒,孜然粉,濃湯寶,...

請問重慶沙坪壩有沒有正宗的重慶小面培訓?

朋友!重慶的小面特色的很多!製作簡單,主要是碗裡的作料,關於作料,一樣的作料,每個人調出來的味道是不一樣的!你覺得重慶那點的小面好吃,你就去學習,多看,多問,多品嚐,多試!如果你找專門教學的地方,恐怕沒有!那些所謂的路邊攤,也是不錯的地方,只是看你專門去談,怎麼去學 忘樓主採納!小面啊?貌似沙坪壩也...

有沒有正規的小吃培訓

有的,建議您在網上找幾家當地比較著名的小吃培訓機構哦,一般的小吃培訓機構都是可以先試吃在考慮要不要學的。以免被騙了 現在正規的培訓機構很多,但是要想找到有責任,有口味,有售後的好小吃培訓學校,還需要你親自去考察,多了解了解,不要盲目的選擇。正規的小吃培訓想要學習就到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正規的就是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