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濟南東到沂南怎麼走,濟南在沂南的哪個方向

2023-03-02 00:05:03 字數 4212 閱讀 4811

1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濟南火車東站。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右轉2) 行駛50公尺,右轉。

3) 行駛180公尺,左轉。

4) 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明湖北路。

5) 沿明湖北路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明湖西路6) 沿明湖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經一路7) 沿經一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經二路8) 沿經二路行駛7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槐村街9) 沿槐村街行駛48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營市街10) 沿營市街行駛530公尺,進入經十路。

11) 沿經十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經十西路12) 沿經十西路行駛230公尺,朝京台高速/泰安/聊城/德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南西立交橋。

13) 沿濟南西立交橋行駛公里,過濟南西立交約110公尺後,直行進入濟南繞城高速。

2.沿濟南繞城高速行駛公里,過王府河大橋,直行進入京台高速3.

沿京台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泰山立交4.沿泰山立交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泰新高速5.

沿泰新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6.沿京滬高速行駛60.

1公里,在青駝/沂南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青駝立交。

7.沿青駝立交行駛610公尺,過青駝立交約130公尺後,直行8.行駛220公尺,右前方轉彎。

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10.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歷山路1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歷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人民路2) 沿人民路行駛840公尺,調頭進入人民路3) 沿人民路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沂南縣。

濟南在沂南的哪個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沂南到濟南自駕的話,一般走g25長深高速往北轉濟青高速南線,這條路線車比較少。也可以選擇走日東高速轉京滬高速往北,在萊蕪轉濟青高速南線,這個比上一方案少20公里左右。

3樓:石峰

濟南在臨沂的西北方向。

濟南汽車東站有到沂南的直達車嗎

4樓:劉乃松

有 早上六點多的和下午一點的有兩趟車吧。

從濟南南到沂南路線高速

5樓:無聊聊社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濟南南站。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白馬山西路2) 沿白馬山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白馬山南路3) 沿白馬山南路行駛790公尺,左轉進入二環南路4) 沿二環南路行駛300公尺,右轉進入楊家莊路5) 沿楊家莊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京福線6) 沿京福線行駛9.

3公里,朝泰安/g3/徐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600公尺,過長清崮山立交約450公尺後,直行進入京台高速3.沿京台高速行駛51.

3公里,直行進入泰山立交4.沿泰山立交行駛490公尺,直行進入泰新高速5.沿泰新高速行駛83.

2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6.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在青駝/沂南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青駝立交。

7.沿青駝立交行駛610公尺,過青駝立交約130公尺後,直行8.行駛220公尺,右前方轉彎。

9.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2)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歷山路3) 沿歷山路行駛99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沂南汽車站。

從濟南坐火車到沂南怎麼走最近?有從濟南出發經過沂南的火車麼?

6樓:網友

濟南沒有到沂南的火車,你只能從濟南坐火車到臨沂在轉汽車到沂南,等火車比較少時間比較長。

如果覺得麻煩可以直接做濟南到沂南的汽車就可以了。

7樓:狙擊普京

本人就是沂南的,在濟南上過學。濟南沒有直達沂南的火車。建議坐汽車。濟南有到臨沂的火車,臨沂有到沂南的火車。就是這個情況。

現在從濟南到沂南 坐汽車的話多少錢 多長時間 火車的話 怎麼樣時間最短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沒有直達的,要倒車,4個半小時到臨沂再倒車回沂南,加起來5個半小時左右。還是坐汽車方便,長途汽車站每隔50分鐘就有一班車,4個半小時到,票價77元。

k51 空調快速 北京 濟南 05:13 臨沂 09:29 4小時24分 日照 51

k8281 快速 濟南 濟南 08:11 臨沂 12:18 4小時7分 日照 29

k8285 空調快速 濟南 濟南 17:05 臨沂 21:12 4小時7分 日照 51

1449/1452 空調普快 牡丹江 濟南 18:38 臨沂 22:29 4小時3分日照 45

濟南坐汽車到沂南縣多長時間?

9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大約用時3小時18分。

起點:濟南市。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經二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緯二路。

2) 沿緯二路行駛公里,朝緯十二路/經十路/段店立交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八一立交橋。

3) 沿八一立交橋行駛1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經十路。

4) 沿經十路行駛公里,朝京台高速/泰安/聊城/德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友汽車橋。

2.沿大友汽車橋行駛公里,過濟南西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京台高速公路。

3.沿京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臨沂/上海/s31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泰新高速公路。

4.沿泰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上海/臨沂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5.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660公尺,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6.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青駝/沂南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青駝立交。

7.沿青駝立交行駛620公尺,過青駝立交約350公尺後,直行。

8.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

9.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歷山路。

10.沂南縣內駕車方案。

1) 沿歷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永興**約220公尺後,右轉進入人民路。

2) 沿人民路行駛780公尺,調頭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沂南縣。

濟南到沂南縣虎頭鎮多少公里

10樓:育兒咖大咖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濟南火車站。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車站街行駛360公尺,過右側的肯德基車站街餐廳約180公尺後,左轉進入經一路。

2) 沿經一路行駛260公尺,過右側的濟南郵政大廈,進入站前路。

3) 沿站前路行駛150公尺,過左側的市中區寶春百貨商店約11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緯二路。

4) 沿緯二路行駛470公尺,過左側的東圖大廈,左轉進入經四路。

5) 沿經四路行駛740公尺,過右側的齊魯銀行大廈約80公尺後,右轉進入順河西街。

6) 沿順河西街行駛20公尺,朝順河高架路/經十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420公尺,直行進入順河高架路。

8) 沿順河高架路行駛公里,在經十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玉函立交橋。

9) 沿玉函立交橋行駛320公尺,過玉函立交橋,直行進入經十路。

10) 沿經十路行駛公里,11) 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旅遊路。

12) 沿旅遊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港九路。

13) 沿港九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灘九線。

14) 沿灘九線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2.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3.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青島/g2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青蘭高速公路。

4.沿青蘭高速公路行駛700公尺,過萊蕪樞紐立交橋,直行進入青蘭高速公路。

5.沿青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天津/南京/g2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站樞紐立交。

6.沿馬站樞紐立交行駛430公尺,過馬站樞紐立交約510公尺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公路。

7.沂南縣內駕車方案。

1) 沿長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沂南北/莒縣/s336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990公尺,朝沂南方向,右轉進入s336

3) 沿s336行駛8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湖頭鎮為民服務中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沂南縣城的東北方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傻缺沂南沒有虎頭鎮有乙個湖頭鎮。

從濟南到煙臺怎麼走,謝謝,濟南到曲阜怎麼走最方便

走濟青高速,在濰坊東8公里處有路標,可以直接轉走 平度 萊西 煙臺方向的高速公路。到了煙臺,可以住在芝埗區的煙臺大酒店 絲綢賓館 華僑賓館。根據出差的住宿標準來決定吧。去蓬萊閣,出煙臺芝埗區後走206國道,75公里就可以到了。當地旅遊景區的接待能力很好,住宿吃飯都很不錯。濟南市 煙臺市 距離最短行駛...

燕山立交橋東到濟南恆隆廣場怎麼走

公交線路 k59路,全程約6.9公里 1 從燕山立交橋東乘坐k59路,經過11站,到達泉城廣場北站 也可乘坐k151路 2 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濟南恆隆廣場。濟南市到濟南恆隆廣場怎麼走 公交線路 k151路,全程約15.3公里 1 從濟南市步行約90公尺,到達龍奧大廈站 2 乘坐k151路,經過2...

濟南恆隆廣場到濟南站怎麼走,從濟南火車站怎樣走能到濟南恆隆廣場

公交線路 3路,全程約4.3公里 1 從濟南恆隆廣場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芙蓉街站2 乘坐3路,經過6站,到達火車站 3 步行約230公尺,到達濟南站 坐5路車,終點就是濟南站 從芙蓉街公交站坐3路到火車站下車 從濟南火車站怎樣走能到濟南恆隆廣場 駕車路來線 全程約4.3公里 起點 濟南自火車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