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那裡小吃培訓學校麻辣燙最好吃正宗?

2023-02-28 18:00:03 字數 3873 閱讀 8054

1樓:baby一生一世

去看看德誌小吃學校吧 那裡口味好喲 而且那裡客服服務也還不錯望採納。

上海正宗的麻辣燙培訓**好

2樓:網友

網上學材料。

先準備好所有食材:海帶,冬瓜,西蘭花,金針菇,豆泡,木耳,腐竹,香菜,蒿子稈,菠菜 ,各種丸子,竹籤。

材料a:大蔥,大蒜,生薑,香菜根,花椒,麻椒,大料,香葉,陳皮,肉桂,乾辣椒,孜然粉,濃湯寶,麻辣燙佐料。

材料b:香菜沫,香蔥沫,蒜沫,花生碎,蘿蔔乾,辣椒油。

做法1、將所有食材全部串起來。

2、把鍋內水分燒乾,加入食用油(小火),放入:花椒、麻椒、大料、乾辣椒爆香。

3、再加入蔥薑蒜爆香後,放入麻辣燙佐料炒拌均勻。

4、加清水,然後加入剩餘的材料a(肉桂、陳皮、孜然粉、香葉、香菜根、濃湯寶,還加了一勺白胡椒粉)

5、大火燒開加蓋,轉中小火熬湯十五分鐘。

6、15分鐘後(這時候整個廚房瀰漫著濃濃的香味),先放丸子煮三分鐘。

7、再依次放入木耳、豆泡、腐竹、針金菇、海帶、冬瓜、西蘭花、香菜、菠菜、篙子杆。

8、兩分鐘後出鍋,加小小湯,放入材料b:香菜沫、香蔥沫、蒜沫、花生碎、蘿蔔乾、辣椒油,大功告成!

3樓:網友

不同學校,不同專業,不同學習時間是不一樣的,在選學校的時候一定要考察好學校辦學規模,就業方向,專業開始,授課模式,學習內容,是否實訓,安全保障等關鍵資訊,如果您了解的不清楚,建議到實地了解,費用低的學校不一定是值得去的學校,學到技術才是硬道理。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麻辣燙培訓還是來這裡吧, 比較大學校!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到專業學校學習一下,會好一點。

6樓:煌旗小吃培訓學校

每個小吃培訓都各有特色,在上海的話還是建議您在網上找幾家當地有名的小吃培訓機構看看,在報名之前記得先去線下試吃、考察,多家對比一下選出一間自己認為最好的就可以了,您也可以去煌旗看看,煌旗在上海還是有分機構的,最後再囉嗦提醒您切忌貪小便宜上當受騙~

本人想學習麻辣燙之類的小吃,在上海有沒有什麼正規的培訓中心?大家幫忙推薦推薦

7樓:愛

我是在上海銘廚特色小吃培訓裡面學的,服務很好的,也不貴,最主要的是師傅教得好,很細心,很耐心的,售後服務也好,我學了好幾個專案的。我記得在七寶家樂福旁邊的乙個什麼廣場,網上一搜就知道啦。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上海德誌廚藝培訓挺好的,我們學廚的要的就是口味好,他們**的口味很地道很正宗,也可以先免費品嚐,我建議你先去品嚐後在做決定。因為事實勝於雄辯,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上海特色小吃培訓學校不錯,在網上的知名度也很好,呵呵!!!我今天有諮詢過,也去看過。確實很不錯。因為事實勝於雄辯,祝你好運!

10樓:飛翔的小飛魚

我前幾天去過銘廚。味道不怎麼好的!學習技術要找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銘廚家的麻辣燙讓你吃了之後,估計這一輩子都不再吃了。

上海麻辣燙小吃培訓**好

12樓:草頭草頭

網上也可以學做麻辣燙,教你做法。

主料香腸1袋。

香菇6朵。豆腐皮1張。

油豆腐100克。

海帶1張。土豆1個。

藕1個油麥菜1把。

魚丸適量。輔料食鹽。

適量火鍋底料。

1瓶雞粉。適量胡椒粉。

適量芝麻醬。

2勺花椒油。

1勺香油。1勺蠔油。

1/2勺。韭菜花1/4勺。

生抽1勺。白糖1/4勺。

白芝麻適量。

蒜20克。姜20克。

蔥20克。1.準備材料。

2.香腸兩面各淺淺的斜切一刀。 全部用竹籤串起來3.香菇洗淨,頂部切十字花。

4.海帶洗淨,切菱形塊。

5.蓮藕洗淨去皮,切厚片。

6.土豆洗淨去皮切厚片。

7.豆腐皮洗淨,切粗長條。

8.蔥、姜、蒜切段。

9.油鍋燒熱(比平時做菜多1倍),放入蔥、姜、蒜10.小火,煸炒至蔥段微微變焦黃。

11.放入香辣醬,小火,煸炒至出紅油。

12.放入清水,(雞湯、豬骨湯、牛骨湯最好)至鍋的8分滿即可。調入鹽、(雞粉)、胡椒粉調味。

13.煮開後,撈起蔥、姜、蒜(也可以不撈,只是為了湯看起來清),放入串好的串,燙熟即可。

14.蘸料:芝麻醬2勺、花椒油1勺、香油1勺、蠔油1/2勺、韭菜花1/4勺、生抽1勺、蒜泥適量、白糖1/4勺、熟芝麻適量。

麻辣燙**學 最正規的小吃培訓學校是哪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麻辣燙的做法。

主料:牛肉丸、包心麻辣丸、各色魚丸、麵筋、 腐竹、香菇、西蘭花、油豆腐、火腿、魷魚、豆腐卷。

輔料:麻辣燙底料一包、清水適量。

1. 在鍋中倒入適量的清水,中火將水做開。

2. 將麻辣燙的底料包倒入水中,用筷子將料包調勻。

3. 按照肉類—魚類—豆製品—蔬菜類的順序。

4. 將提前用竹籤串好的食材按順序放入鍋中。

5. 要先將肉類提前涮煮至八分熟時再放入下一種食材6. 最後放入蔬菜類,蓋鍋蓋燜煮30秒後即可關火。

7. 將涮好的食材放入碗中,盛取適量的紅油湯底即可食用。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烹飪學校,專業學校。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麻辣燙的地方很多,選擇正規的小吃培訓學校還是很有必要的,學習費用從幾百到幾千不等,主要是根據口味和地理位置決定的,一般一線城市的費用都比較高,三四線城市的費用就比較低,口味也有差別多,所以要從師資、口味、環境、專業等各方面考慮選擇培訓學校。

éﺣ×îºã³ôµäâéà±ììêçää¸ö

在**可以學做麻辣燙,正宗麻辣燙培訓

16樓:煌旗小吃培訓學校

不管是寒冬還是酷暑,現在有很多人都會在去麻辣燙店裡,吃一碗麻辣燙。其實麻辣燙就是將喜歡的食材,放在乙個鍋裡煮。而麻辣燙口味的好壞,是由麻辣燙的底料決定的。

從本質上來說,麻辣燙就是一碗用湯底煮出來的菜,而相對於油炸、爆炒,水煮其實是一種相對健康的烹飪方式。一方面,它需要的油更少,因此脂肪攝入量更低;另一方面,它能更好地保留食物中的營養成分。因此,麻辣燙受到多數人群的歡迎!

大家可以去專業的地方學習。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那邊小吃培訓比較多,但是**也多,要小心!大多數是打著培訓的名義要你買他們的裝置。

18樓:哲宇

四川的最正宗。

麻辣燙是起源於四川樂山牛華鎮的傳統特色小吃。

而且四川那邊對這種醬料、湯什麼的把握很好,口味一絕以上是我的解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提問四川哪個學校好。

好的,謝謝。

大學的話,排名越高越好!

提問麻辣燙店裡嗎。

四川那邊還挺多的。

提問好的,四川那邊都挺正宗,是嗎。

19樓:綠曦綠曦

麻辣燙是起源於川渝地區的漢族特色小吃,和冒菜略微不同。

麻辣燙是起源於四川小吃,是川渝地區最有特色也最能代表"川味"的一種飲食。

麻辣燙是食物的平民化歸宿。青菜和魚肉,被細細地穿在了簽子上,一股腦兒地往滾沸的湯裡推,真正是赴湯蹈火。沒有什麼講究的烹調過程,它們就這樣被人類攪和在一起,互相沾染了彼此的味道,再也不能分開。

網路上有沒有培訓正宗麻辣燙和公尺線的

其實有很多培訓出來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出來好吃的,方法固然重要,但是還要憑自己的感覺。有誰那裡可以學到公尺線 麻辣燙什麼的,前提必須好吃 我來告訴你,就是我家鄰居,他在西安的呢個冠香興學的麻辣燙開的店就在住的附近,每天生意還挺好,去冠香興他先嚐的味道覺得不錯,現在每天還他還挺滿意的,樂呵呢,冠香興...

怎樣做麻辣燙鍋底?最好是鴛鴦鍋。

湯汁以雞湯加入桂皮 陳皮 乾辣椒段 胡椒 八角 三奈 漢源花椒 豆腐乳汁 醪糟汁等熬製而成。麻辣燙配方 2 牛油250克 菜油100克 郫縣豆辦150克 永川豆豉50克 冰糖10克 花椒5克 胡椒2克 乾辣椒30克 醪糟汁20克 紹酒20克 薑公尺10克 精鹽100克 草果10克 桂皮10克 排草1...

在大學三樓飯堂視窗做麻辣燙牛雜小吃一起好做嗎,學校三萬多人,求專業人士回答,學生或者做過飯堂的

餐飲就是眾口難調!你得先做市場調研,受眾多不多 第二,出貨速度和口味 二者至關重要。第三,你擺攤很簡單,寫個合同,錢交上就行了,運營很麻煩,僱人 採購等 入行簡單,做好難 啥學校啊?看學生消費水平了唄 好學校還有點菜的呢 好幾十的菜都有 大學裡有哪些美食相關專業?化學專業 化工專業 物流類 食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