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家心理諮詢師培訓學校好一些

2023-03-01 19:00:02 字數 945 閱讀 9520

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心理諮詢師是國家統一考試,需要報考人員達到標準學時數,方能報考。

可在當地選擇正規的培訓機構,有報考資質的,這樣資料不會被倒手。

有幫助,求採納。

西安有哪些好的心理諮詢師培訓機構

2樓:du知道君

大型醫院還不專業,什麼才算專業呢?心理諮詢這個行業在中國的情況很尷尬,分類在醫療衛生,但是只有從業資格沒有執業資格。跟所有的醫生都不太一樣,但是往往又有不小的交集。

一線城市,如北上廣深圳,還算有所發展,其他地方基本處於透明人狀態,沒有什麼關注度,動不動就是叫好不叫座的**宣傳。而一說自己是學心理學的,周圍人看我的眼神都帶著點防備,恨不能給自己帶個不透明的殼兒,避免被看透。

無論是一線還是二線城市都有不錯的心理學專家,也有靠譜一點的培訓機構,網路上到處都可以找到心理學的書籍,師範大學等心理學強項的大學出版社出版的都不錯,不算上譁眾取寵的那些。但是諮詢師的培訓,總結起來就是四個字:魚龍混雜。

想分辨出來哪些是專業的培訓機構,是要付出代價的,我不了解這個行業在你所在的城市的情況,建議你不如直接選大型醫院的,還好一些。畢竟那些都是有專業經驗的精神科醫生,他們哪怕會依賴藥物**人們的精神創傷,也比不懂裝懂的半瓶子水諮詢機構靠譜,接手的案例和實習經驗更是不能相比。

西安**有心理諮詢師培訓

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是否具有責任心,是否經過專業學,是否具有專業資質證書,是首要的判斷標準。

心理諮詢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事,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像心理課程中的重要乙個章節就是「發展心理學」,講述的就是從嬰幼兒時期到青少年,再到中年和老年等各個階段中的心理特徵和引導辦法。

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面授課程或者網路課程。

西安哪些少兒心理諮詢師培訓機構正規

找心理諮詢師,想找心理諮詢師

那麼你的一生應該都是作為優秀者而存在的吧?所以不能接受比自己優秀而且不能理解的人。任何東西要比較出最好的都是不可能的,人也一樣。多去看一下不如你的人的生活,問下他們會不會妒嫉和如何解決。稍稍的妒嫉有促人奮進的作用。太強烈的就會讓人心情不快啦 心理諮詢師 摘要。您好!親 心理諮詢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隨...

心理諮詢師證書含金量高嗎,心理諮詢師好考嗎?三級的證書含金量高嗎?

作為乙個從業外人士,對於心理諮詢師,我個人非常看好這個行業的總體前景。因為我們現在生活在乙個瞬息萬變 節奏飛快 壓力倍增的社會中,人類的心靈很容易產生迷失感。而且,隨著個人主義的日漸深入人心,現在的中國人對自己身心靈的關注比起以前不知高出多少倍,我們只要看看書店裡琳琅滿目的心理學書籍,便可見一斑。越...

心理諮詢師我可能心理有什麼障礙,心理諮詢師我可能心理有什麼障礙

你有小時摔過右臉或被人擊打右臉的經歷嗎?想像,當然是自己做主。這現象本身沒有什麼問題,可以不必在意。你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想像在排除上面的可能後,可能的問題是你自己對於成功不自信。如果非要糾正,那你就多想想自己長這麼大已經做成功的事。首先,多長時間了?三天還是三個月?有沒有影響自己工作生活學習?再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