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心理諮詢師,跪求心理諮詢師 高手進!高分!

2022-02-19 21:49:01 字數 2927 閱讀 2174

1樓:心裡面的手

每個人都可以為了自己的願望去努力索取,如果說這是自私,那麼我們可以說,自私是刻畫在基因中的人類天性,沒人例外。只不過,並不是每一樣我們抓緊不放的東西都是對我們有益的。你的執著,其實已經不再是這個真實的人,而是你們曾經的美好關係。

而繼續在一起,並不能讓那段美好關係重新恢復,這是你無法逃避的。雖然殘忍,確是事實。

2樓:天天

俗話說:強扭得瓜不甜!他既然沒感情了你應該理智點,繼續只會讓你更受傷!

3樓:天國的昱

其實世界上有很多事需要自私,可這並不代表所有的事都是自私造成的。你愛他,他卻對你淡忘。你可以認為這是一種正確的選擇,畢竟你清楚他並不是你未來的良人。相信自己,選擇釋懷!

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在庸人自擾了,時間是最好的解藥,3個月肯定好。不用刻意控制對他的思念,習慣了就好了。祝你早日走出低谷。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本來就是自私的,當愛失去了,何不瀟灑的放手...

跪求心理諮詢師!高手進!高分!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些簡單的描述並不能給出多少建議。試著向身邊的人敞開心扉,如果自己覺得已經嚴重影響生活學習了,可以向心理諮詢師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是不是小時候晚上遇到了什麼事,讓你覺得很害怕呢?可能只單單看這些文字,我不能很準確地來判斷,但從我的所學的一些知識上看,一般都是之前遇到過什麼讓你覺得很害怕的事,甚至這些事自己都忘了,但那種害怕的感覺還在,才會導致現在這種情況。如果方便的話,我建議可以找一下附近的心理諮詢師,聊一下,讓他們幫你正確地面對自己這種情感,從而擺脫這種情況!

希望對你有幫助!

跪求!一位心理諮詢師!我父親有輕微的 20

9樓:晨帆心理

看到你的敘述,能感覺到你的焦灼和無奈。也能感覺到對父親的一片孝心和些許氣憤。

父親的疑病,一定是在迴避比心臟病更難以面對和承受的內心痛苦。這是疑病症或任何一種神經症的共同特點,用症狀來掩飾和迴避真正的內心痛苦。

心小、慪氣、怕東怕西,所以他內心會擠壓了很多委屈、窩囊、恐懼、無力等情緒,當然更深的是憤怒、不公平、不安全感等。這些痛苦的力量有多強大,他的心臟病或者泛心臟病就有多頑固。而家人,就成了他釋放痛苦,尋求關注和幫助的人(也是拖累的人)。

心理問題的**,首要條件是當事人的自覺自願。在這個前提下,心靈的敞開交流,痛苦的呈現和面對,才成為可能。

安慰劑是個不錯的方法,你可以嘗試。

當然,要從根本來解決,還是要面對他的心靈。這個,你需要慢慢的做工作,鼓勵他。具體的交流技巧,策略,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需要,可以到**裡,和客服的專業人士做簡單交流。

10樓:酸文主義

可能是疑病症,建議樓主找些養生菜譜,就是專治心臟病高血脂的養生菜譜,給你父親看,告訴他這些吃的有很高科學性,**效果奇佳,再找點藥用價值什麼的資料說給他聽,只說好的部分,不能說不利的,你一定要說的很篤定,很有信心,首先自己一定要堅信,才能傳達給他。一定要讓他相信這些吃的的作用。然後做給他吃,可能就會吃了。

不過樓主貌似要辛苦些,我感覺養生菜譜上的吃的都比較難做。這裡有個專業名詞叫安慰劑效應。

以下給你參考:

安慰劑效應,又名偽藥效應、假藥效應、代設劑效應(英文:placebo effect,源自拉丁文placebo解「我將安慰」)指病人雖然獲得無效的**,但卻「預料」或「相信」**有效,而讓病患症狀得到舒緩的現象。

反應人群

使用安慰劑時容易出現相應的心理和生理效應的人,被稱為安慰劑反應者。這種人的人格特點是:好與交往、有依賴性、易受暗示、自信心不足、好注意自身的各種生理變化和不適感、有疑病傾向和神經質。

安慰劑效應是一種不穩定狀態,可以隨疾病的性質、病後的心理狀態、不適或病感的程度和自我評價,以及醫務人員的言行和環境醫療氣氛的變化而變化。所以,就出現了安慰劑效應有時明顯,有時不明顯,或根本沒有的現象。我們應當記住,在病人中安慰劑效應是較易出現的,大約有35%的軀體疾病病人和40%的精神病病人都會出現此種效應。

也正由於病人有此心理特點,才使江湖醫生和巫醫術士得以有活動市場,施展其術。

11樓:心理諮詢師

這個症狀有點類似心理學疑病妄想,但確實不是,只能說是心裡有一點陰影,算是心理問題。鑑於你父親的情況,這對他的身心都有很大的傷害,也給家裡造成很大的影響。患者的表現,就是因為自己有麼方面的身體疾病,而整天過分擔心自己的病情,以至於自己的脾氣大變,脾氣變得焦躁不安,好經常無端發火,看不到希望,一直認為自己的病情加重,過分小心謹慎,愛鑽牛角尖。

如果條件允許,找個專業心理諮詢師,或者找個資質高深的醫生,這是的病人都比較相信醫生的話,甚至把他們的一言一行當做真言,在生活中全都按醫生的要求做,過分依賴。讓醫生告訴他 ,你這病沒什麼大的問題,也別讓這個醫生開藥,叫告訴他,很多人都有這種病,一般不需要用藥,還有家人也不要太過於關照他,就把他當做以前沒病的老爺子,總之讓他放心,讓他自己把自己當成正常人。那就不會出現上述種種問題。

當然了 ,具體問題具體對待,想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就是讓他把自己當成正常人,至於採取什麼措施,具體問題具體對待,以上就是個人建議。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2樓:蘆花月月

我覺得除了疑病,應該還有被害妄想症。可以做個明尼蘇達多相人格測驗(mmpi),搞清楚他的病症到底是什麼。建議去當地心理諮詢中心看看,聽聽諮詢師的建議,畢竟已經影響到正常生活,出現泛化了。

不要自己亂來,免得弄巧成拙。

13樓:瓨玒

是心理問題,去看心理醫生

找心理諮詢師,想找心理諮詢師

那麼你的一生應該都是作為優秀者而存在的吧?所以不能接受比自己優秀而且不能理解的人。任何東西要比較出最好的都是不可能的,人也一樣。多去看一下不如你的人的生活,問下他們會不會妒嫉和如何解決。稍稍的妒嫉有促人奮進的作用。太強烈的就會讓人心情不快啦 心理諮詢師 摘要。您好!親 心理諮詢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隨...

心理諮詢師證書含金量高嗎,心理諮詢師好考嗎?三級的證書含金量高嗎?

作為乙個從業外人士,對於心理諮詢師,我個人非常看好這個行業的總體前景。因為我們現在生活在乙個瞬息萬變 節奏飛快 壓力倍增的社會中,人類的心靈很容易產生迷失感。而且,隨著個人主義的日漸深入人心,現在的中國人對自己身心靈的關注比起以前不知高出多少倍,我們只要看看書店裡琳琅滿目的心理學書籍,便可見一斑。越...

心理諮詢師我可能心理有什麼障礙,心理諮詢師我可能心理有什麼障礙

你有小時摔過右臉或被人擊打右臉的經歷嗎?想像,當然是自己做主。這現象本身沒有什麼問題,可以不必在意。你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想像在排除上面的可能後,可能的問題是你自己對於成功不自信。如果非要糾正,那你就多想想自己長這麼大已經做成功的事。首先,多長時間了?三天還是三個月?有沒有影響自己工作生活學習?再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