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鳳城有什麼好吃的麼? 15,丹東 鳳城小吃

2023-03-01 18:55:04 字數 2842 閱讀 9619

1樓:丹東教練

主食特色:酸湯子,叉子(一種玉公尺麵條吧),主要在小吃店較多特色藥:主要是柞蠶蛹為主的,炸蛹、涼拌蛹、小神仙、雄蠶蛾等其它:

鳳城山溝出產的,喇蛄湯、柳根魚、奧扣等山溝的小魚(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寫的寫也不一根正確),味著正宗。但不是所有飯店都有。

再其它,海鮮,不如去東港。東北菜,都能吃到。

2樓:網友

正點小餛飩,又名抄手,雲吞,源於安徽。

肉餡採用新鮮豬肉傳統配方調配而成,不新增香精,色素等任何有害物質。南方的風味,北方的實惠,皮薄餡大。

湯料選用優質的紫菜,小海公尺,醬油等調配而成,營養豐富而且還具有通風散寒的功效,可**輕微的感冒。

正點小餛飩營養美味又健康,正點小餛飩真正點。

丹東 鳳城小吃

3樓:猶基

月亮島那兒。

從丹東二院正對著的道口,一直往裡走大約500公尺。

就看到擁擠的人群 就是小吃一條街大約要走600公尺,才能到月亮島正大門,這條路應該就是丹東市的小吃一條街~!!

丹東鳳城哪家飯店好吃?

4樓:星空裡的天堂

檔次好點的王氏海鮮居 在鳳城老窖酒廠 地 菜很好吃 。還有寫新開的燒烤店 再就是鳳城賓館了 帶星的。

5樓:愛丶茜

王氏海鮮居 很有名,海鮮很正宗!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河畔一期正門旁邊有家名叫「阿里郎韓式餐廳」的店很不錯哦,很有特色的一家韓式風格的餐廳,環境很優雅、菜品很有異國風情,主要是味道很地道!新裝修的店面,環境不錯!

阿里郎韓式餐廳04158618333

求助,鳳城有什麼特色的好吃的

7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酸湯子叉子(一種玉公尺麵條吧)

主要在小吃店較多 望採納。

東北丹東鳳城菜譜大全,有沒有什麼有特色的菜譜,或者家常菜什麼的?急!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家常菜精選1288例》

《精選家常營養湯1188例》

《特色風味菜8000例》

《家常川菜1000樣》

《家常東北菜1000樣》

《家常徽菜1000樣》

《家常粵菜1000樣》

《家常燻滷醬菜》

《超市生鮮家常拌菜》

《家常魯菜1000樣》

《家常浙菜1000樣》

《家常蘇菜1000樣》

《家常清真菜》

《家常小炒分步**》

《日韓料理與西餐6000例》

《家常菜養生菜譜1000樣》

《家常西餐》

去遼寧丹東有哪些好吃的地方

9樓:丹東教練

具體情況如下:

1、小吃之類,主要在新柳。

2、海鮮之類,士多啤梨等。主要在東港。

3、東北殺豬菜一類,主要在鳳城。

10樓:匿名使用者

恩,他已經介紹的很詳細了,有需要幫忙的,地方知會下~

丹東鳳城市哪家飯店好

11樓:機械模具金錢

在丹東鳳城有一家炸串店很好吃,也很乾淨,口感也是一流的。地方在慧君書店斜對面,翰墨電腦對面,店名叫 (二楊炸串)。我去吃過很不錯。

12樓:啥名可用吖

東昇殺豬菜不錯,算是特色,在車站附近,還不貴,我還喜歡一中附近的麻辣拌,很不錯,還有二中附近的肉夾饃,還有鳳城特色的雞蛋果,夫妻麵店也行,長白山煎牛肉大愛,亨威水煮魚,希望能幫到你。

丹東有哪些好吃的東西呢?

13樓:熱愛所愛13三光可鑑

丹東的特產有:老樹桶野山蜂蜜、東港梭子蟹、丹東板栗、東港雜色蛤、林蛙油等。

1、老樹桶野山蜂蜜。

老樹桶野山蜂蜜是丹江的優質蜂蜜,這種蜂蜜的口感獨特,純淨無雜,還含有豐富的有機酸、蛋白質、維生素和生物活性酶等多種營養成分。

2、東港梭子蟹。

東港梭子蟹為三疣梭子蟹,俗稱梭子蟹、白蟹,屬於甲殼綱、十足目、梭子蟹科。東港黃海海域生長的梭子蟹由於生長環境水溫較低,故週期較長,比其他海域及養殖的梭子蟹肉質更加鮮美。

3、丹東板栗。

丹東板栗有著近三千年的歷史,其主要有兩個品種,品質更加優良的是油慄,這種板栗的個頭小、易剝皮、口感甜糯,十分好吃,並且還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

4、東港雜色蛤。

雜色蛤是貝殼類海產品,隸屬簾蛤科,學名菲律賓蛤仔,南方俗稱花蛤。由於雜色蛤生長快,適應力強,養殖方法簡便,並具有投資少、見效快、收益大、耗能低、產量高、生產穩定等特點,也是對蝦立體養殖的理想品種之一。

5、林蛙油。

林蛙油是取自東北林蛙的油脂,簡稱林蛙,分布在小興安嶺大部、張廣才嶺腹部、長白山山脈,香港、廣東人均稱為雪蛤,屬於珍稀兩棲動物,春天,林蛙從河裡出來,到池塘裡進行交配繁殖,之後,到樹林裡捕食昆蟲。雌性林蛙的輸卵管被稱為林蛙油。

14樓:半壁半陰

除了南韓料理,還有烤肉也很有名,很多來過丹東的人都這麼評價。只是現在這個季節還比較冷,沒有街邊的小攤。雖然**觀吧,可是真有味道特別好的。

麵條魚要嘗一下,,還有丹東特有的黃蜆子(原汁的,或者燒烤)安東大世界的菜味道不錯,就是稍有點貴,是中餐。春天的時候士多啤梨味道很好。

玩的話,首先要坐船遊鴨綠江了,然後可以去虎山長城走一走,從丹東開車半個小時吧就可以到。稍遠一些,可以去鳳凰山爬爬山,或者去五龍背洗洗溫泉,呵呵。主要看你是幾月份來,季節不同推薦的景點也不同。

煙台到丹東有直達的船麼

煙台沒有直達丹東的船,煙台必須坐船到大連然後在大連坐汽車或火車去丹東。煙台坐船到大連的時間大約是八小時左右。大連坐車去丹東經丹大高速大約是三個多小時。大連有大連到丹東89海浬 直達客船滾裝船都有 煙台港目前沒有直達丹東的客運航線。旅客可以從煙台港乘船至大連港後,乘坐火車或者汽車前往丹東。煙台港客運總...

丹東有哪些早市,請問丹東市有早市的大市場有幾個,都叫啥,在哪裡?謝謝

二院 紅房,永昌。於家 二街,你家在哪啊,二街,於家,珍珠泡最便宜,二院,永昌 請問丹東市有早市的大市場有幾個,都叫啥,在 謝謝 一 沙河鎮後面,聚寶那有個叫什麼老水果市場早市 二 福春早市,在二院附近。三 於家早市,在於家橋洞那。我就知道這三個,應該還有挺多的!振安區的臨江後街早市 元寶區的於家早...

丹東的城市名稱由來是什麼,遼寧省丹東市以前叫什麼

日出東方的意思 丹是紅色 本來是叫安東的 是安定東邊的意思 後來國家可能是覺得這個名字不利於與朝鮮的關係 所以1965年就改名叫丹東了 不過覺得沒有 安東 有霸氣了 丹東的真正名字由來,應該是在五代十國的時候,契丹之東 大約在公元951年丹東就叫這個名字!位於契丹的東面,所以叫丹東!其它的解釋都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