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屯溪路小學的介紹,合肥市屯溪路小學怎麼樣?

2023-03-01 18:55:04 字數 1415 閱讀 8822

1樓:花撒

合肥市屯溪路小學創辦於2023年,本部位於合肥市曙光路105號,共有三個校區(另兩個校區分別位於新街和濱湖新區)。學校現有65個教學班,3200餘名學生,教職工170餘人,曾任校長陳雪梅是安徽省特級教師,省五四青年獎章獲得者,合肥市首屆十佳校長。現任校長是陳罡。

在多年的辦學歷程中,學校先後獲得安徽省及合肥市兩級特色示範小學、安徽省文明單位、全國紅旗大隊、全國雛鷹大隊、安徽省體育傳統專案先進學校、省全民健身活動先進單位、省紅領巾示範學校、安徽省教育系統先進集體,同時學校多次獲得市德育先進學校、市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學校等稱號。2023年,分別榮獲首批「全國中小學中華優秀文化藝術傳承學校」和第三屆「全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先進單位」榮譽稱號。

合肥市屯溪路小學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屯溪路小學挺好的,注重素質教育,學校的活動也挺多哦!建議去看一看。

合肥市屯溪路小學的辦學成果

3樓:手機使用者

近年來,學校秉承「以人為本,將校園建成師生幸福的精神家園」 的辦學理念,提出「學校屬於孩子,每個孩子都重要」的核心價值觀,拼搏進取、不斷創新,碩果累累。學校先後榮獲:安徽省文明單位、合肥市文明單位、全國語言文字工作示範學校、全國紅旗大隊、省特色示範小學、省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先進單位、省紅領巾示範學校、省綠色學校、省普法教育依法制校示範學校、省電化教育裝置一類達標學校、市甲級管理學校、市德育工作示範單位、包河區先進黨組織等光榮稱號。

合肥市屯溪路小學那的公交車站台叫什麼?又有哪些公交經過那?

4樓:有象

省人大-公交車站。

經過的車次有:21路東線環線; 21路西線環線; 122路; 149路; 226路。

5樓:長江路走十遍

站牌:省人大。

經過的車次有:21路東線環線; 21路西線環線; 122路; 149路; 226路。

最近合肥屯溪路小學很多學生請病假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屯溪路小學相關資訊,可問學校教務處和辦公室。

學校的解釋是最權威的。

你若喜歡,便是晴天。

合肥濱湖新區屯溪路小學報名時間和手續是否要遷戶口

7樓:帥帥吖帥帥

<2023年秋季小學新生入學8月初開始報名。一般的小學報名時間是在春季學期即將結束的時候開始報名,就是學生期末考試後,是初步報名,主要是統計學生用書情況。新學期開學後第乙個星期,也是學生開始報名的時間。

學生報名時需要帶家庭戶口本,孩子的戶口,需要建立學生學籍。最好是學校規定的時間內報名,統一建立學籍,錯過了就需要等待其他時間了。

蜀山區屯溪路489號是什麼地方,安徽合肥市蜀山區屯溪路489號是什麼地方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屯溪路489號 安徽省大中專就業指導中心檔案管理部門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屯溪路489號 用英文怎麼翻譯?把你的第一次翻譯全部倒過來就是,像中文 489號屯溪路,蜀山區,合肥市,安徽省 這樣子翻譯!英語位址就是跟中國相反的,從小到大!no.489 tunxi road shushan...

想知道合肥市合肥商業圈在哪,想知道合肥市合肥地區找工作在哪?

以前是 三孝口至四牌樓沿長江路商業圈 現在 淮河路與宿州路商業圈 還有幾個 國購廣場商業圈 萬達商業圈 元一商業圈 站前商業圈 一般是步行街 城bai隍廟 女人du街 這是zhi老城區商圈,也是合肥最繁華dao的地方。其次專是,三里庵家樂福國購 屬 南七商圈 馬鞍山路商圈 萬達附近 火車站附近 元一...

合肥市交通大廈怎麼樣,合肥市現在做快遞員,工資待遇咋樣。好幹嗎?想去

合肥市交通大廈是1992 07 11在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註冊成立的集體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長江東路1071號。合肥市交通大廈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muhna92,企業法人張國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合肥市交通大廈的經營範圍是 針紡織品 日用百貨 服裝鞋帽 日用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