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詢師我可能心理有什麼障礙,心理諮詢師我可能心理有什麼障礙

2021-03-04 06:40:56 字數 1329 閱讀 66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小時摔過右臉或被人擊打右臉的經歷嗎?

想像,當然是自己做主。

這現象本身沒有什麼問題,可以不必在意。你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想像在排除上面的可能後,可能的問題是你自己對於成功不自信。

如果非要糾正,那你就多想想自己長這麼大已經做成功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多長時間了? 三天還是三個月?,有沒有影響自己工作生活學習?

再次,你什麼時候有這個想法的?以前有過別的特別的想法嗎?不一定也是關於頭的 ,或者撞擊的,只要是特別的就算。

如果 時間不長,問題不嚴重, 至於心理問題,也許是你最近遇到什麼問題 激發了你過去某個痛苦但是自己沒有注意的經歷了,你是學生嗎?最好可以去學校的心理諮詢室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對立性強迫思維啊。

這是強迫症的一種表現。

4樓:清風呀

心理沒有問題,只有點焦慮情緒。

有心理障礙的人適合當心理諮詢師嗎?

5樓:

如果你喜歡就從基礎的學起,進而更深入的了解心理學。心理學是一門系統的科學,也許在學習的過程中你自己的依賴症也會好轉。而且要當諮詢師可不簡單,還得考研吧!加油

6樓:柳盛淼

古時丈夫都有以身試藥的勇氣,今者有何不可?

心理學算是個系統工程,今天有患者現身說法,是如何通過自我培養,此後豁然出圈,豈不美哉?

人生旅途重要的並不是目的地,而是這一路走來的收穫,你喜歡心理學,將之設定成自己心儀的職業,這有什麼合適的?且就算結局是做不了這心儀的職業,這一路努力下來,誰還會認定你是敏感、自卑、偏激、情感缺失的人呢?

我在想,一家企業要是得到一位精通心理諮詢的人事經理,這董事會得樂成什麼樣子了?我估計夜裡都得笑出哈啦子來!

妹子,去努力吧!不管能否成師,至少你會因此更為陽光,你想,有很多人生活在乙個很陽光的人周圍,你不覺得其實自己一直在被他們諮詢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哦,那就跟有傳染病的醫生,給別人治病。不過也不是不可能,最好是把自己梳理好了以後。要以去報名,雖然國家沒有規定,不過如果真的從業了,那有可能會面臨很大的困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不適合做心理諮詢師,但是,你已經有了做心理諮詢師的潛質,即障礙性心理體驗和心理歷程。石泓有過類似的經歷,所以,他現在對心理過程的把握很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是有好處的,你自己親身有經歷過,能更好的開導別人,現在的人多多少少心裡都有點毛病的

找心理諮詢師,想找心理諮詢師

那麼你的一生應該都是作為優秀者而存在的吧?所以不能接受比自己優秀而且不能理解的人。任何東西要比較出最好的都是不可能的,人也一樣。多去看一下不如你的人的生活,問下他們會不會妒嫉和如何解決。稍稍的妒嫉有促人奮進的作用。太強烈的就會讓人心情不快啦 心理諮詢師 摘要。您好!親 心理諮詢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隨...

心理諮詢師的就業方向有哪些單位,心理諮詢師就業方向

如果是心理學專業的畢業生,受過紮實系統的心理學理論基礎的訓練,同時又獲得心理諮詢師的資格證書的,可就業的方向相對較為廣泛。一是可以去各大中小學作學生輔導員,專職的學生心理培訓等崗位就職 可以去各企業的人力資源,教育培訓部門 可以應聘專門的心理諮詢機構。如果是其他專業的,自己參加國家社會勞動保障部組織...

考心理諮詢師需要具備什麼條件,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

目前心理諮詢師報考條件是以下 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比較不唯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的 報考類別的影響 心理諮詢師可以分為心理諮詢師 和二級 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這種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